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韓粉」1/11投起來! 藍營青年軍自製返鄉廣告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23:24

1月11日就要投票了,藍綠陣營為了催票,除了掃街拜票外,在空軍部分民進黨連拍了好幾個主題的廣告,呼籲遊子記得返鄉投票,而國民黨青年軍更是直接自製影片,找來挺韓青年拍廣告,要喚醒年輕人挺韓同溫層。

圖/TVBS

 
記者卓宜姿:「選戰倒數韓國瑜回防高雄前,全台走透透他來到了基隆造勢,也拉抬立委候選人們聲勢,不過目前最重要的目標是,要催出選票來尤其是年輕人。」

主持人:「韓國瑜當選。」

韓國瑜造勢場國旗海飄揚,放眼望去支持者年齡層偏高,最後關頭藍營青年自拍影片,呼籲年輕人1月11日出來投票。

 
國民黨返鄉投票廣告:「我覺得我的這一票還是非常重要,所以我一定會回家投票,我會回家投票一定要回家投票。」

大學生、博士生、原住民、客家人,國民黨的返鄉投票廣告,鎖定多元族群。

國民黨返鄉投票廣告:「我來自金門是這次總統大選的首投族,希望未來的執政黨能夠更重視離島。如果你想改變的話,我覺得韓國瑜是個比宋楚瑜還好的選擇。」

沒有華麗的轉場和運鏡,可以說是零成本自製,藍營青年不想讓民進黨搶盡年輕選票,拍廣告幫催票。

圖/TVBS

韓粉大學生:「私底下有很多同學跟我說,他看到我PO文就跟我說,其實我跟你一樣,其實也是滿支持韓市長這樣子,但是因為就是現在這個民進黨,在年輕人發出來的聲音,的確是比較大就是,大家會受到的壓力比較大這樣,所以很多同學是不敢出聲音的這樣子,但我自己的話,我是的確會比較站出來,跟大家說沒關係我們支持韓市長,我們就出來投票這樣。」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要向外擴青年選票,可能相當有限可能相當有限,但是在最後關頭,我們本身的這個支持者,還有本身可能傾向於支持我們的年輕朋友,甚至是還在看要支持誰的年輕朋友,願不願意站出來,然後把這一票投給國民黨,願意把這一票投給韓國瑜,這個才是最後的關鍵,那對於國民黨來說,我們都知道我們的青年工作,一直很需要加強,那所以對於我們來說,這個只要我們能夠拿到一票的年輕選票,那個效果對我們來說,大概就是兩票甚至是三票的效果。」

只是自拍廣告拉票效果有限,因為民進黨老早就牢牢固守青年票。
 

民進黨返鄉投票廣告:「我們可以一起投票,一起守護民主,一起為自由而驕傲,1月11日家在等,你國家也在等你。」

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我們知道這個影片,其實民進黨很常在做,那國民黨相較於這樣比較接近年輕人感覺的影片是比較少的,那我們這次,其實只是很簡單透過年輕人講出他自己內心的話,來讓其他年輕人去感同身受,去講講出他內心真正的聲音,而平常不敢在同儕團體之間說出來的話,讓他表達出來而已。」

118萬首投族,和民進黨搶青年票,國民黨使出洪荒之力,最後關頭要用老派方法,打催票電話、出動家戶拜訪隊,但有效嗎?

圖/TVBS

文化大學政治系教授陳一新:「電話催票是其中一端,因為國民黨向來是複式動員,所謂複式動員是電話是其中一端一種而已,另外還有透過這個親戚關係的,透過這種朋友關係的,還有這個各個組織各個同鄉會,118萬(首投族)第一個不會都投票,第二投票的我們能夠掌握到三分之一,我覺得就算是不錯了。」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我覺得很多年輕人因為他很有正義感,所以相對於他們對一些司法正義的其實是關心的,那另外年輕人針對很多經濟的部份,因為他們未來的生活,所以他們希望能夠,選擇一個比較穩健的團隊,所以我們也有加強這部分,包括民進黨的網軍治國,民進黨對於經濟搞不好等等,我們要喚醒年輕人對這些議題的重視,然後能夠投給一個真正可以對他們未來有幫助的候選人。」

韓國瑜請假後開始傾聽之旅,接觸年輕人聽青年的聲音,是否突破同溫層,1月11日首投族來驗證。

國民黨青年軍:「為自己而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選戰倒數#韓粉#年輕人#首投族#返鄉投票#廣告#為自己而投#韓國瑜#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1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