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胡瑋杰 結果共23筆

  • 《華燈》小姐們合體了!林心如霸氣發紅包「藏亮點」劇迷全嗨翻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在2022年完美落幕,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第一名的懸疑台劇,時隔近2年,劇中「光酒店」的小姐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謝瓊煖、胡瑋杰在過年齊聚,讓粉絲嗨翻。
    2024/02/14 15:42
  • 男星上工第一天被騙去「接遺體」 見前輩跳海撿屍嚇傻

    改編自PTT 媽佛版爆紅「接體員的大小事」系列文章,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執導,日前正式公布實力派演員群,胡瑋杰、高捷、曾莞婷、夏靖庭、馬念先、Matzka(瑪斯卡)、黃奇斌與吳函峮(峮峮)領銜主演,新鮮組合與議題引起極高討論與關注。
    2023/12/19 13:19
  • 峮峮差點被挖角!挑戰遺體修復 曾莞婷化身霸氣殯儀館館長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繼先前公布演員高捷、胡瑋杰主演,今(16)日再曝光實力派主創團隊加盟,由破億電影《角頭-浪流連》曾莞婷、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夏靖庭、超級綠葉馬念先,以及首次擔任戲劇主演的金曲常勝軍「茄子蛋」主唱黃奇斌、Matzka、金鐘人氣節目獎《飢餓遊戲》主持人峮峮(吳函峮),「多金」團隊挑戰殯葬業題材,攜手處理人生後事。
    2023/11/16 14:05
  • 峮峮突宣布驚人新身分!獻出「第一次」坦言:滿挑戰的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高捷、胡瑋杰主演,改編自PTT Marvel 版系列文章,以殯葬業視角帶出每一段分離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人情世故,少見的故事背景引發關注,昨(8)日傳出「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也在演出陣容,對此,劇組和峮峮經紀人都做出回應。
    2023/09/09 07:00
  • 男星詮釋殯儀館《接體員》 為入戲搬80公斤「假遺體」 

    改編自PTT Marvel 版系列文章、並出版成冊的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籌備4年,從胡瑋杰飾演的殯葬業「接體員」的視角,以黑色喜劇的方式,了解每一段分離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人情世故,昨(31)日於台南正式開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及製作人周銓攜演員胡瑋杰、高捷,和暢銷原著作者「大師兄」一同出席儀式;在劇中挑大樑的胡瑋杰、高捷是繼《危險心靈》後,睽違17年再合作,2人雖然都是首度挑戰殯葬業題材,但認識多年的他們早已有良好默契,令外界期待他們將擦出什麼火花。
    2023/08/01 19:35
  • 阿季突暈眩腿軟! 露營累癱苦喊張軒睿:不要再玩了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晚間營區將斷電,阿季和江宜蓉趁天黑前到竹林砍竹做成竹燈,阿季賣力鋸斷竹子,累到一陣暈眩腿軟,在接到小豪的任務後當場崩潰。
    2023/05/30 18:09
  • 專訪/《人選》胡瑋杰入行17年!見劇本沒台詞 悲吐真實心聲:我不重要

    還記得《華燈初上》的服務生「小豪」嗎?演員胡瑋杰脫掉黑白西裝,換上競選背心,在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化身阿龍黨工「阿龍」,迥異的造型讓不少劇迷第一時間沒認出他,
    2023/05/25 18:02
  • 獨/「小豪」胡瑋杰惹怒光小姐?未現身《光露營》險遭封鎖 主因曝光

    TVBS最新強檔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以療癒系慢綜藝之姿,在實境節目戰場突破重圍,深獲不少觀眾的愛戴。《光露營就很忙了》是夯劇《華燈初上》的延伸,除了幾位姐姐班底外,還有一個特別的畫外音,就是「光酒店」的隱藏版靈魂人物「小豪」胡瑋杰。不過他人沒出現在露營現場,卻數度讓林心如、謝欣穎等人氣得跳腳,胡瑋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了其原因。
    2023/04/27 11:22
  • 恭喜!《華燈》小豪報喜女兒誕生 緊牽老婆:最美孕婦辛苦了

    34歲男星胡瑋杰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日式酒店「光」的少爺「小豪」走紅,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已婚且有個1歲多的超萌兒子「揚哥」,去(2022)年8月他分享老婆再度懷孕喜訊,昨(4)日他在社群開心表示前世情人到來,「感謝主,妹妹平安到來,喔喔喔喔喔喔一家四口!」
    2023/02/05 09:48
  • 才剛奪下金鐘影后!謝盈萱「進軍政壇」嗨喊:有趣的挑戰

    台灣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由作家簡莉穎及厭世姬擔任編劇、《與惡》金鐘導演林君陽執導,不僅幕後團隊堅強,首波曝光卡司更包括謝盈萱、王淨、黃健瑋、卜學亮、潘慧如、潘綱大、胡瑋杰、詹懷雲、廖梨伶、夏靖庭、高英軒等,詮釋幕僚們日常忙碌且繁瑣的工作,官方今日曝光超前導預告,題材、團隊與金獎陣容再掀討論,更被譽為2023年重磅台劇之一,預計於明年春季首播。
    2022/12/15 18:18
  • 獨/胡瑋杰補辦超浪漫婚宴!喜獲女兒嗨喊「可以結紮了」

    演活夯劇《華燈初上》服務生「小豪」一角的胡瑋杰,2日與小7歲辣妻璇璇補辦婚宴,圈內好友曾沛慈、鍾瑶、李佳穎、江宜蓉等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也同步在當天公布二寶性別,得知將獲得寶貝女兒,胡瑋杰爽喊:「可以結紮了!任務完成!」
    2022/10/04 19:56
  • 獨/《華燈》胡瑋杰曝喜訊!與小7歲辣妻辦婚宴 邀「光酒店小姐」齊聚

    34歲演員胡瑋杰因演出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服務生「小豪」一角,受到大批觀眾喜愛。近期升格二寶爸的他再度公開喜訊,將在10月與小7歲老婆璇璇補辦婚宴,胡瑋杰向《TVBS新聞網》透露,會邀請華燈幫齊聚,同劇演員劉品言也曬出喜帖笑喊:「炸彈我收!」
    2022/09/01 16:03
  • 《華燈》渣男語錄太多!編劇杜政哲自爆:是人生經歷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去(2021)年開播後,劇情和凶手身分皆引發熱議,也將台劇推上新的一波高峰,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邀請編劇杜政哲分享背後創作過程,並與劇中演員「阿達」章廣辰、「小豪」胡瑋杰大爆幕後花絮,劇中「渣男金句」頻發,例如鳳小岳飾演的「江瀚」說:「我在每段感情當下都是認真的。」、「誰沒有受過傷?至少證明我們還活著。」杜政哲自曝這些都是自身人生經歷累積:「就是某一些人生的片段,內心某些脆弱的部分,可能無法對著你的對象說,我只是把這些心裡的聲音寫出來。」
    2022/03/27 11:33
  • 《華燈》編劇杜政哲登《看板人物》 曝凶手設定轉折

    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邀請討論度超高的《華燈初上》編劇杜政哲分享熱播背後的創作過程,並與劇中演員「阿達」章廣辰、「小豪」胡瑋杰一同大爆幕後花絮。三人不約而同表示,在第三季結局尚未揭曉前,去任何聚會都會被追問「凶手是誰」。章廣辰回憶,當時正值春節期間,「基本上被問到又不能講,就是喝三杯帶過,所以這段時間為了這題喝了不少」。杜政哲則是連自己的爸爸去醫院看病,被發現「兒子是《華燈》編劇杜政哲」,就會被追問,杜政哲笑著說:「我沒有跟家人講(凶手是誰),我希望他們好好看電視,享受其中的樂趣。」胡瑋杰則說劇組並沒有要求簽保密條款,但「希望大家有好的觀影體驗,所以我們都不會講」。
    2022/03/27 10:58
  • 獨/《華燈》編劇澄清傳言「凶手邊拍邊改」 小豪為2成股份真動怒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在3月18日上架,殺死「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凶手也隨即浮上檯面。《華燈》編劇杜政哲花了8個月的時間將精力全部都灌注在劇本上,腦袋燒了無數個夜晚,甚至用「燒到脫了好幾層皮」來形容;日前他與劇中演員章廣辰、胡瑋杰一同上27日將播出的TVBS《看板人物》分享此劇的創作過程,飾演酒店服務生的「小豪」胡瑋杰自招因為阿季沒分給他20%股份,當下真的在鏡頭前生氣;飾演刑警「阿達」的章廣辰則佩服自身角色的率真,勇於正視內心的慾望。
    2022/03/25 15:19
  • 獨/《華燈》編劇杜政哲親解「光」的由來 熬8個月「痛苦卻快樂著」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自去(2021)年11月26日開播後,網路上便掀起一波「華燈熱」,還有粉絲創立臉書社團討論劇情和凶手到底是誰,再度激起眾人對台劇的熱情。日前《華燈》的編劇杜政哲受邀上TVBS節目《看板人物》分享劇本的編寫過程,與劇中演員「阿達」章廣辰、「小豪」胡瑋杰一同回憶拍片時光,杜政哲也親吐當初「光」酒店的命名原因,以及眾演員的人設脈絡為什麼都與「光」有關,節目將在本週日(27)日播出。
    2022/03/24 13:24
  • 專訪/《華燈》小豪來了!胡瑋杰「結婚生子」 帶旺事業 自揭神秘2特長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上週播出第三部,再度引發追劇熱潮,隨著殺害蘇媽媽的凶手曝光,「光」的故事也告一段落,讓劇迷相當捨不得7仙女下班,而酒店內還有一位每天準時上班的員工,在這段時間也竭盡所能為大家服務,他就是「小豪」胡瑋杰,在《TVBS新聞網》的鏡頭下,你所不知的胡瑋杰即將揭曉,除了已經升格新手爸爸,他還有不為人知的「兩大特長」。
    2022/03/22 13:41
  • 林心如也不知!《華燈》世紀謎題「小豪本名是啥」網全愣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於18日上線後,火速衝上台灣排行冠軍,劇迷好奇的凶手真面目也終於公開,討論度居高不下,而其中飾演服務生「小豪」的胡瑋杰也在社群發表感想,沒想到文中他隨口提到自己角色全名,就連林心如也不曉得,驚訝在底下回覆,立刻又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03/21 19:32
  • 《華燈》她壞到被封「鬼母」 演員也看不下去:怎有這種媽

    懸疑劇《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一起紅鞋女屍命案揭開日式酒店「光」媽媽桑與小姐的愛恨糾葛,燒腦劇情讓大家都化身「柯南」,瘋猜凶手真實身分。近日演員群在直播中被問到最討厭的角色,飾演酒店少爺「小豪」的胡瑋杰就入戲點名王靜瑩飾演的蘇慶儀媽媽「蘇美玉」,氣炸怒喊「怎麼會有父母這樣對自己小孩!」
    2022/01/24 10:41
  • 《華燈》有18禁畫面!吳慷仁爆雷凶手線索:大家都猜錯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一連播出2季,掀起追劇熱潮,影迷瘋猜「誰是凶手?」昨(18)日主演群郭雪芙、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謝雨芝及胡瑋杰參與臉書直播,分享拍攝現場趣事,在第二季反串飾演媽媽桑「寶寶」的男星吳慷仁,隨後也加入直播,不只預告他的戲份還沒有結束,更語帶曖昧地給出凶手的線索。
    2022/01/19 09:06
  • 《華燈》凶手是誰? 林心如兒聽線索揪「他」為嫌疑犯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在12月30日上線後,再度引起「凶手是誰?」的高度討論,就連劇中飾演林心如兒子「吳子維」的演員劉敬,也在IG與粉絲互動、討論誰是凶手,沒想到有網友卻因一個歪樓的理由推測「他」是凶手,讓劉敬忍不住大笑稱讚。
    2022/01/04 12:34
  • 《華燈》酒店妹+1?熊熊公開火辣旗袍照 本尊回應了

    由林心如、楊謹華領銜主演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1季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榮登串流平台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位,掀起緝兇的追劇熱潮,第2季將於30日正式上線。熊熊(卓毓彤)今(23)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傳2張穿著緊身旗袍的性感照片,網紅愛語莎以及《華燈》的酒店服務生「小豪」胡瑋杰也出現在畫面裡面,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猜測她是否就是第2季的隱藏版人物。對此,熊熊立即澄清,並自嘲「我什麼咖」。
    2021/12/23 15:41
  • 《華燈》凶手是誰?「這角色」也被懷疑 1句話劇透發展

    榮登台灣Netflix榜首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自開播後話題不斷,不僅主演陣容堅強,連客串卡司都大咖雲集,第1季播畢後,劇迷也紛紛猜測,究竟是誰殺害神秘紅鞋女子?不僅在「光」酒店服務的每一人都被懷疑是幕後凶手,就連酒店服務生「小豪」(胡瑋杰 飾)都直呼「我被大家問爆了!」
    2021/12/09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