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腫脹 結果共700筆

  • 淡水外海驚見男浮屍!釣客急報案 漁人碼頭打撈屍體腫脹

    昨(17)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汙水處理廠附近堤防,出現一具浮屍漂浮海上,釣客發現後嚇得趕緊報案,海巡署、消防隊及淡水警皆趕抵現場協助救護,經初步勘察,死者身分為52歲的廖姓男子,屍體外觀未有外力造成的傷勢,已聯繫上家屬協助處理後續。
    2023/05/18 10:27
  • 細菌入侵!嘴唇流膿腫如香腸 「兒童好發」嚴重恐蜂窩性組織炎

    10歲小珍因嘴唇周圍疼痛和流膿前來就診,檢查發現嘴唇腫脹,在鼻子和嘴巴周圍有金黃色的結痂和組織液滲出,診斷為膿痂疹,開立口服及外用抗生素治療,三天後回診症狀已有改善。醫師指出,膿痂疹是皮膚表層的細菌感染,此病好發於兒童,會經由接觸傳染,群體生活者或是衛生習慣不佳者易互相傳染。
    2023/05/03 10:46
  • NBA/「士官長」巴特勒傷勢不樂觀? 熱火陷季後最大危機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第二輪開打,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第一戰雖靠著「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燃燒自我,打敗強敵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拿下首勝,但巴特勒卻在第四節不慎弄傷右腳腳踝,綜合多家美媒最新消息,熱火隊表示巴特勒傷勢並不樂觀,腳踝腫脹程度有如棒球,球團已經做好兩套對策,因應任何突發狀況。
    2023/05/02 12:02
  • 薛紀綱爆外遇吻金髮妹!醫曾疑「買春染愛滋」 真實反應曝光

    46歲「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正在搞婚外情」,與小7歲金髮妹子在橋上「激吻喇舌」。事實上,薛紀綱日前才爆料脖子腫脹、反覆高燒40度,被醫生懷疑買春得了「愛滋病」,本人當下真實反應曝光。
    2023/04/28 07:46
  • 手轉門鎖、擰毛巾都痛!熟女罹類風濕性關節炎 醫曝病徵

    43歲上班族梁小姐,某天發現手部關節出現僵硬微痛的狀況,以爲是小毛病,沒想到後來症狀越來越嚴重,連轉門鎖、擰毛巾手都痛,也無法打字,就醫後才發現是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且血液中的類風濕因子是一般人的數10倍;醫師指出,如關節出現疼痛、腫脹,睡醒時晨間僵硬超過1小時,30分鐘才能緩解,並出現擰毛巾、轉油門等動作困難,症狀持續兩至三週,就該儘速就醫檢查。
    2023/04/21 17:48
  • 六月曝破相血腫臉嘆「人生疼痛最高峰」 竟是因為吃錯藥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年1月露營時不慎摔傷,導致右臉腫脹且有大片瘀青,就連右眼也出現滲血狀況,豈料今(18)日她在社群再度Po出腫臉瘀血照,大嘆這陣子異常疼痛,數度就醫後發現,竟是因為自己吃了這種藥所致。
    2023/04/18 11:01
  • 壞壞一半下面斷了!他大玩最危險體位突濺血 慘成「變形茄子」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男女在歡愉過程中嘗試「最危險體位」後,男方私密部位突然傳出爆裂聲,接著面臨斷裂濺血、腫脹成「變形茄子」慘況。該名男子隨即趕往醫院搶救,只見下面已經發黑,血液滲透周圍組織,所幸還能挽回性命;而此事件後來也被記載在《泌尿外科病例報告》(Urology Case Reports)醫學期刊。
    2023/04/11 21:21
  • 孩子鼠蹊部突起!快就醫別拖延 醫曝:嚴重恐丟命

    兒童疝氣別忽視!一名2歲的陳小弟進行健康檢查,小兒科醫師在身體檢查時發現陳小弟鼠蹊部明顯凸起,因診至泌尿科做進一步檢查,經診斷為小兒腹股溝疝氣,執行微創腹腔鏡手術縫合疝氣囊;醫師指出,腹股溝疝氣無法自行癒合,如器官、組織掉在疝氣缺口太久,易造成器官腫脹,卡在疝氣缺口無法退回,極有可能器官因缺血而壞死,嚴重恐引發腹膜炎、敗血性休克甚至死亡,提醒家長如有發現孩子鼠蹊部有腫脹突起,要儘速就醫檢查。
    2023/04/03 11:32
  • H級女優出車禍!「全身黑青」迫停戰 嬌喊:不能愛愛了

    年僅23歲的日本AV女優椿莉香(椿りかが)最早是以藝名「大島雛」出道,並靠著H級的超兇身材、甜美又白皙的臉蛋而爆紅。不過,日前她在返家的路上,卻意外遭遇了車禍,導致她的臉破相瘀青、腳部腫脹到得穿防護靴,不得不宣布靜養「停戰」一段時間。
    2023/03/30 07:46
  • 陳美鳳聲帶出問題!醫生竟說「先不要去藍心湄家」 原因曝光了

    藝人陳美鳳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昨(27)日她表示前陣子因太過勞累加上天氣變化大,出現聲音沙啞的狀況,就醫後發現聲帶腫脹,醫生除叮嚀她少說話、多休息,還特別要她「先不要去藍心湄家」,原因讓她哭笑不得。
    2023/03/28 11:05
  • 喝醉斷片小心!她酗酒一夜腿險截肢 3年後仍無法行走

    加拿大36歲女子茱莉亞(Julia Anderson)狂歡酗酒一夜後陷入昏迷,醒來時發現雙腿嚴重腫脹,完全無法移動,就醫後被診斷出嚴重的神經性損傷,雖緊急動手術避免截肢,不過術後3年仍無法正常行走,且留下可怕傷疤。她希望以切身慘痛經歷提醒大家,喝醉後千萬別「倒頭就睡」,以免悲劇發生。
    2023/03/27 17:33
  • 南投母子雙屍!女兒聯繫不上請友查看 竟驚見「腫脹遺體」

    南投縣埔里鎮昨(25)日驚傳雙屍命案,85歲高姓婦人與58歲患有身心障礙的兒子吳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屋內,母子遺體已經腫脹腐爛,顯示已死亡多日,經調查,現場未發現有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殺,詳細死因還有待檢警相驗釐清。
    2023/03/27 11:31
  • 美女主播認「被家暴」!眼窩瘀青、眉骨腫脹 真相曝卻是美麗誤會

    美女主播陳家頤外型甜美,2019年嫁給同為主播的王李中彥,郎才女貌被喻為新聞界的金童玉女,2021年剖腹生下寶貝兒子,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沒想到今(21)日突然發文認「是的,我被家暴了」,立馬引起外界關注,文中還附上瘀青照片,令網友相當憂心,更有網友留言要她打113專線,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2023/03/21 18:22
  • 陳文茜「3惡疾纏身」生不如死!臥床突爆大喜訊:活著就要全力以赴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2019年罹患肺腺癌,即使多次被醫生通報「康復可能僅有1%」,她依舊樂觀地過好每一天;本月13日,陳文茜再度發文透露自己罹患3重病,包括菌血症、蜂窩性組織炎,加上原本的腦部疾病,讓她全身腫脹,生不如死。即使如此,陳文茜今(21)日仍在臉書公布喜訊,表示自己將出書,希望可以將生病的心路歷程,分享給正在努力治療的朋友。
    2023/03/21 14:52
  • 陳文茜14天罹「3重病」!全身腫脹、嘴潰爛 嘆:生不如死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自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身心靈飽受病痛折磨,多次徘徊在鬼門關前,去(2022)年底剛加裝人工血管,康復可能性僅1%,但她依舊樂觀表示,希望可以多活5年。不料,今(13)日再度發文透露再罹患3重病,菌血症及蜂窩性組織炎,加上原本的腦部疾病,疾病纏身14天,剛裝好的人工血管全拔除,沒有血管可以注射營養藥物,讓她全身腫脹、痛苦不堪,直嘆「活得生不如死。」
    2023/03/13 12:33
  • 超商打工天天吃「報廢便當」 日媒報導男突然「路都走不了」

    日本一名30多歲的男子學生時代在便利超商打工,他也常將商店裡準備要丟掉的「報廢便當」拿回家吃到飽,結果吃到最後居然在大三那年得了痛風,腳部忽然變得腫脹、甚至沒辦法走路,也讓他決定改變飲食習慣,不敢再吃太多「報廢便當」。
    2023/03/03 10:47
  • 水溝有浮屍?他驚見「腫脹人腿」漂浮 3千人見真相傻眼

    有1名男網友昨(2)日突然在臉書發文稱,自己在水溝內驚見「2條人腿」,以為親眼目睹了浮屍。所幸,他在仔細查看後,發現2條人腿其實只是損壞的「青蛙裝」(防水連身褲),研判應是有民眾亂丟垃圾。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將近3千人按讚、留言。
    2023/03/03 09:50
  • 賈靜雯出國食指詭異紅腫 天天熱敷「腫成球狀」病因曝光

    金馬影后賈靜雯日前到美國洛杉磯旅遊,在完全沒有任何受傷的情況下,左手食指卻莫名紅腫疼痛,就醫後醫生叮囑要按時「熱敷」,不料狀況沒好轉,反而越來越腫,一到台灣後再度就醫,才發現真正的病因,讓賈靜雯直說:「好醫生好重要!」
    2023/03/01 13:25
  • 腫脹、癢、極度不舒服...「這部位」超痛... 醫警告:別做「這件事」

    對痔瘡患者來說,真的是會讓人感到相當不舒服,醫師指出門診尋求痔瘡治療,患者主訴,大多數都以出血、脫垂、或腫脹為主要原因。少部份患者則會因搔癢、溼氣重等不適感而求醫。因為痔瘡在本質上,只是病患「肛門墊」及黏膜下血管叢等原本正常的組織,在經年累月經過眾多因素後,最終造成拉住肛門墊的結締組織鬆弛導致脫垂、血管叢血液回流不順導致腫脹、有時合併動靜脈廔管造成出血後不易止血。
    2023/02/27 23:03
  • 「蜜蜂狗」爆紅!男驚覺不單純 驅車3百公里揭殘酷真相

    被蜜蜂螫後,臉變得圓鼓鼓的「蜜蜂小狗」,是深受大陸網友喜愛的表情包。日前有湖北民眾,就在路上看到一隻疑似遭到蜂螫的小狗,引發熱烈討論。一名男子看了對方捕捉的畫面後,感覺不太對勁,驅車從武漢趕到3百公里外的黃岡後,發現小狗脖子綁著繩子,導致腐爛腫脹,連忙帶回家鄉就醫。他將這起事件分享在網路上後,也獲得網友的讚賞。
    2023/02/26 16:39
  • 朋友拍抖音釀禍!胯下單手舉起 女星「尾椎裂開」爆哭就醫

    女星鄭靚歆,近期參加運動實境節目,精彩表現備受關注,沒想到她近期因為朋友,模仿抖音想單手把她從胯下舉起,而造成尾椎裂開,以及嚴重發炎腫脹,要花一年的復健時間,2個月都不能運動,對此骨科醫師表示,這個影片很危險,萬一不慎摔下來,會造成更嚴重的尾椎錯位。
    2023/02/21 15:14
  • 18歲妹做豐唇手術後「突誇張腫大」!網嚇歪:太可怕

    美國肯塔基州18歲女子艾瑪(Emma Cornett)做完豐唇手術後,她的雙唇突然開始逐漸開始腫大,然而腫脹的地方不只嘴唇,甚至整張臉也都因此臃腫,導致她難以睜開眼睛、說話,誇張的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紛紛嚇傻。
    2023/02/20 19:13
  • 男友愛愛太猛烈!25歲女這地方被撞破 滿腹都血險丟命

    高雄一名25歲的女子,日前與男友行房完竟臉色蒼白,腹部還劇痛、腫脹起來,緊急到高醫掛急診才發現,竟然是因為男友性行為太過激烈,導致「黃體囊」被撞破,引發腹腔出血。醫師驚見,女子失血3000c.c.幾乎要把全身的血流光,緊急開刀、輸血,住了4天院才撿回一命。
    2023/02/16 17:14
  • 蜈蚣籠塞滿龜屍!腐爛腫脹浮起來 4、5百隻烏龜慘死

    嘉義太保水牛公園的埤塘內,近日被人發現,水裡出現一條看似塞滿石頭的籠網,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條蜈蚣網,裡面塞著全是烏龜的屍體,龜屍似乎泡在水裡多時,腫脹腐爛,估計4、5百隻烏龜慘死,太保市公所人員獲報,也派人到場移除。公所研判,網子應該是有人為了捕魚棄置的,後續也會設置相關警示牌,告誡民眾。
    2023/02/15 13:36
  • 跳鋼管不慎摔斷腿!23歲妹術後發現「下體泛紫壞死」

    巴西美景市(Belo Horizonte)一名23歲鋼管舞老師在教學時,不慎從鋼管上摔落導致大腿骨折,送醫後醫師發現她的大腿處有腫瘤,手術結束女子卻發現她的下體不對勁,私處泛紫腫脹,最後竟壞死。
    2023/02/14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