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出人命!風箏線纏脖 騎士遭割喉受傷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騎車遭線纏脖割喉,風箏線險成殺人兇手!桃園一名張先生,騎著機車要回公司的路上,經過中壢區龍岡路三段460巷口時,突然覺得脖子痛痛的,被東西纏住,他繼續往前騎,以為線會自己鬆掉,結果卻越纏越緊,張先生緊急剎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他的脖子留下一條長長的割痕,下巴也被割出五六條紅紅的傷痕,而讓他傷這麼嚴重的罪魁禍首,竟然是細細一條的風箏線。

圖/TVBS

 
脖子上一條長長的傷痕,都還紅紅的,清晰可見,數一數,光是下巴就有六條割痕。

當事人張先生:「感覺就有線,反正就感覺鬆鬆的,啊就騎一小段就覺得,勒緊了才緊急剎車,然後就車子滑倒了,原本還鬆鬆的想說,它會不會自己飄走啊,越綁越緊,拉不斷那個風箏的線啊。」

竟然傷痕是被風箏線割的,原本當時正準備回公司,結果被這東西一勒,傷的好嚴重。

 
圖/TVBS

草地上空曠處,大家出遊都愛放風箏,只是這細細一條風箏線,差點成了殺人兇手。

20日下午四點多,他騎著車經過桃園中壢區,龍岡路三段460巷口要回公司時,突然脖子被線纏住,張先生緊急剎車,連人帶車摔了出去,機車後照鏡被撞斷張先生的脖子上,更留下深深的割痕,之後才發現,原來纏在脖子上的,竟然是風箏線,好端端騎在路上卻受了傷,其他民眾聽到也覺得好誇張。

民眾:「很危險,(線也看不到對不對),對對對。」

民眾:「想辦法把線解除掉,不要害到別人。」

圖/TVBS

而民眾放玩風箏,如果把它隨便亂丟,這樣的行為也可能觸法。

交通中隊小隊長謝光杰:「風箏墜落後是屬於廢棄物,民眾應善盡責任,經除處理,如造成路人或騎士受傷等事故,嚴重者可能擔負,過失致傷等刑事責任。」

 
只是民眾放完風箏時,還是要把線收好,如果放風箏過程中,線不小心斷了,還是要去把風箏撿回來,以免風箏飄啊飄的,銳利的線,不小心割到別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玩風箏#風箏線#割喉#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12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