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腫脹 結果共690筆

  • 可憐!台灣黑熊「達古阿里」又誤中陷阱 左後肢腫脹

    花蓮又有黑熊誤中陷阱了!黑熊巡守隊22日通報,在卓樂部落的山溝有黑熊誤觸套索陷阱,左腿腳受傷,林保署立刻出動救援,原來,這隻黑熊去年7月就曾誤中陷阱,左前掌受傷,治療4個多月才野放回山林,沒想到,再次落入陷阱,造成肢體腫脹,還好當場治療後傷勢穩定。
    2024/03/24 18:16
  • 4月男嬰腹脹、胃口變大!檢查揪「腹部、肝臟多塊腫瘤」患惡癌

    一名四月大的男嬰,沒有任何全身性疾病,但家長卻在孩子2個月時就觀察到有腹脹狀況,且胃口也越來越大,帶來就醫檢查發現病人腹部腫脹而結實,右半腹部有一巨大的15×12公分腫塊,腹部超音波也發現肝臟內有大小不一多的高迴聲實質性腫塊,住院進一步檢查確診神經母細胞瘤;醫師指出,神經母細胞瘤是除腦腫瘤之外的兒童最常見的實體腫瘤,嬰兒患上的神經母細胞瘤侵襲性較小,但如是12月以上的兒童患此疾病將更具侵襲性,這種神經母細胞瘤通常會轉移到重要器官並可能擴散到全身。   
    2024/03/20 14:41
  • NanaQ自爆整形失敗!手術前後對比照曝 崩潰:不敢照鏡子

    知名YouTuber「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走紅,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無預警的透過IG自爆整形失敗,崩潰喊「不敢照鏡子。」前後對比照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0 09:53
  • 不滿結帳太慢!大馬女突暴走「搧懷孕店員巴掌」 她氣炸報警

    馬來西亞柔佛新山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女顧客因不滿懷孕的收銀員結帳太慢,竟然當場暴怒朝她搧巴掌,導致她的左眼下方明顯腫脹。事後,收銀員氣得當場報警,委屈喊「我真的不只我錯在哪裡。」
    2024/03/12 16:28
  • 清潔愛河撈出2屍袋!死者「詭異握拳」成查案唯一線索

    3年多前,高雄2名清潔人員在高雄愛河打撈垃圾時,連續2天撈到一樣的黑色行李袋,打開一看驚見是人體小腿。由於屍體泡水腫脹嚴重,警方只能從僅存完整的拇指採集指紋,最後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09:59
  • 才剛結紮完…5旬男當晚急戰小三 下秒陰囊發黑「腫到6倍大」

    許多男性會為了不要「搞出人命」而選擇結紮,但國泰綜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蔡樹衛近日分享,他曾遇過一名50多歲的男性,在結紮當晚即去找小三激戰,豈料完事後竟發現陰囊嚴重發黑、腫到5至6倍大,嚇得他火速掛急診,並在動刀休養一個月後才恢復正常。
    2024/03/03 21:50
  • 不是火氣大!牙齦腫脹6成因曝 戴假牙1習慣恐釀惡性循環

    許多人認為,牙齦腫痛是火氣大造成的。不過,恆悅美學牙醫師蔡雅藍表示,造成牙齦腫脹的原因,包括牙周疾病、牙齦損傷、荷爾蒙變化、營養不良、假牙不合及智齒阻生,建議大家對症下藥,才能有效保護牙齦健康。
    2024/03/03 15:05
  • 阿嬤怕孫沒吃飽!竟偷餵白開水 嫩嬰險死「腸腫到看不清」

    由於新生嬰兒腸道非常乾淨,在滿6個月大之前、通常不會建議喝白開水;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無奈控訴,由於女兒出生後身形較為瘦弱,因此疼孫心切的婆婆不斷出主意,只希望新生兒可以吃飽些,未料儘管再三警告「不要餵任何輔食」,婆婆仍趁她不注意偷餵幾口白開水,導致女兒在頻繁的嘔吐症狀後直接病倒,送醫注射藥物搶救、才勉強保住一命。
    2024/03/01 21:44
  • 嘴腫鼻血狂流!男鼻內竟住「150隻活蟲」 超噁狂蠕驚呆醫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臉和嘴唇突然出現不明腫脹,還不時流鼻血,就醫後醫生從他的鼻子和鼻腔中,吸出150隻活跳跳的幼蟲,畫面十分嚇人。
    2024/02/22 14:40
  • 五臟累積毒素現象 如舌苔黃等解毒祕笈是「這些」

    這幾個月,因為新冠確診的患者增加,醫院的中醫門診,來看長新冠的人不少,中醫師提醒,如果是失眠、睡不好,也可能是長新冠導致;而平常也要多注意身體症狀,像是口臭、舌苔黃、牙齦腫脹、眼睛紅等等,代表五臟累積了過多的毒素,可能會引發各種疾病,甚至是癌症,醫生認為,除了中藥調理外,改變生活習慣,是最好的排毒解方。
    2024/02/21 23:04
  • 快訊/台中男騎士「遭捲大貨車底」 他抬出時沒了心跳搶救中

    今(2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大貨車和機車發生碰撞,年約52歲的男騎士被捲進車底,消防隊獲報後地急趕抵現場,用頂舉器材協助男子脫困,其臉部腫脹、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3:47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童星患皮肌炎病逝 全身器官腫脹感染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是印度史上最賣座電影,童星演員蘇哈尼巴特納加,也藉此走紅,不料傳出因罹患罕病「皮肌炎」,免疫功能下降離世,得年19歲。
    2024/02/18 19:19
  • 老人跌倒肩臂著地要當心!無法抬起、腫脹瘀血恐是近端肱骨骨折

    隨著年齡的增長,加上飲食、運動缺乏等因素,年長者往往會出現骨骼退化,甚至有骨質疏鬆的狀況,骨折的機會也因此變大。其中,「近端肱骨骨折」便是老年人常見的骨折類型之一。台中光田醫院骨科主治醫師嚴可倫帶大家來了解這種骨折的成因、症狀和治療方式,幫助大家能正確應對。
    2024/02/17 12:15
  • 剛生完雙乳「硬得像石頭」憂是乳腺炎?醫教2方法緩解腫脹

    剛生完小孩,奶水開始大量製造,乳房就會開始腫脹熱痛,甚至連腋下都會腫脹不已,乳房脹痛感還會讓媽媽不敢自己擠奶。新竹臺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小兒部劉思妤醫師表示,這些症狀都是乳房腫脹所致,而乳腺炎則是發燒、乳房局部發紅腫痛。對此,她也分享2招緩解乳房腫脹。
    2024/01/25 09:43
  • 爽嗑60隻蝦「胃脹5倍大」!他慘爆腸阻塞 醫示警敗血症危機

    凡事過猶不及、再喜歡的食物都應該控制進食量,過度的暴飲暴食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嚴重損害;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醫師分享,曾有一名40多歲男子因為一口氣吃了5、60隻蝦,竟引發急性腸阻塞,不僅整個胃脹到五倍大,連腸道都有明顯的腫脹,最終鼻胃管放了3天、住院住了5天才穩定控制,藉此提醒民眾千萬要保持正確飲食習慣。
    2024/01/19 22:31
  • 泰噁男慾火焚身「性侵懷孕母豬」!闖豬圈直接來 牠下體腫脹

    誇張!泰國一名男子因慾火忍不住,直接闖進別人家的豬圈,用飼料引誘,當場性侵懷孕的母豬,消息傳開後居民深感恐懼,目前該名男子的身分依舊是個謎,警方目前正在鎖定該男子的足跡。
    2024/01/16 23:02
  • 成龍合照1部位明顯「腫脹」 超粗一大根網友嚇傻

    現年69歲的武打巨星成龍曾憑《警察故事3》和《重案組》獲金馬影帝,甚至紅到好萊塢,主演《尖峰時刻》、《功夫夢》等電影,更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殊榮。而近日有演員曬出與成龍的私下合照,沒想到身上的某一部位異於常人的「粗大」,讓網友驚呆。
    2024/01/16 13:56
  • 台男陳屍柬埔寨公寓「遺體腫脹」 房間發現詭異白粉

    柬埔寨警方近日在金邊一棟公寓中,尋獲一名41歲台灣男子遺體,全身已經腫脹。經過驗屍後,法醫判斷男子是死於心臟病。此外,警方還在房內搜出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
    2024/01/12 17:49
  • 手指用力就發痛!打字打到「板機指」 專家曝1撇步舒緩

    不少民眾在長期打字、玩手機後,會感覺手指難以伸直,甚至會在掌間出現腫脹隆起,一按直接痛到飆淚,這就是「板機指」找上門。中醫師指出,長期使用手指的上班族、糖尿病、痛風患者都是板機指的高危險群,平時要適度休息、熱敷按摩,才能把手指保養在最佳狀態。
    2024/01/07 10:32
  • 死亡率10%!寒流來襲「心衰竭」恐奪命 出現3症狀快就醫

    今年入冬以來首波寒流發威,全台各地氣溫都明顯下滑,北台灣甚至可能出現6度以下氣溫。對此,醫師高偉峰也特別提醒,若是具有慢性病史的民眾,更是要在天冷之際慎防死亡率高達10%的「心衰竭」發生,一旦發現自己出現上腹腫脹、腳部水腫、易喘3症狀,務必儘速就醫。
    2023/12/22 07:34
  • 以為小感冒!醫一看嘆「肝癌」了 2徵兆快就醫

    久咳是A流?還是黴漿菌?患有高血壓還有吸菸習慣的69歲男子,持續3個星期不停地乾咳,因為合併輕微發燒及喘鳴聲,急診醫師為他做了心臟和肺部檢查都沒問題,擔心可能是胃食道逆流引發咽喉腫脹,經一個月做各種治療都未好轉,結果竟是「肝癌」!基隆長庚醫院肝病防治中心主任錢政弘表示,他也遇過打嗝不停的病人竟是肝癌,建議久咳、打嗝的人別忘了做腹部超音波。
    2023/12/16 15:18
  • 日本美女主播宿醉慘摔! 撞傷臉蛋上節目苦笑:尾牙要小心

    日本知名女主播、曾在NHK電視台有多年播報經驗的有働由美子昨(14日)在日本電視台「news zero」節目上宣布畢業消息,但她在面對鏡頭時臉上卻貼著大片OK繃、藥布貼,而且左眼明顯看起來腫脹,有働由美子表示,自己因為前一天喝太多酒,在爛醉的狀態下,腳沒踩穩、從樓梯上摔下來,結果頭部狠狠撞到地面,所以才會以這樣帶傷的樣子參與錄影,她也苦笑提醒觀眾:「最近是尾牙季,請大家也要多小心。」
    2023/12/15 15:41
  • 輸不起出拳狠揍!土足聯賽濺血.裁判眼周骨折

    土耳其足壇球超級聯賽、發生超離譜的暴力事件。當地週一"安卡拉古庫"教練,因不滿比賽最後幾分鐘遭追平,竟然衝上場狠揍吹哨喊停的裁判,導致裁判眼周腫脹骨折,現場一片混亂還出動警方將裁判護送出場,就連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也出聲譴責。
    2023/12/13 12:56
  • 有片/教練疑不滿判決一拳KO裁判 土耳其足球賽全面暫停

    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Süper Lig)今(12)日發生離譜事件,MKE安卡拉古庫(MKE Ankaragücü)在與里澤(Çaykur Rizespor Kulübü)的對決中,開賽沒多久就率先進球,不過里澤在比賽終了前把握多打少的機會追平比分,最終雙方以平手做收。賽後安卡拉古庫總教練法魯克(Faruk Koca)疑似不滿吹判爆氣,竟揮拳爆打裁判,將對方打到眼窩腫脹,畫面播出後引爆怒火,土耳其足協官方宣布各級聯賽全面暫停。
    2023/12/12 16:11
  • 疫苗不能少!氣喘影響心臟健康 醫師揭民眾用藥「3大迷思」

    慢性呼吸道疾病好發季節?  氣溫下降更容易症狀惡化?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不只各種傳染病菌的感染風險增加,也容易引發慢性呼吸道疾病如氣喘、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症狀惡化。亞東紀念醫院胸腔內科主任鄭世隆醫師受訪指出,慢性呼吸道疾病患者因本身肺功能不佳,如果未規則用藥控制良好,在季節交替時容易誘發症狀惡化。另外,秋冬劇烈溫差及病菌感染侵入肺部,都可能是加重呼吸道發炎、腫脹的原因。
    2023/12/10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