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自查 結果共18筆

  • 不是最硬教召!他突接「點召電話」:就1天而已 過來人揭真相

    國防部推動14天新制教育召集,以強化國軍後備戰力,而坊間也曾流傳一個都市傳說,只要親自查詢國軍網站就會「直接中獎」,甚至宣稱該系統是讓人恐懼的「教召報名系統」,長達14天的教召也被稱為「史上最硬教召」。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卻與眾不同,他日前收到的卻是「點召」通知,只要入營短短一天,引起極大關注。
    2023/08/17 15:16
  • 盼孫女白嫩!婆婆逼吃18萬珍珠粉 孕媳崩潰:壓力好大

    一名準媽媽分享,婆家人的皮膚偏黑,她自己也是,婆婆為了讓她生出皮膚白嫩的女兒,特別去買野生珍珠請人磨成粉,並規定她每天都要吃一勺,且都會親自查看,導致她壓力越來越大,貼文一出,引網熱議。
    2023/02/28 20:41
  • 快看!千人「輻射量破百」陷風險 健康存摺新功能可自查

    許多民眾會定期健康檢查,但有些人擔心X光、電腦斷層檢查造成的輻射量會影響健康,根據國際資料,如1年內進行多次放射線檢查,但總劑量小於100毫西弗,可忽略其潛在風險,健保署公布最新數據,去年平均1年有807萬人接受放射線檢查,每人約4次,平均收到3.3毫西弗的輻射量,但仍有1232人的輻射量超過100毫西弗;健保署指出,多半都是癌症患者,需定期接受放射治療,如不做風險更大,即起健保署健康存摺也開放「個人放射線輻射量」查詢功能,可藉此自查接受的輻射量,如數據過高也可和醫師討論評估,切勿因此拒絕檢查、治療。
    2021/12/23 11:09
  • 陸多地下令藝人、主播主自查 年底前糾正涉稅問題

    中國「直播一姐」薇婭因逃稅被重罰後,北京、上海、廣東等地稅務機構今天均發布通告,要求藝人、直播主等,對照稅法及有關通知要求自查,於年底前向稅務部門主動報告和糾正涉稅問題。
    2021/12/22 15:02
  • 大陸家樂福控山姆店強逼「二選一」 會員制賣場競爭激烈

    大陸零售市場競爭激烈,最新布局的賽道是會員制賣場,家樂福22號在上海開第一家會員店,但才開幕不久就爆出缺貨危機,不是東西太搶手,家樂福指控是受到競爭對手強逼供貨商「二選一」,以掃貨方式下架商品。輿論指向這個要求供貨商下假商品的競爭對手是沃爾瑪旗下的山姆會員店;山姆會員店發聲明澄清,第一時間自查,並沒有此行為。整起事件,突顯大陸賣場惡性競爭,引發監管單位關注。
    2021/10/27 19:51
  • 雙園抽水站!員工被抓包 中控室「玩電動」

    台北市雙園抽水站,12日颱風來襲時,出現柴油汙染淡水河情形,但上級對此卻一無所知,甚至有員工,在中控室「開雙機」大玩電動,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質疑,員工被抓包玩電玩,是否因此連柴油汙染都不知道,對此,水利處長致歉,也強調漏油一事,會親自查清楚,並請政風介入。
    2021/09/24 23:51
  • 大陸盯緊互聯網巨頭 限期1個月內自查整改

    大陸官方在對阿里巴巴祭出超過人民幣182億的天價反壟斷罰緩後,如外界預期,這只是壓制互聯網巨頭無限擴張的開端,包括市場監管總局在內的官方三部門,13日開行政指導會,找來百度、京東和騰訊等34家互聯網企業,對其逼迫商家「二選一」、濫用市場支配地位等違法行為,限期1個月內逐項自查整改,如果期限後還有狀況,一律從重從嚴處罰。
    2021/04/14 20:00
  • 軍情局退役將官涉共諜案 嚴德發:犯行若確定令人不齒

    軍情局少將岳志忠、上校張超然、上校周天慈退役後捲入共諜案。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此案為軍情局自查,發覺異常後交由國安單位偵辦,「如果犯罪行為確定,這是不齒的行為」,但現役無人涉案。
    2020/10/22 10:27
  • 爆量!寄口罩給國外親友 近1個月未送達

    歐美疫情嚴重,台灣民眾急著把口罩寄給國外親友,但有人4/10到郵局寄包裹,等了將近一個月,在美國的雙親還是沒收到口罩,雙方各自查詢,發現台灣郵局顯示已經寄出,但美國查詢還沒收到,民眾憂心口罩會不會寄丟了。
    2020/05/07 20:47
  • 曾任微電影主角 氣質女警偷查民眾前科洩個資

    新竹縣一名羅姓女警曾被選為縣政府微電影「防狼任務」的女主角,漂亮氣質,形象良好,不過她在代替男友家屬處理車禍時,竟擅自查詢對方的前科,新竹地檢署認為她涉犯洩密罪,但考量她犯後態度良好、深表悔悟,給予緩起訴一年。
    2019/11/18 11:21
  • 10城市21家店被爆賣過期品!陸全家聲明:與自查不符

    大陸一個民間機構,在微博發佈了影片,標榜利用一個月時間調查,發現大陸的全家便利店,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的21家店,都有過期食品還在架上,引起大陸消費者關注,對此大陸全家回應說,第一時間已內部自查,都並沒有發現有過期食品,將透過法律手段保障自身權益。
    2019/01/08 20:21
  • 港媒:中越邊境料年內實施兩國一檢

    中國和越南正研究在廣西憑祥友誼關口岸試行「兩國一檢」新通關模式。中越將針對出口的商品各自查驗並互認監管結果,即「合作查驗、一次放行」,增加貨物出入境效率。
    2018/01/31 11:27
  • 裝瞎斷掌「攏係假」 理賠科調查找證據

    保險意外理賠金,有的高達百萬甚至千萬,為了不讓公司損失,保險公司都設有「理賠科」,只要一有理賠案件,就會針對警方的調查報告,也會親自查訪保戶的鄰居和親友;尤其是在事發前不久投保,或是同時投保多間保險公司的案件,一旦發現不對勁,立刻報警處理,不少案件,都是因為理賠員的明查暗訪,才揭發詐領保金陰謀。
    2012/09/07 18:52
  • 「飯店同等」藏陷阱 自查評價防上當

    民眾花大錢跟團出國旅遊,究竟要怎麼自保?旅行社建議下訂前,可以確定飯店等級是否標註確實,甚至上網查當地飯店評價,做好功課以免受騙,倒是這幾年島嶼型態的旅遊地,因為靠海風景佳,最有度假感覺,像是海南島、長灘島等,都是這幾年新興的觀光聖地。
    2012/02/04 12:06
  • 北京搭Taxi 小心對話遭「監聽」

    北京奧運開幕前夕,整個北京執法單位都處於高度警戒狀態,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指稱,現在甚至連在北京坐計程車,乘客在車內的對話,都有可能遭到情治機關遠距離監聽;不過根據TVBS記者親自查證,北京的計程車司機表示,車上確實裝有監聽設備,但只是單純的防搶措施。
    2008/08/07 18:36
  • 「流浪到北縣」 大南客運開回周總部

    周錫瑋陣營公佈影帶,影帶究竟如何取得,檢察官決定調閱客運的行車紀錄器,但是泛藍立委,希望檢察官親自查扣,同時能將查扣的影帶內容,公開播放,這輛公車昨天下午從板橋地檢署到縣調站,最後又移到周錫偉競選黨部,客運流浪了三個地方,最後母帶還是在車子裡。
    2005/12/02 07:35
  • 調查走路工 檢調閱行車記錄器

    周錫瑋陣營公佈影帶,影帶究竟如何取得,檢察官決定調閱客運的行車紀錄器,但是現場因為有許多立委,希望檢察官親自查扣,因此雙方反而僵持在板橋地檢署門口。
    2005/12/01 17:35
  • 總統︰親自查柔性政變 當事人別想賴

    陳水扁總統對於柔性政變,再提新證據,除了強調捲入政變的前國防部長是具有國民黨副主席的身分之外,也暗示選後,親民黨一位擔任過「海軍總司令」的立委,鼓動軍隊選擇自己的統帥,親民黨立委中唯一符合這個身分的顧崇廉,不願回應。
    2004/11/21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