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有「俄人」想害我! 普里格津控俄軍巴赫姆特埋地雷炸傭兵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20:20

俄軍瓦格納傭兵正忙著撤出烏東巴赫姆特,不過領袖普里格津,卻氣得指控俄國正規軍竟然自相殘殺,在沿路埋地雷炸友軍。現在還傳出普欽調派車臣特種兵上陣,似乎想要取代瓦格納的地位。反觀烏軍蓄勢待發,總統澤倫斯基告訴西方媒體,烏軍已完成反攻準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軍多管火箭朝俄軍陣地一陣猛轟,東部前線烏俄雙方互炸對峙。

47獨立機械化旅的烏軍,勇猛殺入槍林彈雨中,想甕中捉鱉還是讓俄軍給跑了。

烏軍士兵:「烏軍第47獨立機械化旅,提著槍搭上BMP步兵戰車,在高速公路上突進激戰,但俄軍還是突破防線,成功脫離包圍網。」

 
另一邊壕溝的烏軍,砲擊只差不到幾公分,手中的午餐就變成孟婆湯,此時俄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又忙著網內互打。

主播ErinBurnett:「俄羅斯傭兵團瓦格納,指控俄羅斯國防部,令人難以相信竟然在,撤出巴赫姆特路上埋地雷。」

正在撤出巴赫姆特的瓦格納,指控正規軍沿路埋地雷到底是何居心,甚至還傳出普欽為了取代他,派遣另一支車臣傭兵到前線。

CNN主播AndersonCooper:「俄羅斯國防部說,一支車臣特種部隊,投入烏東戰場戰鬥。」

CNN軍事分析師MarkHertling:「有人向普欽兜售,說這支車臣部隊超強,他們只是一群流氓跟傭兵。」

另一方面烏軍表示,周五再度攔截30枚來襲的飛彈,但碎片造成基輔多處起火,眼看戰火燒不盡,前腳剛離開烏克蘭的,中國大陸調停特使李輝卻說,烏俄兩國都沒關上和談大門,只不過烏克蘭現在最想要的,還有加入北約,卻因北約內部分歧嚴重卡關。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烏克蘭在戰爭結束前,應該加盟不了北約了,不是我們不想是不可能。」

 
不過澤倫斯基接受華爾街日報最新專訪表示,烏克蘭已準備好反攻堅信一定會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中國#北約#基輔#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