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自動化機械 結果共9筆

  • 高市警攻堅老舊透天厝 破獲日產8千包毒咖啡工廠

    高雄市刑大獲報鳳山一處老舊透天厝出入複雜,日前攻堅破獲毒咖啡包製造廠,查出蔣姓主嫌等人以自動化機械封模壓製,一天可生產8000包,詢後依毒品等罪嫌將5名嫌犯送辦。
    2023/09/07 17:17
  • 下半年復甦撐竿跳?東南亞先起跑 輪胎業、食品機械業迎錢潮

    科技製造業在歷經高庫存衝擊後,已經有部分產業嗅到復甦跡象。像是輪胎業者表示,目前北美、東南亞的消費需求強勁,因此包括汽機車胎和工業車胎的產能利用率都已經回溫。另外也有食品機械業者指出,北美為了因應基本工資調漲、缺工等問題,對於自動化機械的需求愈來愈高,因此就連疫情期間,業績都還是兩位數增長。不過OECD警告,升息的影響力有遞延效果,因此今年下半年,全球復甦的程度還有待考驗。
    2023/06/21 23:55
  • 不准頻繁上廁所! 公司走道裝監視器惹議

    上班時間,竟然還被規定不能太頻繁上廁所?!桃園有間自動化機械公司,近日有員工爆料,公司為了防止員工太常去廁所,影響正常運作,貼出公告提到要在廁所走道前裝監視器,如果發現還是有員工頻繁上廁所,就會取消上下午各十分鐘的休息時間。
    2021/12/08 14:37
  • 籲企業加碼投資台灣 賴揆:政府會做後盾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回台南參加「2018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開幕典禮,他鼓勵企業加碼投資台灣,政府會做企業的後盾。
    2018/03/22 17:13
  • 白領AI來勢洶洶 被機器開除的日子不遠了?

    人工智慧與自動化機器人逐漸取代人們在職場的地位。它不只替代需要繁重體力、或機械式重複的工作,現在更進入許多白領的工作場域。根據麥肯錫的報告,到了21世紀中,人類有一半的工作會被人工智慧取代。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就會習慣身邊有人工智慧的同事,甚至辦公室裡發號施令,面試新人、開除員工的也是機器人經理。
    2017/02/13 13:18
  • 憂車道成漏洞! 停車場電梯無法直通社區

    擔心有心人從車道闖入社區,高級社區大樓將停車場動線規劃清楚,非住戶無法直接搭電梯進入社區,閘門口也有管理員緊盯,另外有些社區運採車牌辨識,或是用自動化機械停車格,停車時人不必進到停車場,節省時間也多了安全。
    2016/12/06 18:08
  • 機器人入駐飯店! 幫拿行李也能熱舞互動

    台中逢甲商圈旅館民宿競爭激烈,有業者引進全台首創的無人自助旅店,從入住、check in,到結帳付費都透過電腦完成,就連提行李也有自動化機械手臂能幫忙服務,機器人旋風也在中區發酵,有間新開的旅店,買了5隻40公分高的小機器人能跟旅客互動,店內大廳更有模擬行星運行的軌道,要給旅客踏進門,就彷彿進入銀河系的視覺感受,飯店業者紛紛引進機器人,希望能藉此拉抬人氣,吸引更多人入住。
    2016/07/16 12:55
  • 旅館沒人!自己Check-in 機器人幫拿行李

    台中逢甲商圈旅館民宿競爭激烈,有業者引進全台首創的無人自助旅店,從入住,Check-in,結帳付費,都是透過電腦螢幕輸入掃描,就能完成,業者另外投資上千萬,購買自動化機械手臂,能夠幫客人暫時存放行李,雖然全自動化,沒有櫃台服務人員,缺少了一些人味,但多了快捷跟方便,節省下櫃台人員的人事費用,也能反應該房價上。
    2016/02/08 16:44
  • 跳舞、格鬥、烤蛋糕 智慧機器人大秀絕技

    台灣產業拚轉型,智慧機器人和自動化機械手臂,成了各國投入研發的新戰場,在今天(16日)登場的機器人大展上,除了工業用機器人外,還有能輔助行走的醫療用機器人,以及韓國廠商研發的教育用機器人,應用面越來越多樣。
    2015/07/16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