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昀深夜出狀況!自曝嚴重暈眩坐地「整個家都在搖晃」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09:49
魏如昀自曝深夜嚴重頭暈。(圖/翻攝自魏如昀IG)
魏如昀自曝深夜嚴重頭暈。(圖/翻攝自魏如昀IG)

歌手魏如昀以選秀《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與金曲歌后魏如萱是姐妹,更以一首〈聽見下雨的聲音〉走紅,日前還擔任吳姍儒(Sandy)的伴娘。魏如昀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然而,日前深夜她分享,自己洗完澡準備吹頭髮時,突感到強烈暈眩,讓她一度以為是地震,她甚至暈到坐在客廳地板上,「覺得整個家都在搖晃」,原因似乎自己也不是太清楚,讓粉絲感到擔憂。

魏如昀自曝深夜頭暈。(圖/翻攝自魏如昀IG)

 
更多新聞:吳姍儒超仙伴娘群出場!魏如昀、晏柔中喜曝「生子計畫」

魏如昀昨(5)日清晨,在Instagram發布限時動態,表示稍早洗完澡、正在吹頭髮的同時,下一秒突然頭部感受到嚴重的暈眩,起初以為是發生地震,她形容「以為流理台的櫃子一直在搖晃,坐在客廳的地板上,也覺得整個家都在搖晃」,不過當魏如昀望向一旁的窗簾鏈子,鏈子竟然沒有動,表示沒有地震,讓她感到納悶「奇怪,我為什麼這麼暈」。

魏如昀開心發其他則動態,看起來無大礙。(圖/翻攝自魏如昀IG)

更多新聞:為了晚餐餓整天!女大生血糖低暈眩 捷警急買飯糰牛奶果腹
 

突如其來的消息,引發粉絲們的關心,不過魏如昀並未多做說明,目前還不知其身體狀況,後來魏如昀也發出其他動態,還與咖啡廳老闆合影露出陽光笑容,多則動態都顯示著好心情,狀態看起來也沒有太大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如昀#頭暈#深夜#暈眩#搖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288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