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簧床上「動茲動茲」 強力甩肉大作戰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2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吃吃喝喝,最擔心體重上升回不去。恢復身材大作戰,不一定是單調的有氧運動或慢跑,有瑜珈教室推出「U BOUND活力蹦跳」,在彈簧床上做運動,「洞茲洞茲」的過程像在玩卻可以訓練肌耐力,一個小時還能消耗1000卡,和緩一點的可以選擇「芭蕾瑜珈」,這樣慢慢的運動其實也能強化肌肉!


「活力蹦跳」教練Danny:「輕鬆、跑、身體穩定。」

手刀、快跑,跑到氣喘吁吁,跑到臉紅紅繼續衝。「活力蹦跳」教練Danny:「踢出去,身體穩定。」

彈簧床上ㄉㄨㄞ唷ㄉㄨㄞ唷做運動,呼吸配合律動,每個細胞都在動!「活力蹦跳」教練Danny:「恰恰,右邊、左邊。」

跳「恰恰」跳到彈簧床上,基本舞步動感又能塑身, 抬腿踢毽子修飾大腿內側,還能同步加強平衡感。

體驗學生:「非常喘,而且我覺得從腳底到頭頂都熱起來了。很累,哈哈,我都腿軟了,大腿就是很...應該明天會很痠。好玩啊,但是很累。」

氣喘吁噓香汗淋漓,來體驗的學生差點腿軟,高耗氧運動U BOUND,每八分鐘就得停下來喘口氣!

「活力蹦跳」教練Danny:「增加你的肌耐力訓練還有肌肉,肌肉在一收一放之間,會增加你的強度,這一堂課下來,你流的汗有一千卡。」

彈簧床上跳呀跳,運動塑身多了樂趣,不過 想要消耗熱量甩肉,不一定要這麼劇烈。墊起腳尖繞圈圈,芭蕾女伶曼妙舞步,從芭蕾瑜珈就能入門。

芭蕾瑜珈老師武凱蒂:「雙腳交叉,3、4、5、6,按摩你的內側足底。」

舉手投足動的優雅,融合芭蕾基本舞步和瑜珈特質的芭蕾瑜珈基礎,滿足舞蹈夢,軟骨頭硬骨頭都做得到,看起來靜態其實身體每塊肌肉都在用力!

芭蕾瑜珈老師武凱蒂:「下面腳往上,停在這地方,撐住。」

需要舞伴配合高舉的高難度動作,先從瑜珈墊上模擬飛撐姿勢,就算沒有舞蹈底子一樣能感受芭蕾之美。

芭蕾瑜珈老師武凱蒂:「放掉你的比較,放掉任何對身體的障礙的限制,你的思想是開放的。」

徹底翻轉「芭蕾舞」刻板印象,從運動中卸下壓力情緒,展現自信、輕盈美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63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