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脊椎骨 結果共63筆

  • 無預警住院!馬國男星轉頭30度「手全麻痺」 恐中風嚴重後果曝

    馬來西亞才子許佳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翻唱影片,動人嗓音加上帥氣外貌,獲封「國民男友」,有顏又有實力獲得大批粉絲追隨,IG擁有64.7萬追蹤,足以顯見其高人氣。然而,近期卻表示身體出狀況,因長久「1習慣」導致脊椎骨壓迫到神經,若再不改善恐有中風風險。
    2024/02/06 10:38
  • 悚!送餐側門走錯「踩空跌B1」 外送員脊椎骨折

    送餐送到墜樓怎麼會這樣!有外送員分享,到內湖一棟大樓送餐,看到門口標示走側門就往旁邊走,沒想到接下來就踩空,直接掉到地下室,導致他脊椎和骨盆骨折。對此大樓也回應,當下有立刻幫忙處理,強調門口都有告示牌,告知外送員怎麼送餐,過去沒發生類似狀況,不過外送員受傷,也已經到醫院慰問。
    2023/10/06 18:56
  • 才剛認愛!作家H認了「沒辦法硬」 罹癌仍展雄風:還是可交女友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H今(1)日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他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H坦言吃藥的副作用就是無法勃起,手術時還有讀者護士幫他加油,治療路上都有很多人關心他,因此他把所有遇到的人都當家人。
    2023/09/01 11:57
  • 作家H攝護腺癌3期爆熱戀! 女方昔是「迪化街名門媳婦」曬全家福認愛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近日傳出他與同樣常上《新聞挖挖哇!》的單親媽網紅陳珮甄(Selena)交往,對此陳珮甄發出一張3人合照,並標註另一半大方認愛:「我跟 作家H 叫我H就好 在一起了,因為才剛開始,我自己心裡面有很多不確定,所以沒有想要公開。不是想隱瞞什麼事情,是因為怕到了。」
    2023/08/25 06:59
  • 彭于晏暴瘦到「脊椎骨可見」 開拍前必做1事:脫水狀態演出

    由張艾嘉、彭于晏主演的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明(2)日將全台上映,彭于晏為詮釋冷氣維修工人,進行「肉體改造」暴瘦16公斤,連脊椎骨都清楚可見,而為了呈現角色汗流夾背的真實狀態,他都先去慢跑,以脫水的狀態上陣演出,他表示:「我希望導演一到現場,我就是準備好的狀態。」
    2023/06/01 12:39
  • 罹攝護腺癌侵脊椎骨!作家H遭判不治剩3年「驚爆再染重症」

    知名作家H去年(2022)驚爆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被醫師警告「不趕緊治搞不好只剩2、3年」!他曾吐露因為出現漏尿情況,導致必須包著尿布去上節目,整個人也暴瘦一圈。然而近日作家H又透露突然有狀況,一天要服用的藥丸將近20顆,數量驚人。
    2023/03/31 07:39
  • 蔡天鳳雙手、軀幹仍失蹤 警疑人肉湯倒廁所:前夫家極不合作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死者的雙手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消息指,由於被捕人士表現極不合作,故警方難以查問有用資訊,未能獲取棄屍位置。大批刑偵人員連日來在案發的大埔龍尾村村屋調查,警方曾懷疑有人想將人肉湯倒進廁所或排水溝毀屍滅跡,故必需盡快蒐證,故24日當晚已即時檢查排水溝,但沒有發現。由於擔心事隔一段時間,骨、肉或會被沖到較遠地方,甚至大海,故昨(26)日召渠務署人員檢查沙井等較遠位置,惜仍然沒有發現。警方亦估計有人會將大件骨頭如脊椎骨、手骨帶到其他地方棄置,將派員繼續搜索,並積極循涉案車輛的行車路線、閉路電視、GPS等,調查被捕人士的行蹤,不放過任何線索去逐處搜查。
    2023/02/27 09:44
  • 高壯校隊男身高「離奇縮水10公分」 醫一查嚇傻:脊椎消失

    大陸一名23歲男子高中體檢時被查出有駝背和脊椎側彎,不過因為疏於矯正,導致駝背問題越來越嚴重,背部甚至嚴重凸起無法躺平。到醫院一檢查,原本180公分的他竟然縮水成170公分,脊椎骨還自己「消失」,超罕見的疾病連醫師都直呼是首次碰到。
    2022/12/07 05:40
  • 快訊/台中辦案遭通緝犯開車衝撞 雲林偵查小隊長脊椎骨折

    雲林虎尾警分局偵查隊,一名53歲的廖姓小隊長,今(23)日上午11點多,赴台中清水區吳厝二街追捕一名槍砲通緝犯,意外遭對方開車衝撞,嫌犯趁隙逃逸,廖員被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院方指出,廖員腰部脊椎骨折,未傷及神經,其他有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目前留院觀察中,稍晚會轉至神經外科病房。
    2022/10/23 14:13
  • 向娃「脊椎骨裂」消失半年!曾罹癌早產血崩 65歲近況曝

    65歲「秀場女王」資深女星向娃以歌手出道,在各大餐廳、秀場駐唱,但她卻在事業當紅之際離婚,又罹患「子宮頸癌」,今年又摔倒脊椎裂傷,人生遭遇許多坎坷,近況曝光了!
    2022/10/08 15:44
  • 攝護腺癌3期!作家「漏尿包尿布」癌侵脊椎骨:生命怕剩2年

    知名作家H(陳鴻儀)罹患攝護腺癌三期,並且已經轉移到脊椎骨,他也說自己時間不多了,「不趕緊治療,搞不好只剩兩三年。」他昨(23)日也坦言,因為有漏尿問題,所以都得包著尿布,還有工作人員看到他的病情哭了出來。
    2022/09/24 12:46
  • 世足/假摔滾地超浮誇打響名號 內馬爾領軍森巴軍團拚金盃

    2014年世界盃4強,巴西足球王國的美譽被徹底的蹂躪,他們用讓人訝異的比分1:7慘敗給德國隊,上一輪比賽遭對手嚴重犯規,以致脊椎骨骨裂退場,而這個傷勢被認為差點毀了他剛起步的職業生涯, Neymar只能流下男兒淚。
    2022/09/16 17:40
  • 小心這些生活習慣!打噴嚏造成椎間盤突出?4招降低風險

    人類之所以能直立活動,是因為有脊椎骨支撐軀幹,在每節脊椎骨之間有圓盤狀的軟骨組織,稱為「椎間盤」,椎間盤能讓脊椎具有活動的功能,同時又協助整個脊椎維持穩定度。不過,當椎間盤受到不正常的外力擠壓,就可能破裂,造成所謂的「椎間盤突出」,這是現代人常見的脊椎疾病,從年輕人到年長者都可能會發生,可說是現代文明病
    2022/07/14 10:39
  • 女攀白姑大山脊椎傷 派「獨輪車」拖救下山

    有登山隊22日從台南到南投,一行人要攀登白姑大山,但途中一名女子脊椎骨受傷,受困在山上動彈不得,南投消防接獲消息,出動山域搜救隊,跟台中消防聯合救援,由於山路崎嶇難行,最後跟神鷹搜救隊請求支援,派出獨輪車才順利將人救下山。
    2021/10/24 19:26
  • 婚鬧玩過頭!新郎被賓客玩拋接 下秒頭部重摔脊椎斷裂

    羅馬尼亞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邀請許多親朋好友參加婚宴,賓客們為了炒熱氣氛,陸續對新人婚鬧,不料新郎在過程中,突然被好友們「拋接」,結果意外重摔頭部著地,脊椎骨折,緊急被送醫急救,目前仍呈現下半身癱瘓的狀態。
    2021/09/24 04:55
  • 誇張情侶檔無照還酒駕!女友失控追撞男友 害脊椎骨折

    昨(4)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對情侶到深坑的餐廳吃飯喝酒後,還各自開車與騎車返回住家,張姓女友駕駛轎車行駛在騎機車的男友後方,疑似因為酒後意識不清,撞擊前方林姓男友後,隨後又再往前追撞另一輛廂型車。事故發生後,張女驚嚇趕緊下車抱著被撞摔倒地的男友,警方也隨後趕到,對2人進行酒測,張女酒測值0.95、林男酒測值0.45,2人皆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1/09/05 17:30
  • 大肌肌不見了!彭于晏「脊椎骨凸出」引擔憂:身體不太好

    男星彭于晏憑藉帥氣臉蛋、壯碩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零負評形象也讓他被封為「國民老公」,不過近期他拍攝電影《熱帶往事》卻被發現因戲瘦成皮包骨,就連脊椎也凸出,令粉絲相當心疼。
    2021/05/07 18:25
  • 學英文怎變調!9歲女童遭壓頭「脊椎骨裂」 家屬控業者逃避

    孩子送去補習班,卻脊椎骨裂,現在得穿戴頸背架!基隆一間外語補習班,今年三月,外籍老師教導學生,身體部位的英文時,9歲女童卻被10多名學生,同時按壓頭部,導致跌倒,雖然當下女童站起,事後才發現傷勢嚴重,家屬怒告業者、老師傷害,指責負責人第一時間不道歉,還想逃避,不過,業者回應,有積極陪同就醫,這名外籍教師也暫時離開教學現場,靜待調查。
    2021/05/07 13:19
  • 不賣肌肉!彭于晏合作張艾嘉「熱帶往事」 瘦到脊椎骨凸起

    台灣男神彭于晏首度與張艾嘉合作的電影《熱帶往事》,確定6月中上映,電影中可以看到彭于晏身形消瘦許多,影片中迷茫的眼神,透露神秘的魅力,跟過往的秀肌肉類型電影,很不一樣。
    2021/05/06 11:36
  • 遭爆拿兒童脊椎骨做「人骨包」 富二代設計師挨轟

    印尼富二代設計師普特拉(Arnold Putra)利用兒童脊椎和鱷魚舌頭做成1款「人骨包」,消息一出後引發譁然,各國網友怒罵根本是「沒人性」,雖然該則貼文迅速被刪除,不過他心情絲毫未受影響,普特拉仍繼續高調炫富。
    2020/09/08 20:57
  • 琇琴跳高台「脊椎爆裂」險癱瘓!曝劇組:只鋪2張草蓆

    藝人王子育(琇琴)為拍戲差點半身不遂!2012年為拍1場被迫墮胎的戲,她聽從劇組指示從170公分高的木頭高台跳下,沒想到屁股著地,當場痛到起不了身,緊急送醫後發現第一節脊椎骨斷裂,只差1公分就會傷及神經導致癱瘓。
    2020/08/16 12:47
  • 快訊/消防隊員訓練重摔 脊椎骨折周六開刀

    高雄消防局鳳祥分隊,今天(5/29)發生訓練意外,一名隊員進行雙截梯攀爬訓練,因為卡榫鬆脫,隊員當場重摔落地,送醫確認脊椎第四節骨折,院方安排明天手術治療。
    2020/05/29 22:08
  • 勞動節工安意外!沼氣發電廠氣爆 3工人傷

    五一勞動節,卻發生工安意外,今天上午在花蓮玉里的沼氣發電廠,有工人在電銲作業時,疑似焊接產生的火星掉到發電廠內的蓄水池,接觸到沼氣發生大爆炸,總共造成3名工人受傷,兩名工人腿骨折,跟全身多處擦傷,另一名工地經理脊椎骨折,意識還算清楚,說當時三個人作業到一半被爆炸彈飛,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0/05/01 17:54
  • 抓起從10樓扔下!男弄殘6歲童 竟回:想上電視

    英國倫敦今年8月初發生1起離譜的謀殺案,當時1名18歲的男子喬蒂(Jonty Bravery)在逛美術館時,突然抓住1名6歲的法國男童,將其從美術館的10樓陽台扔下,雖然男童送醫後撿回1命,但因四肢、脊椎骨折及腦出血,很長一段時間無法正常說話和進食。令人憤怒的是,喬蒂事後向警方坦言,自己會這樣做是因為「想上電視」。
    2019/12/07 17:22
  • 郭退選秒轉變 宅神批國民黨「下X」:連尊嚴都沒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隨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便表示,希望能當面跟郭台銘請益,國民黨中常委也提案,希望黨主席吳敦義率隊拜訪郭台銘,力拼藍營團結。對此,「宅神」朱學恒不禁痛批「國民黨一個百年政黨,竟然下賤到連脊椎骨和尊嚴都沒有了!」
    2019/09/18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