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ES I DO表心意? 政壇解讀侯暗示不缺席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9:59

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揮軍2024動作愈來愈大,國民黨內也有一股拱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聲音,更傳出侯友宜趁放天燈的時候,選定YES  I  DO的天燈,被政壇解讀表達參選心意,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倒是很淡定,只說不會躁進。

圖/TVBS

 
小心翼翼跟著咖啡師傅的口令拉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耐心的,一點一點慢慢動作追求一氣呵成,朱立倫不急倒是旁邊的人全都屏氣凝神,就像推2024國民黨的總統人選,主席也不著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絕對不會躁進,也不會形成大家所擔憂的問題。」

還是先把南投立委補選擺在前面,朱立倫氣定神閒喝咖啡,倒是自家人急壞了,眼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起手式愈來愈大,另一派拱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聲音,也愈來愈大聲。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單靠國民黨的力量是不夠的,只要是非綠的朋友我們都歡迎,這樣子的非綠的一個團結努力,才能夠共同的下架民進黨。」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這段時間我很感謝,大家都非常關心,其實每一個人關心的角度,我們都要虛心的接受。」

眼見朱立倫就是不鬆口,侯友宜表面上按兵不動,但私下似乎已經在暗示。

像在北北基桃聯合放天燈的那天,侯友宜選擇放Yes I Do的天燈,就被解讀是在對選總統表達心意。

而且傳出侯友宜如果要出戰,黨內人士建議不要走初選這一套,而是比照立委王鴻薇模式直接徵召。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個人是贊成這樣的一個模式,我覺得這樣的模式,可能對未來的侯市長是最有利的。」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如何協調能找出能勝選機率,又不用經過激烈初選,說不定會是一個更好的方式。」
 

圖/TVBS

就怕初選傷了黨的和氣,國民黨內部也提出南投立委「馬文君模式」,希望效仿她初選落敗後,還能大方協助對手勝選,只是這套模式能不能運用在總統大選上,還得看大咖們能不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天燈#朱立倫#躁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41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