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服貿反服貿代表會面 30秒破局


發佈時間:2014/04/01 18:28

挺服貿跟反服貿的代表,原本約好下午4點30分進行會談,但是雙方會面僅僅30秒就宣告破局,反服貿代表開門見山說,是出來接「訴求書」,白狼的代表說,沒有訴求書,學運代表就轉身離開,留下錯愕的白狼代表,另外,有一位國中生站上白狼的宣傳車,自稱他原本是反服貿,卻被立院的學生趕出來,指控他們不認自己的同類、自相殘殺。

挺服貿跟反服貿的學生代表在警力保護下,終於見面。反服貿代表vs.挺服貿代表:「我們接受任何不同的聲音,我今天是來拿你們的訴求書,我們沒有訴求書,你們有訴求書嗎?沒有,你們也沒有啊!我是來接你們的訴求書,其實我們現在就不對等了,你們的領袖是誰?今天我就是這裡的號召的召集人,照理說他應該來這裡對等協商才對,這才叫公平正義,這才叫做民主,任何人不管是任何團體或任何人,來抗爭對抗應該是跟有權有勢的政府,而非我們這群被迫害的學生。」

短短不到30秒,會面就破局,反服貿學運代表沒拿到白狼派來代表的訴求書,轉頭就走,讓挺服貿的白狼三位代表相當錯愕,要大聲理論。挺服貿代表vs.警方:「不要這麼沒有民主風範,人家就是不願意談了,我們就相互尊重。」

挺服貿的代表最後只好退回宣傳車,用麥克風表達不滿。挺服貿代表侯漢廷:「他們一方面說尊重多元聲音,現在卻要我們滾回去,現在卻要我們滾回去,剛才那三位代表他們能夠代表林飛帆跟陳為廷嗎?不能!剛才那三位代表能夠代表所有在立法院的學生嗎?不能!正如同這群霸佔國會的學生,也沒有辦法代表全國老百姓。」

白狼率領挺服貿民眾,要跟反服貿學生會談,雙方第一次交手,氣氛很緊張,警方大陣仗,雙方卻沒有交集,草草散場,而在立院場外的挺服貿宣傳車上,一名自稱是反服貿的國中生,竟然跟白狼擁抱。在場國中生:「我原本在立法院裡面,我只是喝太多水,出來上廁所尿急,然後我進去的時候,我就被趕出來,不知道為什麼,然後我就繞到這邊,我後來覺得這群攻佔立法院的學生,有點自私也很霸道,連自己的同類都不認。」

從反服貿,180度大轉變成挺服貿,太陽花學運已經有人自稱改變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69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