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自相殘殺 結果共20筆

  • Kolas控為提名「打自己人」 陳瑩:我心坦蕩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捲入桃色糾紛,她指控自家立委陳瑩,為了立委提名在背後帶頭自相殘殺,說已經提告誹謗跟損害求償!陳瑩現身不願多談,倒是在臉書上回擊說音樂系出身的她,跟政治格格不入。
    2023/07/21 20:25
  • 遭Kolas控「殘殺」 陳瑩:音樂系跟政治格格不入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捲入桃色糾紛,她指控自家立委陳瑩,在背後帶頭自相殘殺,說已經提告誹謗跟損害求償!被點名的陳瑩上午沒有現身立法院,倒是發聲明說自己不願配合演出,還說音樂系出身的她,跟政治格格不入。
    2023/07/21 12:56
  • 普欽現身讚瓦格納「愛國」 怒轟西方煽動兵變

    瓦格納兵變事件落幕後,俄羅斯總統普欽透過預錄影片,公開肯定瓦格納最後作出撤兵的決定,還說瓦格納士兵都是愛國份子,但將近五分鐘的談話,都沒有提到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普欽還將叛變主因,歸咎於西方,想煽動俄羅斯自相殘殺。
    2023/06/27 22:43
  • 政權受威脅!普欽發聲:放任瓦格納兵變持續 是為避免流血

    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24日發動的短命兵變落幕後,總統普欽今天表示,當時之所以放任兵變持續,是為了避免流血。他指控烏克蘭與其西方盟邦,只想讓俄國人在兵變中自相殘殺。
    2023/06/27 13:34
  • 總有「俄人」想害我! 普里格津控俄軍巴赫姆特埋地雷炸傭兵

    俄軍瓦格納傭兵正忙著撤出烏東巴赫姆特,不過領袖普里格津,卻氣得指控俄國正規軍竟然自相殘殺,在沿路埋地雷炸友軍。現在還傳出普欽調派車臣特種兵上陣,似乎想要取代瓦格納的地位。反觀烏軍蓄勢待發,總統澤倫斯基告訴西方媒體,烏軍已完成反攻準備。
    2023/06/03 20:20
  • 解決內部權力鬥爭? 前CIA官員:普欽「縱容」瓦格納說退就退

    烏克蘭的巴赫姆特,依舊是目前烏俄戰爭砲火最激烈的地方。瓦格納傭兵集團,在這裡犧牲上萬官兵,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撤退,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而且向來控制慾極強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似乎也放任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自行決定撤退時間,前美國CIA官員猜測,普欽可能放任俄羅斯國防部和瓦格納自相殘殺,來解決俄羅斯的權力鬥爭。
    2023/05/06 18:05
  • 轟國民黨「又髒又臭公廁」 劉家昌喊話郭董:別再等他們辦初選

    國民黨啟動2024立委提名,目前總統人選未定,外界看好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馬,近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聲反變小。不過,音樂人劉家昌今(20)日在臉書上砲轟,「看到國民黨的內鬥,自相殘殺的鬧劇,一點也不稀奇,這幫人對外沒有戰鬥力,鬥垮自己人,是他們的專長。」他也喊話郭台銘再戰總統,但是別再進這個「又髒又臭的公廁」,等待國民黨辦初選。
    2023/03/20 12:53
  • 金鐘入圍預測/楊謹華、林心如聽牌 《華燈》6女星「自相殘殺」 

    第57屆金鐘獎首度將「節目類」與「戲劇類」分兩天頒獎,入圍名單即將在9月7日公布。《TVBS新聞網》即日起整理金鐘入圍熱門看點,首先解析戲劇節目獎。去(2021)年台劇大爆發,《俗女養成記2》、《火神的眼淚》、《茶金》都創造不少話題,年末大戲《華燈初上》更是一舉讓這股熱潮推向高峰,不管全劇成果或單就卡司、美術等項目,皆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被譽為是「現象級台劇」,也被看好成為本屆金鐘獎入圍大贏家!
    2022/09/03 15:48
  • M3 Competition自相殘殺! 後驅對上四驅誰更強?

    究竟四輪驅動跟後輪驅動誰比較厲害一直是個車壇當中的討論焦點,各自的陣營都有死忠的擁護者,有些人喜歡把動力通通傳遞到後輪上,讓駕駛體驗更加活潑生動,不過也有人喜歡穩定俐落的操駕感,那麼四輪驅動將會更加適合,不過在直線加速的賽場上哪種配置方式更為優秀還很難說,這次找來了兩輛BMW M3 Competition,一輛配置的是後驅版本,另一輛則是xDrive四驅系統,來看看究竟兩輛一樣的車款,僅僅只是驅動模式的不同,在速度上會有什麼樣的差距。
    2021/10/29 18:03
  • 決定讓出自身選區 陳學聖:不願黨內自相殘殺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表示,他決定讓出自己桃園市中壢選區,選擇轉身,向困難、未知挑戰;至於下一步會落腳何處,現仍在聆聽各方建議,一旦明朗具體,會第一時間向大家報告。
    2019/03/18 09:30
  • 毒蛇對決!雨傘節被路殺 驚見肚內赤尾青竹絲

    以前學生物常聽到課本上提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多數同類的動物大都不會自相殘殺,但是蛇類可是例外。日前有民眾發現,雲林山區在路邊,發現有一條疑遭路殺的雨傘節,之後剖開牠的肚子一看,裡面竟然還有一條赤尾青竹絲,2條蛇都當場死亡,這一幕讓人看了也十分驚心動魄。
    2018/09/03 14:33
  • 星巴克在美展店太快 自相殘殺傷業績

    全球咖啡連鎖霸主星巴克過去3年在美國開了2000多家新門市,分店量直逼1萬4300家,超越麥當勞。但這並非可喜現象,分析師警告,星巴克門市過量,恐加劇排擠效應。
    2018/06/08 09:53
  • 帕瑪火腿醜陋內幕 養豬場豬隻竟自相殘殺

    義大利動保團體發現,供應製作帕瑪火腿原料的養豬場,衛生條件惡劣,而且部分豬隻因為無法取得食物,甚至會攻擊同一個豬圈的同伴,義大利當局立刻展開稽查,發現550隻豬被不人道對待,他們已經控告豬場虐待動物,並罰款20萬新台幣。
    2017/01/23 21:33
  • 氣候暖化難覓食 北極熊互相殘殺幼熊遭殃

    氣候暖化現在也改變了北極熊的生活方式,有攝影師拍下雪地裡,拍攝到一隻公的北極熊追著一對北極熊母子,熊媽媽拼命保護小孩,最後公的北極熊將小北極熊咬走,心碎的北極熊媽媽傷心離開,而這一幕也震驚所有人,曾幾何時北極熊除了吃海豹還會吃同類?原來受到氣候影響,冰川減少,牠們的獵食範圍也縮小,這也告訴人類,如果不重視暖化問題,北極熊互相殘殺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
    2016/02/27 22:08
  • 【FOCUS新聞】274隻真狗!狂奔起義 電影替忠犬抱不平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個禮拜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叫做《忠犬追殺令》,這部匈牙利電影,描述溫馴的狗狗遭到棄養,人類還教牠與同胞自相殘殺,不堪虐待的主角帶領著其他流浪狗,起義反抗,導演用流浪犬的故事,暗諷人類的自私與種族歧視,也道出弱勢族群終將挺身對抗壓迫,成就一則大快人心的現代寓言,勇奪去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
    2015/04/24 20:38
  • 挺服貿反服貿代表會面 30秒破局

    挺服貿跟反服貿的代表,原本約好下午4點30分進行會談,但是雙方會面僅僅30秒就宣告破局,反服貿代表開門見山說,是出來接「訴求書」,白狼的代表說,沒有訴求書,學運代表就轉身離開,留下錯愕的白狼代表,另外,有一位國中生站上白狼的宣傳車,自稱他原本是反服貿,卻被立院的學生趕出來,指控他們不認自己的同類、自相殘殺。
    2014/04/01 18:28
  • 暖化極端證據 挪威北極熊活活餓死

    地球暖化造成極端氣候,也造成了重大影響,連北極熊也活不下去了,挪威專家發現,1隻北極熊餓到皮包骨陳屍在地上,研判是海冰消融,讓北極熊無法獵捕,活活被餓死,不想被餓死的,只能自相殘殺,大熊吃小熊果腹,專家擔心,要是地球持續發燒,極端氣候以後恐怕會變成常態。
    2013/08/08 13:12
  • 2055人類生存極限 地球災難預言

    我們平常使用家電,搭車、坐飛機,都會造成大量的碳排放,如果不加以管制,再這樣子下去,2055年之前,地球將會陸續出現許多災難,2037年,全人類將陷入「無米恐慌」,2042年,地球會出現多達8億的暖化難民,2055年人類進入生存極限,為了爭奪糧食,將自相殘殺,今天繼續透過紀錄片「愚蠢的年代」,來看看科學家的災難預言。
    2010/07/08 22:30
  • 暖化亂極圈 北極熊餓到相殘殺

    全球暖化問題有多嚴重?CNN電視台跟隨一群科學家,深入北極圈拍攝了一部紀錄片,實地觀察北極熊的生態,結果讓人相當震驚,由於北極浮冰快速溶化,北極熊抓不到海豹吃,不但比以前瘦很多,甚至還發現有北極熊太過飢餓,因而自相殘殺,吃對方的肉,北極熊生態,全都變了樣。
    2007/10/25 22:18
  • 【貓劇專訪】「貓」劇女主角再來台 近距離送天籟

    方念華︰「演唱的太棒了,我真的好感動,能在此親耳聆聽妳的現場演唱,每次妳演唱時都會流淚嗎?」 絲琳狄蕾︰「對,有時我掉淚,有時導演叫我別掉淚,因為會讓角色顯得軟弱,因為角色有自尊心,我得保持這一點,歌曲本身是很感傷,也會讓我回想起生命經歷的過往,我將歌詞句句演唱時都有感觸,往事彷彿歷歷在目,但每日接近尾聲時,你都必須活下去,這就是我們的任務,一天過後,我們達成某些目標,在每日的尾聲,都必須活下去,昨日已是回憶,今日才是挑戰,至於明天,誰人知道會有什麼,這就是這首歌描述的情境。」 方念華︰「這就是貓劇的精髓。」絲琳狄蕾︰「沒錯,這就是本劇的宗旨,它還教導人們不過自以為是,因為我劇中的角色,其他同類帶著指責的眼光看著我,這是大部分人的通病,我們都這樣評斷他人,卻沒有真正明瞭自己的缺陷,貓劇就是描寫這樣的矛盾,別懷抱偏見,坐下來好好聊聊,讓大家能深入了解彼此,去超越立場的盲點,因為凡事起始都互相關連的。」 方念華︰「這就是「貓」劇主角視野比其他的貓更恢弘。」絲琳狄蕾︰「確實是如此,這樣教誨能適用在政治事物,政治人物的謾罵,還有家庭環境,因為各有各的問題,就(葛麗茲貝拉)某方面來說,她只想表達和平的意願,別自相殘殺,別交相責難,讓大家心平氣和,讓我們彼此相愛,生命就是關於互愛互助,面對未來這樣生命會更樸實單純。」 方念華:「你在3年前開始接觸這個角色到現在,你這首歌大概演唱過了百次,你每次的心境都不同嗎?歌曲為你本人帶來什麼啟發嗎?」
    2004/05/29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