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自製影片 結果共54筆

  • 蔣廢柯規?柯粉列5點 蔣:方法不同「效率推動」

    近期有網友自製影片,列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建立五點規範都被現任市長蔣萬安廢止。對此,蔣萬安表示,方法不同,希望讓整個市政運作更有效率。
    2023/10/12 15:32
  • 加拿大使館微博聲援烏克蘭 出現「這面旗」陸網秒崩潰

    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館近日在微博上發文聲援烏克蘭,還在文中分享了一段自製影片,結果被中國網友抓包影片中竟然出現「香港獨立」的旗幟,氣得留言狂酸加拿大「被美國用狗繩牽著」,還鼓吹魁北克也該喊獨立。  
    2023/08/28 17:52
  • 與前法官家人官司敗訴 翁自製影片揭對方個資…下場出爐

    劉姓老翁與前法官吳姓女子家人因房屋漏水打官司敗訴後,製作YouTube影片公布對方個資,並指「吳法官要錢也要命」等語。台北地院判決劉男應賠償吳女等3人新台幣12萬元。
    2022/01/03 13:14
  • 陳時中指檢疫所滿意度高 機師自製影片諷「這叫乾淨?」

    華航機師因為檢疫的防疫旅館諾富特飯店發生群聚感染,因此全被移置到集中檢疫所,卻不斷有機師私下抱怨環境差或是管理制度像「集中營」,雖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已經多次在記者會上說,集中檢疫所滿意度超過9成,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也發文駁斥,但機師似乎還是有不滿,甚至有人製作一段諷刺影片,把檢疫所照片放進去,向外界證明環境真的不太乾淨。
    2021/05/03 11:25
  • 非法電子遊樂場變合法! 黃國昌爆議員濫權

    前立委黃國昌自製影片爆料,指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涉嫌違法濫用職權,透過議會修法方式,讓自家的非法電子遊樂場變成合法,甚至還有其他議員也牽涉其中,不過針對黃國昌的指控,截稿前葉林傳沒有回應。
    2020/12/03 12:52
  • 韓顧學子、藍委考察教育 分進合擊鎖定「青年」

    罷韓投票倒數兩天,罷韓團體積極催青年票,韓國瑜市府團隊及國民黨中央分進合擊,一早安排韓國瑜和年輕學子互動,而國民黨立委在休會期,特別安排南下考察教育文化產業,還有年輕韓粉在網路自製影片,宣揚韓國瑜政績,扭轉韓國瑜形象。
    2020/06/04 14:59
  • 墾丁新玩法!「海上平台」釣魚恐害生態 違法

    屏東墾丁國家公園的海域最近興起「海上平台」的釣魚活動,業者在後壁湖保護區外圍以出租一次5000元的方式,吸引釣客到海上垂釣,還自製影片PO上網。不過在國家公園的海域內垂釣可能會破壞海洋生態,已經構成違法行為。平台業者聯繫不上,而墾管處近期也收到許多檢舉,開始介入調查。
    2020/05/29 12:24
  • 邀「韓粉」1/11投起來! 藍營青年軍自製返鄉廣告

    1月11日就要投票了,藍綠陣營為了催票,除了掃街拜票外,在空軍部分民進黨連拍了好幾個主題的廣告,呼籲遊子記得返鄉投票,而國民黨青年軍更是直接自製影片,找來挺韓青年拍廣告,要喚醒年輕人挺韓同溫層。
    2020/01/07 23:24
  • 糗!喊下架吳斯懷 賴口誤變下架「吳思瑤」

    賴清德上午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思瑤輔選,喊口號「下架吳斯懷」時,卻口誤喊成「下架吳思瑤」,讓現場一陣尷尬,不過兩個名字似乎有點像,卓榮泰和林昶佐,都差一點唸錯,對此吳思瑤的對手李婉鈺,還自製影片嘲諷。
    2019/12/01 20:48
  • 限1分鐘內吃光!網紅壽司店超短命 爆紅1天就關門

    大陸南京1間走高檔路線的日式壽司店「柒本味」,不僅最低消費要398元人民幣,還有超多奇葩規矩,例如限客人1分鐘內吃光壽司。店家自製影片在網路瘋傳爆紅後,被網友起底出許多「黑料」,最後被勒令停業,從爆紅到關門僅僅24小時,網友笑稱「最短命網紅店」。
    2019/05/08 18:08
  • 控逼陪酒!3遠航空姐拍片被公司告 無罪定讞

    遠東航空企業工會理事長詹文婷,以及前看板空姐,高廷萱、呂亞莉,2017年上網公布,自製影片,指稱遠航要求空姐陪酒,披露機體設備老舊、漏水等狀況,被遠東航空提告,加重誹謗罪,而高院2號維持一審見解,仍判他們3人無罪,全案確定,不能再上訴。
    2019/05/03 12:48
  • 春節拍影片大秀肌肉 國軍:守護國人永不缺席

    共軍昨天發布影片,片中出現台北101大樓等地標。國防部今天(4日)不遑多讓,也自製影片闡述國軍堅強戰力,並表示:「或許我們會在除夕團圓桌上缺席,但我們守護國人的承諾永不缺席。」
    2019/02/04 16:39
  • 南迴偏鄉《來不及墓園》 老父哭求下輩子別生在這

    「這裡的聲音很小,請幫忙分享出去!」南迴公路全長118公里,卻沒有一間「有病床」的醫院,導致許多當地居民遭遇重大疾病時,因到外地就醫的路途遙遠,來不急送醫而葬送性命。長期關注偏鄉醫療資源的知名導演楊力州,就在臉書分享《來不及墓園》的自製影片,影片內容相當令人動容;他同時也感嘆南迴醫院推動多年卻無法設立,表達住在南迴的居民繳同樣的健保費,卻無法享有相同資源的不公。
    2018/09/28 10:29
  • 挺藍粉絲製「六都大戰」 侯友宜成正氣關公

    年底選戰倒數計時,對藍綠來說都有不能輸的壓力,而現在國民黨還有熱心粉絲幫忙自製影片,該片主打武俠片風,六都參選人全化身武俠主角,每人還有一氣封號,像是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是新北有正氣,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則是高雄有義氣,從正氣,相當有趣,不過也有網友說可以擠出這麼多形容詞,製作影片的粉絲對國民黨一定是真愛!
    2018/06/13 19:19
  • 專業拆機團隊 自製影片教民眾修手機

    美國加州一間公司他們的工作非常特別,就是在智慧型手機推出時,第一時間派遣專業團隊拍攝拆機過程影片,主要是為了建立教學指南,讓民眾在家輕鬆DIY修理自己的手機。
    2018/04/05 16:13
  • 等你回來!陸軍拍片挺何子雨 「愛國不容質疑」

    空軍新竹基地編號2040的幻象單座戰機,7日晚間於基隆北北東90海里處雷達光點消失,機上駕駛何子雨至今仍失聯,國軍和行政院海岸巡防署仍日以繼夜全力搜救。對此陸軍弟兄於臉書PO出自製影片,力挺何子雨「你對國家的愛不容質疑!」並為他祈福,期盼他早日平安歸營。
    2017/11/10 13:15
  • 師大聘網紅「聖結石」 擔碩士評委看法兩極

    師大聘請網紅「聖結石」當碩士論文評委,引發正反論戰。聖結石在Youtube上人氣很高,訂閱數也有破百萬,不過只有工商畢業,不少人質疑他怎麼有資格當碩士評委。而師大回應說,因為學生的論文和Youtuber有關,而聖結石自製影片獲得極高的關注,和題目相符,也符合他們碩士專班和產業結合的理念。
    2017/06/08 12:51
  • 網紅成色狼!女廁偷窺被拘捕爆哭

    中國一名網紅因拍攝自製影片成為當地名人,有「國民老表」、「六安小徐」的暱稱。今日他再次登上媒體版面,只不過原因竟然是偷窺女廁遭到當地警方逮捕。
    2017/05/15 17:22
  • 聽美人魚唱歌 從霸凌中活出自己的汪綺

    2016年底,蔡依林MV〈戀我癖〉引發霸凌爭議,片中飾演遭霸凌女學生的人,就是在涂清涼計程車演唱爆紅的汪綺。汪綺曾演繹迪士尼音樂劇《小美人魚》,自製影片放上網路,歌聲觸動人心,點擊率屢屢破萬。
    2017/01/30 14:25
  • TVBS誤用泰灣娛樂影片道歉啟事

    TVBS新聞於105年4月20日因製作泰國藝人將來台開粉絲見面會新聞,在YouTube上翻攝泰灣娛樂影片,但誤以為是泰國藝人官方自製影片,所以僅在新聞播出畫面上,註明翻攝YouTube,並未取得泰灣娛樂同意就使用,在此致歉。
    2016/04/26 12:20
  • TVBS 道歉啟事

    TVBS新聞於105年4月20日因製作泰國藝人將來台開粉絲見面會新聞,在YouTube上翻攝泰灣娛樂影片,但誤以為是泰國藝人官方自製影片,所以僅在新聞播出畫面上,註明翻攝YouTube,並未取得泰灣娛樂同意就使用,在此致歉。
    2016/04/26 11:16
  • 串流影音網VIMEO 高畫質自製影片吸客

    網路速度加快帶動了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影音串流平台,各大企業也看準這項商機逐漸擴大在影音網站的投資,美國知名串流影音網VIMEO主打高畫質跟影片原創性,吸引使用者把自製影音PO上網,可說是Youtube跟Netflix的強烈勁敵。
    2016/01/29 11:16
  • 有線電視殺手來了! Netflix登台倒數

    全球擁有6900多萬用戶,北美的最大影視網站Netflix,今年第一季將進軍台灣,海外市場並非試水溫,Netflix自製影劇,更跨足大螢幕.台灣消費者一個月大約花400元,就可以觀賞所有平台上的影片。
    2016/01/01 22:06
  • 零下30度拍北極熊! 台女自製生態影片分享

    金山小白鶴引起民眾關注環境生態議題!台灣有1名攝影師為了告訴更多人,氣候暖化和汙染帶來的危機,她自費前進北極圈18天,天天在零下30度的環境下拍北極熊,回國後自製影片,再到學校去分享她在北極圈所見所聞,讓學生們看到可愛的北極熊,也進而跟著關心,環境被破壞後對北極熊的傷害。
    2015/12/20 19:02
  • 八仙粉塵爆!網友製MV祈福 江蕙PO文集氣

    八仙樂園粉塵爆事件,患者嚴重傷勢讓不少人鼻酸,藝人都紛紛在網路上祈福,懷孕7個多月的昆凌在臉書PO文,正在準備演唱會的台語天后江蕙也發聲,希望傷者可以渡過難關,也有網友用蘇打綠的歌自製影片PO網集氣,盼能撫慰人心 。
    2015/06/30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