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聽見下雨的聲音 結果共25筆

  • 孫協志太閃了!緊摟夏宇童磨鼻熱舞 愛的告白「一輩子重要」

    孫協志和夏宇童低調交往4年多,感情甜蜜又穩定,但雙方至今未鬆口認愛,今(14)晚他隨團體「5566」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驚喜邀來緋聞女友對唱〈紅蓮華〉,甚至上演熱舞橋段,另外2人還對唱〈聽見下雨的聲音〉,他更將歌詞改為「我聽見夏宇童的聲音,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愛的告白閃瞎全場歌迷。
    2023/10/14 19:23
  • 恭喜升格「林太太」!魏如昀選930登記 背後原因藏洋蔥

    38歲女星魏如昀當初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走紅,後來又在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中擔任一角,並為該電影演唱同名主題曲,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日前她也拋下震撼彈,答應髮型師男友林志泓(Jimmy)求婚,並迅速在今(30)日正式登記,而這天對她而言也別具意義,因為剛好為亡父生日,「就像爸爸也陪著我們一樣」。
    2022/09/30 20:46
  • 聽見下雨的聲音…冷氣突狂漏水成「室內瀑布」 原因曝光

    冷氣是許多家庭的必備家電之一,不過若一段時間未使用,恐怕無法正常運作,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家中的冷氣突然狂漏水,儼然變成「室內瀑布」,悲劇的畫面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近萬人按讚,掀起熱議。
    2022/03/27 10:54
  • 魏如昀深夜出狀況!自曝嚴重暈眩坐地「整個家都在搖晃」

    歌手魏如昀以選秀《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與金曲歌后魏如萱是姐妹,更以一首〈聽見下雨的聲音〉走紅,日前還擔任吳姍儒(Sandy)的伴娘。魏如昀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然而,日前深夜她分享,自己洗完澡準備吹頭髮時,突感到強烈暈眩,讓她一度以為是地震,她甚至暈到坐在客廳地板上,「覺得整個家都在搖晃」,原因似乎自己也不是太清楚,讓粉絲感到擔憂。
    2022/02/06 09:49
  • 聽見下雨的聲音!台南3大水庫進帳 可供3天使用

    鋒面南移,台南市今天烏雲密布,全境降雨,截至下午5時,曾文、烏山頭及南化等3大水庫集水區雨勢明顯,預估進水總量約200萬公噸,可供台南用水2天至3天。
    2021/05/30 18:43
  • 連3天「聽見下雨的聲音」 滯留鋒影響全台!水庫有望解渴

    昨(29)日全台受鋒面接近影響,西半部陸續有陣雨甚至雷雨,東半部也有局部降雨,溫度相較前幾日涼爽許多;中央氣象局預測,今日(30)鋒面滯留台灣附近,西半部及東北部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短時強降雨,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估計此波鋒面降雨有望替國內紓解水情。
    2021/05/30 05:18
  • 德基水庫蓄水率剩1.1% 25日起調整放水時間

    德基水庫蓄水率只剩1.1% ,集水區今天下午降雨,居民歡喜聽見下雨的聲音,為減緩德基水庫水位下降的速度,25日起德基水庫上午6時放水,傍晚7時關水,增加水庫蓄水時間。
    2021/05/24 17:52
  • 曾文水庫終於下雨!台南人聞雨聲感動:大家超開心

    近期台灣面臨半世紀以來最慘乾旱,尤其中南部缺水情況嚴重,今(24)日終於又聽見下雨的聲音,台南市楠西區的龜丹及梅嶺降下不小雨勢,當地民眾開心表示,「今天下這種雨,大家有夠開心!」
    2021/04/24 18:33
  • 石門水庫微進帳 鄭文燦: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

    受到颱風舒力基影響,桃園今天上午下雨了,石門水庫集水區截至9時累積雨量有3.9毫米。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開心發文「聽見下雨的聲音」,但呼籲民眾仍要持續省水。
    2021/04/23 11:11
  • 石門水庫集水區下雨了! 鄭文燦急call報喜網友嗨翻

    台灣水情吃緊,所幸這幾日部分地區終於紛紛下起雨來,而今(23) 日上午桃園石門水庫也傳出降雨好消息,且雨水皆下在水庫集水區,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知情後,不禁開心地在臉書發文「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
    2021/04/23 11:11
  • 終於下雨了!德基水庫附近中午「降甘霖」居民大歡呼

    水情吃緊!中南部地區水庫紛紛見底,截至昨(21)日晚間,台中德基水庫蓄水量僅剩3.7%創新低,即便分區限水也難以解渴。不過,在今(22)日上午11點左右,德基水庫附近山區下起約莫5分鐘的小雨,雖然無法流到集水區,但居民一聽見下雨的聲音,便興奮地直呼「等好久終於下雨了!」
    2021/04/22 12:55
  • 侯佩岑介入霍建華三角戀 隔6年重返銀幕

    侯佩岑難得重返大銀幕,在兩岸合拍片《大約在冬季》裡,與金馬影后馬思純有對手戲。雖然六年前曾經客串過《聽見下雨的聲音》,不過這次的角色有關鍵戲份,晉升為女配角,讓她用心準備,還在片場裡刻意和馬思純保持距離,相當入戲。
    2019/12/24 11:53
  • 雨神來了!「北冕水氣加東北季風」 入夜北部恐豪雨

    今天出門,不只外套要穿,雨具也要帶,因為從今天開始,就會聽見下雨的聲音。
    2019/12/04 07:52
  • 周杰倫攜愛徒唱《下雨的聲音》 學員聲線激似魏如昀

    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第二季日前播出「國慶演唱會」特輯,當天周杰倫攜愛徒深情演繹《聽見下雨的聲音》,不只好聽度爆表,網上瘋讚「耳朵懷孕了」,學員董姿彥的聲音,也被大讚超像歌手魏如昀。此外,當天各學員組隊與神秘嘉賓組成的「蒙面八仙」對決,其中一組兩人都選了周杰倫的歌曲,讓周董笑稱「拿左手打右手」,陷入兩難。
    2017/10/08 17:26
  • 周杰倫金曲變網路劇 方文山再執導演筒

    周杰倫御用填詞人方文山,3年前把填詞的「聽見下雨的聲音」拍成電影,這樣歌變劇的模式最近將再次出現,包括「說好的幸福呢」、「愛在西元前」等10首方文山和周杰倫合作的歌曲,都將製作成網路劇播出,方文山還會身兼其中幾部的導演,好友周杰倫特地幫他站台,但還是希望方文山專心寫歌。
    2016/12/06 11:41
  • 「RM」備戰!金鐘國翻唱中文歌 宋智孝推新戲

    韓綜Running Man傳出收視下滑,成員Gary退團,主持群似乎也開始各自發展!成員之一的宋智孝推新戲,大談有夫之婦外遇,情節聳動,巧的是,另一名成員金鐘國也有新作品!之前與林俊傑、方文山合作的中文新單曲《恨幸福來過》才剛曝光沒多久,現在更翻唱周杰倫的《聽見下雨的聲音》,讓歌迷大讚他的中文發音超標準!
    2016/10/26 16:45
  • 修女闖紅燈險撞女警 竟狡辯「沒看到紅燈」

    台中市第一分局西區所女警吳宇庭在個人臉書上傳一段影片,描述值勤巡邏的時候,綠燈起步,差點被闖紅燈的三寶「送去見上帝」,她氣得鳴笛追捕,沒想到攔下對方後,闖紅燈的修女還找了一堆理由推託,最後甚至拒絕簽名,其實這名女警吳宇庭還在念警專的時候,就曾經改編歌曲《聽見下雨的聲音》,反應警察每年夏天驗收機動保安檢測,不但浪費人力也缺代實質意義,成為焦點。
    2016/10/26 12:51
  • 《小幸運》點閱破1億人次 成華語歌之冠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不只票房好,找來田馥甄演唱的主題曲《小幸運》點閱率也創新高,在YouTube突破1億人次成為華語歌的冠軍,而第二和第三名則是《那些年》和《聽見下雨的聲音》,都是電影主題曲。
    2016/08/21 11:41
  • 「超犀利趴」唱壓軸 蔡依林重現經典舞曲

    天后蔡依林在超犀利趴第2天壓軸登場,除了演唱自己的經典舞曲,還重新詮釋了3部電影的主題曲,分別是很熱門的《小幸運》、《那些年》和《聽見下雨的聲音》,展現她的超強唱功。
    2016/07/30 22:44
  • 女警改「聽見下雨的聲音」 抗議保安檢測

    台中市西區派出所,8年級女警吳宇庭改編歌曲「聽見下雨的聲音」,反應警方每年夏天,驗收機動保安檢測,不但浪費人力也缺代實質意義,自製MV上傳臉書社團「靠北警察」,不但有超過4萬多人點閱,連警政署高層也都有聽見基層的聲音,立刻發文,調整機動保安檢測
    2015/05/24 12:05
  • 富家女愛上窮小子! 周杰倫MV劇情撞哏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藝人周杰倫新歌《聽見下雨的聲音》,最近mv在網路上曝光,不過粉絲一看就發現,這MV怎麼跟《聽爸爸的話》劇情好像,同樣都是富家女愛上窮小子,被勢利老爸拆散,MV劇情撞梗,還有人開玩笑說,該不會跟周董自身經驗有關吧,不過唱片公司說一切純屬巧合
    2015/04/11 18:19
  • 再登大陸選秀舞台! A-Lin改走小清新

    ▲(圖:達志影像/TPG) 雖然沒能在《我是歌手3》奪下冠軍,A-Lin打開大陸市場知名度,3日獲邀回到舞台參加《2015我是歌手巔峰會》,選擇小清新歌曲《聽見下雨的聲音》帶給歌迷另類享受!傳出本來主辦單位要邀的是香港歌手鄧紫棋,但因為對方耍大牌才換找上A-Lin,被外界當成救火隊,A-Lin倒是很看得開,說「可以多唱一首沒什麼不好」
    2015/04/04 07:29
  • 欠5萬房租不還! 控演員韓雨潔搬家落跑

    演員韓雨潔遭前房東太太指控,5萬房租欠了1年,本名陳韋蓉的藝人韓雨潔,擔任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女主角,但登上大螢幕的她,沒嘗到走紅滋味,收入也不穩定,去年11月沒跟房東說,就搬離北市出租套房,直到房東過世,太太整理遺物看到契約,發現韓雨潔積欠房租,而且事後手機和臉書全都換新的,聯繫不上,韓雨潔坦承自己做錯事,收到新片片酬後,會盡快還錢。
    2014/10/17 13:11
  • 國片《聽見下雨的聲音》 主角合體宣傳

    即將在10月上映的國片「聽見下雨的聲音」,是方文山首次執導的劇情長片。
    2013/09/30 10:00
  • 方文山作詞、周董譜曲 片未演歌先夯

    方文山執導的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電影主題曲在網路上衝出80幾萬的點閱率,直逼百萬,但不少網友好奇是誰的新歌MV,也讓電影未演,歌先轟動。
    2013/09/28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