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孫女白嫩!婆婆逼吃18萬珍珠粉 孕媳崩潰:壓力好大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20:41
一名準媽媽因婆婆的每日「關心」導致壓力越來越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準媽媽因婆婆的每日「關心」導致壓力越來越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準媽媽分享,婆家人的皮膚偏黑,她自己也是,婆婆為了讓她生出皮膚白嫩的女兒,特別去買野生珍珠請人磨成粉,並規定她每天都要吃一勺,且都會親自查看,導致她壓力越來越大,貼文一出,引網熱議。

婆婆希望孫女皮膚白,因此規定原PO每天都要吃珍珠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婆2.0》上分享,婆家人的膚色都是偏黑,她自己也有點黑,所以第一胎驗性別得知是女生後,婆婆開始變得很瘋狂。她每天都會去查看原PO有沒有定時服用珍珠粉,婆婆說「外面很多珍珠是養殖珠,品質不是很好,而且還會打藥養殖」,她因此特別透過水產親戚去買野生珍珠請人磨成粉。

婆婆這段期間不斷跟她強調,這罐珍珠粉要價18萬,「別人吃的幾萬元珍珠粉那種不好,我們要吃就要吃最好的」,因此規定她每天一定要吃一勺,吃完再去買,就是希望孫女能白白嫩嫩的。然而,這樣的「關心」讓原PO越接近生產壓力越大,「真的希望婆婆不要每天上門關心,我壓力大啊!」

原PO無奈分享婆婆的關心卻讓她壓力越來越大。(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基因決定膚色不是嗎?如果吃珍珠粉會變白,那世界上就沒有黑人了」、「基因大於珍珠分好嗎?不然叫非洲人吃珍珠粉,全世界都是白人了!黑色皮膚也是一種美感,看怎麼切入欣賞」、「皮膚顏色由基因決定…無法勉強的啊…」、「等一下?為什麼一定要白皮膚?別說什麼一白遮三醜,黑皮膚也很好看」、「基因決定。夫家膚質粗黑,兒女都遺傳粗黑皮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皮膚#婆婆#珍珠粉#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82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