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鋼管不慎摔斷腿!23歲妹術後發現「下體泛紫壞死」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8:58
巴西一名女子手術後發現下體泛紫、腫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一名女子手術後發現下體泛紫、腫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美景市(Belo Horizonte)一名23歲鋼管舞老師在教學時,不慎從鋼管上摔落導致大腿骨折,送醫後醫師發現她的大腿處有腫瘤,手術結束女子卻發現她的下體不對勁,私處泛紫腫脹,最後竟壞死。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去年12月3日,安娜(Ana Carolina Onesio)在學生面前從鋼管上摔落,導致大腿骨折,送醫後又轉至生命中心醫院。隨後,醫師檢查發現她的大腿骨有腫瘤,但必須化驗確認才能開刀,待23天後,報告結果指出是良性腫瘤,安娜當時被告知手術時間預計1.5小時,然而最後卻進行了3個小時。

 

安娜從鋼管上摔落導致大腿骨折。(圖/翻攝自Carol Onésio IG)

安娜從術後醒來,立即察覺得到她的下體不對勁,院方承認她的下體出問題,但卻並沒有明確給出解釋。安娜表示「下體當時是紫色的,院方剛開始以為是術後引起的腫脹,然而他們最後發現下體逐漸壞死,才了解事情不對勁」,她認為,可能是保護私處的醫療器具在手術期間放置過久導致。

安娜最後在醫院待了36天,下體的劇痛讓她2個小時就要服用一次嗎啡,還被精神科醫師診斷出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並建議康復後4個月內接受手術修復陰部。

 
安娜術後立刻發現下體不對勁。(圖/翻攝自Carol Onésio IG)

安娜指控院方並沒有遵守承諾負擔她的心理諮商費用,因此只好在社群軟體訴說自己的遭遇,想籌措龐大的醫療費用,她也決定提告。不過院方強調,有一直與患者保持聯繫,並提供必要支援,「由於嚴重病理因素,患者需要接受複雜手術,康復過程也必須在單位內實施特殊物理治療,而這些支持設施無法轉移至她的住所。一個多學科團隊正在監測患者的康復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折#手術#腫瘤#巴西#PTS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4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