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脖子痛 結果共16筆

  • 影音/動力火車開唱突喊脖子痛 「1秒增高」笑翻九澤CP

    2024/04/22 10:05
  • 長腿男團助陣!動力火車開唱突喊脖子痛 「1秒增高」荒謬畫面曝

    動力火車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安可場,寵粉的他們兩場首唱新歌,且都邀來嘉賓助陣,繼首場請到玖壹壹對唱〈催眠〉,今(21)晚則有「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合唱〈知己〉,由於嘉賓一前一後登場,讓全場驚喜加倍、尖叫聲爆棚。
    2024/04/21 19:55
  • 脖子痛沒硬塊!42歲男「驚罹扁桃腺癌」 感染元凶竟是它

    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放射腫瘤科醫師羅元禎今天表示,近來人類乳突病毒相關的頭頸癌發生率有年輕化趨勢,1名42歲男子被診斷罹患扁桃腺癌,元凶就是人類乳突病毒。
    2023/12/04 13:44
  • 脖子痛「喀喀轉」會受傷! 專家現身說法:1動作最有效

    現代上班族久坐電腦前,常有肩頸痠痛等症狀,過去大家脖子酸就會想要扭一扭、轉轉脖子,不過有物理治療師就出面說明,這個動作對脖子是有傷害的,最該做的事,是「收下巴運動」。
    2023/07/12 10:12
  • 煎熬!4、6歲兄弟全MIS-C 母揪「1症狀」秒送醫

    兒童多系統發炎症候群(MIS-C)個案,讓不少家長很憂心,竟有1對小兄弟在染疫後,先後都出現MIS-C,皆由台大醫院收治,兄弟的母親吳小姐表示,一家6口在5月初都確診,4個小孩中4歲的綸綸和6歲的睿睿染疫後1個月,分別出現發燒、紅疹、腹瀉等症狀,但兄弟倆得脖子淋巴突然腫大,直喊脖子痛,讓吳小姐立刻把兄弟倆送醫,確認為MIS-C。
    2022/06/29 11:53
  • 疫情記者會大聊「脖子痛」 西安防疫挨轟

    中國大陸西安防疫工作一直備受爭議,這兩天又有一段更誇張的畫面流出,就在疫情嚴峻之際,當地媒體在防疫記者會場提出的問題,竟然是隔離期間低頭刷手機,導致脖子痛該怎麼辦?
    2022/01/18 18:02
  • 天冷睡醒易落枕!醫曝「起床動作別太快」 3招緩痛必學

    最近天氣變冷了,很多人一早起床時慘叫一聲「啊,好痛!」落枕了。王小姐一早起床便上演這一幕,頭歪向一邊時脖子僵硬疼痛、無法轉動,十分難受。復健科醫師提醒,天冷時記得頸部保暖要做好,清晨起床時動作不要太快,落枕時可做6個方向頸椎關節伸展,緩解不舒服。
    2021/11/28 16:05
  • 安全帽繫太鬆扯脖 高雄騎車婦人車禍「失聲」險丟小命 

    高雄一名婦人發生車禍,當時撞擊瞬間,安全帽繫帶拉扯到脖子,一開始只覺得脖子痛痛的,送醫過程發現,婦人講話聲音愈來愈沙啞,緊急做斷層掃描,發現婦人急性咽喉損傷,一開始可能從沒症狀到突然惡化,甚至呼吸困難身亡,還好婦人及時治療,正確配戴安全帽,繫帶最好距離下巴一根手指寬。
    2021/09/03 13:34
  • 騎車半路飛來釣魚線! 3歲童遭劃傷脖子

    騎車騎到一半竟然天外飛來釣魚線!27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淡水,有媽媽騎車載小孩,結果半路上,兒子突然說脖子痛,仔細一看才知道是被劃傷,沿路返回發現,小孩應該是被釣客甩竿勾到,上前詢問,對方說有感覺劃到人,感到很抱歉,但高灘處說明,這路段可以釣魚,只是禁止甩竿,一旦發現有人違規,最多也只能勸導,無法可管。
    2021/05/28 12:41
  • 差點出人命!風箏線纏脖 騎士遭割喉受傷

    騎車遭線纏脖割喉,風箏線險成殺人兇手!桃園一名張先生,騎著機車要回公司的路上,經過中壢區龍岡路三段460巷口時,突然覺得脖子痛痛的,被東西纏住,他繼續往前騎,以為線會自己鬆掉,結果卻越纏越緊,張先生緊急剎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他的脖子留下一條長長的割痕,下巴也被割出五六條紅紅的傷痕,而讓他傷這麼嚴重的罪魁禍首,竟然是細細一條的風箏線。
    2020/06/21 13:39
  • 肌肉緊繃、姿勢不良引起脖子疼痛 勿輕忽

    您有沒有脖子痛的經驗呢?現在許多民眾都有這樣的困擾,往往引發脖子疼痛,大部分都是和睡姿、長期低頭滑手機、甚至是生活壓力引起的,醫師提出警告有些脖子疼痛是由危險疾病引起的,如果脖子疼痛超過六個禮拜,或有越來越痛症狀,甚至吃止痛藥也無效,就要立即盡速就醫治療!!
    2019/05/28 22:36
  • 6年前就曾求助!社會局證實 校方:男童在校成績優異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2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兒子出門幫他買肉圓回家時,只因為沒有加辣,竟然出手對兒子痛毆,妻子一旁勸阻也遭到勒住脖子,畫面一出引發網友群情激憤。林男今(14)日下午4時在蘆洲分局集賢派出所向社會大眾道歉,坦言自己不會用口頭管教,都是用打的。社會局發現,6年前這對夫妻就因為孩子管教問題不和鬧到通報,只要林男一喝了酒,就會情緒失控還動粗。
    2019/01/14 17:04
  • 年輕媽直播家暴!醉父掐男童「痛苦泛淚」 嗆網:報警啊

    台南一名年輕媽媽30日凌晨直播家暴現場,指控余姓丈夫酒後心情不好,竟掐兒子脖子出氣,讓孩子痛苦到眼角泛淚;影片曝光後,網友湧入施暴父親的臉書撻伐,但施暴父親卻反嗆「歡迎指教,不然叫警察來啊」;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接到消息後,已通報社會局處理。
    2018/08/30 10:45
  • 還在當「忍者龜」?!復健師:挺背靠3招

    常常覺得腰痛嗎?那可能是長期駝背造成的症狀,現代人坐姿或站姿不正確,不論是上班時眼睛緊盯螢幕的探頭式、回到家放鬆癱在沙發上的馬鈴薯式,還是近年竄起速度最快的低頭族,長期將身體姿勢擺在這幾種駝背的姿勢,人體脊椎從頸椎、胸椎到腰椎都容易損傷,所以有脖子痛的患者常常也伴隨著腰痛,簡單三招改善駝背,不再當「忍者龜」。
    2017/12/13 18:37
  • 危險!盤腿、跪坐打電腦 痠痛發炎傷脊椎

    上班族久坐辦公室,長期坐姿不良,有可能造成永久傷害,台中就有粉領族每天打電腦,結果腰酸背痛,一禮拜要復健三次,長時間打電腦最容易脖子痛,嚴重時可能造成頸椎移位,壓迫神經,讓人痛不欲生,還有人喜歡盤起腿打電腦,壓迫腰椎,一起來就腰酸背痛,甚至會造成膝蓋韌帶受傷,大肚子的中年人喜歡靠著椅子往後仰,這也很可怕,會壓迫頸椎、腰椎,脖子肩膀、腰部背部全都會酸痛。
    2014/08/13 19:06
  • 玩投籃機「低頭抬頭」 動脈剝離險中風

    喜歡玩投籃機的民眾,可得當心!有一名26歲的女子玩投籃機後,出現頭痛、脖子痛等症狀,檢查後才發現是頸動脈剝離,再慢一點就醫恐怕就要惡化成腦中風死亡了。醫師表示,因為投籃球機時很密集的低頭和抬頭,拉扯到頸部內膜的頸動脈,所以特別提醒民眾,不管是沖SPA、用脖子夾電話,或投籃球機時,都要幾分鐘後就休息一下。
    2009/11/24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