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級女優出車禍!「全身黑青」迫停戰 嬌喊:不能愛愛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07:46
日本H級女優椿莉香出車禍,除了臉破相外,腳甚至得穿防護靴。(圖/翻攝自椿莉香推特)
日本H級女優椿莉香出車禍,除了臉破相外,腳甚至得穿防護靴。(圖/翻攝自椿莉香推特)

年僅23歲的日本AV女優椿莉香(椿りかが)最早是以藝名「大島雛」出道,並靠著H級的超兇身材、甜美又白皙的臉蛋而爆紅。不過,日前她在返家的路上,卻意外遭遇了車禍,導致她的臉破相瘀青、腳部腫脹到得穿防護靴,不得不宣布靜養「停戰」一段時間。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椿莉香在昨(29)日更新了她的推特貼文,表示自己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車禍,除了臉、腳明顯受傷腫脹外,全身上下都有多處瘀傷。此外,她還自嘲因為頭部受到嚴重撞擊,故她現在變得比以前更健忘了。

 

椿莉香日前在回家路上出車禍,全身上下有多處瘀傷。(圖/翻攝自椿莉香推特)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粉絲湧入留言關心,而椿莉香也非常有耐心地一一回應。椿莉香透露,雖然她目前已經可以自己走路,但整個傷勢預計需要至少休養2週的時間,這也意味著她將有一段時間無法上工,對此她也笑說:「真的很痛,感覺暫時不能愛愛了。」

椿莉香向粉絲嬌喊:「感覺暫時不能愛愛了。」(圖/翻攝自椿莉香推特)

身高155公分的椿莉香是在2017年4月1日宣布下海出道,起初以「大島雛」為藝名。不過,就在拍了2部作品之後,便前往川崎地區的某間「泡泡浴樂園」上班。直到2020年6月13日才以藝名「椿莉香」二度出道,人氣也隨之暴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AV女優#椿りかが#椿莉香#車禍#受傷#愛愛#停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02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