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也這樣嗎?這區假日常發生1件事 路相似遊客忘車停哪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9:12

到台南出遊,考驗記憶力嗎。4天連續假期,在台南各區都有民眾報案,拜託波麗士大人幫忙找車,有到國華商圈玩的遊客,花了一小時愛車還是遍尋不著,另外也有人在中西區旅遊的人,忘記車停在哪求助,警方出動都在5分鐘內尋獲,原來是台南圓環和巷弄多,景色又相似,外地人很容易混淆,或沒有方向感。

圖/TVBS

 
女子抱著狗來到警局真是有夠「歹勢」,開口跟警方說機車啦找不到忘了停在哪裡,波麗士大人出動五分鐘內找到的女子的電動車,忍不住在派出所門口給波麗士一個讚,當天晚間另一名小姐也在台南中西區弄丟機車,原來停在這個小角落,然後沒多久又有波麗士出動也在找車。

員警:「我們整個繞一圈耶。」

陳小姐的機車停在騎樓警方轉個彎找到了,隔天27日晚間連姓遊客到國華商圈玩,找一小時車子找不到,警方調監視器然後上街找。

 
不到五分鐘連先生你的愛車「底家啦」,台南二分局轄區位在中西區國華街西門路海安路,小吃景點都在這,228連假遊客多,忘記車停在哪,報警求助就有5件,警方都在幾分鐘內尋獲。

圖/TVBS

台南海安派出所所長陳柏文:「停車時或因路況不熟悉,事後因道路景色相似而找不到車輛。」

會找不到車,主因大概都是台南圓環和巷弄多,景色外地人看起來覺得很相似,怕忘記停在哪,有人會這麼做。

遊客:「我會拍照,找相簿就可以知道我停在哪裡。」

遊客:「停地下停車場啊,你稍微記一下那個就是車子的位置就好,因為它那個都有編碼。」

遊客感同身受的還有,路小停車格少,車位不好找。

遊客:「(車位)不太好找人蠻多的。」
 

圖/TVBS

遊客:「昨天就晚上找不到車位,然後亂停在一個小巷子裡面,然後完全隔天早上起床,完全忘記自己停在哪裡了。」

車位難找,停了又容易忘記,那下車時手機拍照旁邊地標或門牌,避免找不到車窘境,要不然就真的得麻煩員警幫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28連假#民眾#機車#台南#忘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77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