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她壞到被封「鬼母」 演員也看不下去:怎有這種媽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0:41
王靜瑩飾演的「蘇美玉」被許多網友封為鬼母。(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王靜瑩飾演的「蘇美玉」被許多網友封為鬼母。(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懸疑劇《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一起紅鞋女屍命案揭開日式酒店「光」媽媽桑與小姐的愛恨糾葛,燒腦劇情讓大家都化身「柯南」,瘋猜凶手真實身分。近日演員群在直播中被問到最討厭的角色,飾演酒店少爺「小豪」的胡瑋杰就入戲點名王靜瑩飾演的蘇慶儀媽媽「蘇美玉」,氣炸怒喊「怎麼會有父母這樣對自己小孩!」

《華燈》演員群包括郭雪芙、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謝雨芝與胡瑋杰近日合體開直播「老闆不在之條通互助爆料大會」,還連線林心如和吳慷仁,大聊劇情進展與拍攝內幕,引起劇迷關注,直播影片觀看次數至今已衝上5.1萬。

 

《華燈》演員群合體開直播。(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問答環節中,「小豪」胡瑋杰被問到自己最討厭的角色,他入戲地說「我最討厭蘇媽媽的媽媽」,因為如今已身為人父的他,看劇時有了更深一層的關係去思考,認為「蘇美玉」在戲裡真的很壞,「哇!很氣!怎麼會有父母這樣對待自己小孩!」還把女兒當作籌碼利用,理所當然地上門情緒勒索要錢,看到就一肚子火,一旁其他演員也都表示認同。

小豪氣炸發言。(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華燈》劇中蘇美玉單親扶養女兒蘇慶儀,依靠由伊正飾演的男友「朱正雄」,甚至知道男友在家侵犯女兒,不僅假裝沒聽到,還趕女兒出家門,最後自己走投無路才想到投靠女兒,種種離譜行徑被鄉民封為「鬼母」。
 

直播期間,談到最討厭的角色時,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我也討厭蘇媽媽的媽媽」、「認同小豪」、「蘇媽媽的媽媽演技爆棚,大家都不喜歡」、「哈哈,小豪很氣」、「真的很討厭,還跑去蘇上班的地方要錢」、「請叫蘇阿嬤」。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蘇慶儀#蘇美玉#鬼母#小豪#胡瑋杰#角色#直播#王靜瑩#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0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