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肌耐力 結果共56筆

  • 肌耐力爆炸!黑人大跳鋼管舞 舒子晨笑:沙威瑪吧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和舒子晨這次撩落去,兩人現場挑戰鋼管舞,展現驚人體能。而受邀擔任節目開場表演的舞團Luxy Girls,成立至今已12年,被主持人舒子晨稱作是「生我養我育我的一個團體」,團長Ivanka更透露當初招募舒子晨入團的原因。兩位主持人更挑戰鋼管舞表演,已有兩年資歷的舒子晨輕鬆完成基本動作,第一次接觸鋼管的陳建州則笑說要先和鋼管培養感情,不過肌耐力不錯的他馬上便完成指定動作,讓大家驚呼連連,歌手no name也被拱上台嘗試,但因為手抓不住鋼管,一路往下滑,瞬間笑翻眾人。
    2018/08/06 14:08
  • 噴射機阿嬤不服老 81歲賽場燃燒田徑魂

    要活就要動,81歲的台灣奶奶潘秀雲,用親身經歷驗證這句話,潘秀雲雖曾被診斷出膝關節退化,不過她不服老,反而靠運動提升肌耐力,重拾健康後,開始積極比賽締造新紀錄,目前已是11項紀錄保持人,獲封「噴射機阿嬤」。
    2018/05/03 14:39
  • 體操美學從小紮根 咬牙苦練一技成名

    運動選手站上國際舞台前總得經過多年辛勤苦練,體操更是必須從小紮根,從肌耐力再到柔軟力,魔鬼鍛鍊比苦比嚴,式上場那一刻,除了考驗選手實力,體能天賦更是奪牌關鍵。
    2017/08/27 15:44
  • 3C世代別忽略的實力! 好體力更有學習力

    你的孩子暑假也在滑手機嗎?3C商品發達加上都市化,讓孩子生活中越來越少活動,身體精力無處發洩、或是體能發展不足,都是負面影響。根據體育署資料,體適能可以分成心肺適能、肌耐力、肌力等等,孩子有好的體適能,對學習與日常生活都很有幫助。不過也要注意,年紀較小的孩子不適合太激烈複雜運動,0到3歲不妨從溜滑梯、接球投球等運動開始慢慢練習。
    2017/07/25 22:31
  • Twinko發片苦哈哈 上月收入只剩318元

    睽違三年、歷經團員出走及加入超強實力新血張語噥的超萌女子團體Twinko,發片記者會展現精湛唱功及舞蹈實力,表演新歌「怎麼啦」,為了這一首歌,Twinko接受三年魔鬼訓練,除了固定活動演出,幾乎每天都到公公司報到,從舞蹈訓練、肌力訓練、歌唱訓練仍不間斷,團員凱希說,「因為老闆對基本訓練很要求。加上這次新歌動作很多,像是這首新歌”怎麼啦”是藍波老師編的,動作大量扭腰擺臀號稱是”翹臀舞”,肌耐力很重要,所以老師都叫我們固定一周三次去跑大安森林公園,一次跑五圈,對跳舞的呼吸及肌耐力很有幫助!」問Twinko三年訓練的收穫?她們笑說,「應該是變瘦了吧!因為我們運動量很大,每個人都有瘦2、3公斤。不過膠原蛋白也流失不少,所以上鏡頭臉變瘦了!」
    2017/04/28 16:23
  • 神奈川肌肉怪獸遊戲 挑戰膽量極限

    如果你是喜歡挑戰刺激遊樂設施的人,那一定不能錯過在日本神奈川縣,這一處三月底才剛開放的遊樂設施,所有挑戰都在離地5層樓高的半空中,包含了刺激緊張的彈簧橋、獨木道等等,考驗大家的肌耐力跟膽量。
    2017/04/28 13:04
  • 9旬爺奶揪團健走 有活動更健康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將辦爺奶健走活動,專家表示,長者健走有助提升肌耐力和心肺功能,活動雙手、雙腳能讓身體協調性更好,自理生活不用人幫忙。
    2017/02/07 12:04
  • 體能身材要求較低 射擊運動台灣紮根

    提到奧運,大家都會想到選手們追求更強、更高、更快的精神,但其實還有一種奧運傳統項目,不要求選手的爆發力也不要求選手的速度,這個運動就是射擊項目,教練解釋,射擊運動講究的是如何維持手舉起槍枝的穩定度,所以比較要求選手的肌耐力和專注力,不會像田徑和球類運動那樣,選手的實力發展受限於身材條件非常適合國人發展,目前國內不少國中、高中都開始紮根培養小選手。
    2016/08/10 19:58
  • 投資2千萬造嬰兒泳池 FRP材質、臭氧消毒

    瞄準親子財,看準瘋行歐美的嬰幼兒游泳全台流行,業者投資2千萬,打造號稱全台最大的嬰幼兒專用泳池;硬體方面,進口一體成形FRP材質、臭氧消毒;軟體方面,專業教練設計,從下水前的熱身瑜珈操,到下水後的親子互動課程,訓練寶寶的肌耐力、肢體協調,增加運動量;只是一堂課將近8百元,相較起一般幼童學游泳,一堂5到6百的行情貴一點。
    2016/07/27 19:04
  • 四肢發達,頭腦更發達!好好運動,多得30分

    四肢發達,頭腦可不見得簡單。台灣師範大學團隊利用大數據,針對台灣40萬名、七到九年級學生(國一到國三)分析發現,九年級學生若維持較佳體適能,基本學力測驗分數明顯較佳。台師大體育室主任洪聰敏呼籲,家長應多鼓勵孩子運動,讓大腦處在較佳的準備狀態,學習會更有效率。
    2016/05/17 11:03
  • 北大親善團任520禮賓員 「太空椅」練腿力

    台北大學親善團這次跟銘傳大學一起擔任520總統就職禮賓工作,他們開始加強訓練,還特別練「螳螂走步」和「坐太空椅」,由於動作必須騰空半蹲,因此很多人一下子就受不了,不過因為這幾個動作可以訓練肌耐力,讓禮賓人員穿起服裝後走路的儀態更加優雅。
    2016/05/01 13:13
  • 運動前喝冰沙!降人體溫度 增耐力助長跑

    大多數人都認為,運動前後補充水分以溫開水為主,但有學者研究發現,如果在運動前喝冰水或冰沙,可以「預先」降低人體體溫,更有助於增加耐力,尤其對需要長跑,或是肌耐力的體能訓練更有幫助。
    2016/03/21 11:40
  • 國際體壇黑暗一面 臥底調查「禁藥交易」

    運動選手驚人的爆發力、肌耐力,除了靠辛勤苦練,有些人為了求勝不則手段服用禁藥。英國前跨欄選手和半島電視台合作,臥底調查運動員和醫護人員從事非法禁藥交易,帶您一起揭開體壇黑暗的一面。
    2016/03/11 21:44
  • 年長者單車環島風 訓練核心肌群防抽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已經56歲,一天之內從台北到高雄騎了380公里的路,還比預定時間早一小時完成,不過專業健身教練也提到,年長者挑戰長途騎車環島,事前的肌耐力訓練是必要的,透過深蹲和弓箭步訓練加強核心肌群,另外裝備也很重要,年長者可以攜帶心跳帶,監控騎車時的心跳次數並調整騎車速度,才能騎得安心又健康。
    2016/01/10 13:46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 主視覺曝光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主要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日前拍攝主視覺,劇情描述張睿家為了尋找失傳的醬汁秘方,而展開了一段美食之旅,由於主題繞著美食走,拍攝時演員們必須克服對美食的誘惑,以免好身材失守。拍攝主視覺時,現場的道具都是貨真價實的「食物」,面對食物的誘惑,為了呈現輕鬆、俏皮的感覺,男主角張睿家還得做出如「體操選手」之高難度動作,張睿家必須在手推車旁「撐車飛跳」,畫面中看似輕輕鬆鬆的「跳耀」,卻得繃緊肌肉將身體整個撐起,同時臉上要堆滿笑容,還得小心控制力道,免得把宋芸樺整個人推出鏡頭外,讓他直呼:「看得到吃不到,還要考驗我的肌耐力。」兩人在鏡頭前連續跳躍近百次,終於順利達成拍攝任務,只見宋芸樺臉不紅氣不喘地說:「還好我們身手矯健!這點難不倒我。
    2015/09/13 18:03
  • 拳擊有氧結合嘻哈 帶動加州健身風潮

    美國加州最近掀起「拳擊健身」風潮,它結合了嘻哈舞步和拳擊動作,可以加強核心肌肉群,也能訓練手臂肌耐力,搭配流行音樂一起運動,就像是在夜店健身,新鮮有趣
    2015/03/05 09:39
  • ​彈簧床上「動茲動茲」 強力甩肉大作戰

    過年吃吃喝喝,最擔心體重上升回不去。恢復身材大作戰,不一定是單調的有氧運動或慢跑,有瑜珈教室推出「U BOUND活力蹦跳」,在彈簧床上做運動,「洞茲洞茲」的過程像在玩卻可以訓練肌耐力,一個小時還能消耗1000卡,和緩一點的可以選擇「芭蕾瑜珈」,這樣慢慢的運動其實也能強化肌肉
    2015/02/22 10:06
  • 擺盪健身風靡歐美 加強鍛鍊全身肌肉

    美國最近掀起「擺盪健身」風潮,就像盪鞦韆一樣,利用手臂力量,把整個人吊掛在橫桿上,來訓練全身肌耐力,不同於單一的鍛鍊模式,擺盪健身強調核心整合,只要簡單一個動作,就能鍛鍊全身肌肉
    2015/01/05 11:11
  • 嚴重恐致命! 360度空中旋轉特技風險高

    為了讓演唱會更炫更好看,歌手們都會想盡辦法挑戰高難度的特技演出,但就非常容易出意外,這次潘瑋柏挑戰的360度空中旋轉特技,就非常考驗身體肌耐力體力跟經驗,只要一個不小心意外就會發生,輕則拉傷或腦震盪,但嚴重的話可能會癱瘓甚至喪命,說這些藝人玩命演出,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
    2014/10/24 12:58
  • 秋濃!「溫差大體虛」易過敏 蝦蟹out加保健操

    時序進入秋季,接下來天氣日夜溫差大,已經不少業者開始推出羽絨衣或發熱衣,體質較弱的人在這樣的天候下,特別容易誘發過敏,尤其秋冬盛產的蝦蟹與柿子更要格外小心,地雷食物得避免,如果真的發燒過敏了,可以搭配部分中藥材食補改善,例如東洋參茶飲或黃耆沙參茶等,不過預防勝於治療,幾招保健操教你養生,例如伸展、呼吸訓練或肌耐力等等。
    2014/10/07 21:52
  • 美荷研發智慧涼鞋 監測太空人健康

    長駐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必須靠運動健身,來保持肌耐力和強健骨骼,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荷蘭的大學合作,研發出可以智慧感應的涼鞋,隨時監測跟記錄太空人運動進度,並即時傳回地球分析,確保太空人的健康狀況沒有問題。
    2014/08/08 10:50
  • 圓仔好動!飲水桶變搖椅 戶外曬肚皮

    圓仔140天大了,還是很好動,現在甚至把媽媽的飲水桶,當成自己最新專屬搖搖椅,圓仔會鑽進桶子裡舒服攤著肚皮,邊搖邊曬太陽,也由於圓仔體重已經快要10公斤,在戶外時間,他還會自己爬樹幹訓練肌耐力,越來越有大貓熊的架勢。
    2013/11/23 12:18
  • 〈獨家〉拚銷量!Jolin祭鋼管舞花絮 摔不停

    歌壇不少大咖歌手最近相繼推出演唱會DVD,為了做出區隔、強力促銷,蔡依林加碼收錄練鋼管舞的幕後花絮,這些從未曝光過的花絮中看的到蔡依林一摔再摔,摔到肚子往舞者膝蓋撞,摔出大大小小瘀青,走過來的最大收穫,蔡依林接受我們獨家專訪笑說,應該就是肌耐力變好了。
    2013/10/27 19:43
  • 小圓仔會站了!搖搖晃晃 短距離爬行

    小圓仔會站了,超萌的圓仔已經97天大了,不但體重突破6公斤,工作人員還首度觀察到牠可以搖搖晃晃的走路,距離約1公尺,圓仔發育越來越好,肌耐力也越來越強,雖然距離不長,但之後應該可以越走越好。
    2013/10/11 13:48
  • 102歲豆花伯 歇業1年重開張、拚生計

    公館102歲「豆花伯」前幾年因為網友串聯爆紅,但去年他卻因為雙腿肌耐力因為年紀大退化,不能久站,暫停營業1年多,上個月底他重新營業,生意卻大不如前,一天只賣出10來杯,比前幾年的俐落模樣,現在的他走動得依靠拐杖支撐,問他為什麼還要再開張?豆花伯說為了生計沒辦法。
    2013/09/0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