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壞一半下面斷了!他大玩最危險體位突濺血 慘成「變形茄子」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21:21
醫生表示,男子的症狀為「變形茄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醫生表示,男子的症狀為「變形茄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男女在歡愉過程中嘗試「最危險體位」後,男方私密部位突然傳出爆裂聲,接著面臨斷裂濺血、腫脹成「變形茄子」慘況。該名男子隨即趕往醫院搶救,只見下面已經發黑,血液滲透周圍組織,所幸還能挽回性命;而此事件後來也被記載在《泌尿外科病例報告》(Urology Case Reports)醫學期刊。

更多新聞:被鄰居吵到不能睡!媽媽怒找樓上房東 霸氣砸9百萬買房趕人

 

男子嘗試最危險體位出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紐約時報》報導,這起離奇事件發生在一名37歲印尼男子身上,他表示事發當時正與女伴進行「反轉女騎士」(Reverse Cowgirl)姿勢,沒想到私密部位瞬間斷裂,甚至開始從前段出血,讓他無法正常排尿。醫生透露,男子趕抵醫院時,下面已變成深紫色,以醫學角度來看符合「變形茄子」(Eggplant Deformity)情況,也就是男性私密處破裂跡象。

更多新聞:常撕爛超商御飯糰!他見新包裝藏「5條虛線」 網驚呼:小巧思

 
男子見私密部位濺血發黑嚇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據經常透過抖音分享醫學知識的醫師卡然(Karan Raj)表示,該姿勢被譽為「世界上最危險體位」,佔有高達50%的骨折機率,只要男方聽見一聲巨大的爆裂聲,隨之而來的就是疼痛不適,且失去勃起能力,狀況也會急轉直下。卡然醫師補充,在雙方激烈的過程中,男方私密處可能會意外滑出,若處於尷尬角度,此時將可能被女伴壓到。

報導中還提到,該男子家屬說明,他沒有其他疾病病史,值得關注的是,他3天後取下繃帶仍然呈現和茄子一樣的顏色,醫生只好給他準備尿袋和引流管,並允許他出院回家休養。而男子也在幾週後回診,醫生發現其狀態恢復良好,勃起能力與排尿皆沒有問題,只不過何時才能回歸以往的性生活則仍待持續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危險體位#姿勢#變形茄子#反轉女騎士#印尼#勃起#排尿#泌尿外科病例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01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