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職稱 結果共84筆

  • 總統視察憲兵特勤 敏感身分被曝光?府駁:非第一線機敏人員

    總統日前視察憲兵特勤隊的營區,那裡的官兵負責反恐和衛戍中樞,身分不能輕易對外曝光。但總統府的攝影官如今被質疑上傳的照片中,憲特官兵的姓名、職稱和位階清晰可見,對此總統府表示拍攝前都已確認與總統合影的官兵的任務性質「非第一線機敏人員」。
    2024/04/19 18:34
  • 車手「嫩臉穿西裝」 17歲裝老變業務經理

    新北市有員警到超商巡邏,看到座位區一名男子,長相幼齒卻穿整套西裝、掛著公司員工證件,上前盤查發現職稱還是「投資公司業務經理」,不過他態度畏畏縮縮、交代不清工作內容,甚至身上還有50萬元收款單,最後確認,他根本是詐騙集團車手,真實年齡只有17歲!
    2023/11/18 19:03
  • 更正致歉/《TVBS新聞部》向國防部孫立方發言人及觀眾致歉

    10月5日TVBS新聞台於1700整點新聞,報導中國大陸發射長征二號火箭,及國防部回應已嚴密監控其動態。引述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發言時,職稱標示誤植「大陸」二字。TVBS發現此失誤後,已緊急更正處理。謹此聲明致歉,並特別向孫立方發言人鄭重致歉。
    2023/10/06 18:56
  • 美百大名校爆槍響 陸籍博士生「平時安靜客氣」卻涉殺害教職員

    美國知名學府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校區(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28日校園驚傳槍響,一名教職人員中槍喪命,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第一時間就拘捕主要嫌犯,是該校在讀、來自中國大陸的華裔博士生齊太磊(Tailei Qi,音譯),但警方至今尚未公開死者姓名與職稱。槍響發生的當下,校方要求所有學生與教職員,全部留在宿舍或教室不要外出,緊急封閉校園3小時,甚至也讓同地區小學提前下課,預防再有相關槍擊發生。
    2023/08/29 09:40
  • Email信件1開頭沒禮貌!妹子傻喊「莫名其妙」 前輩全搖頭

    寫信、寄Email開頭稱呼,一直都有所講究。近日有員工透露,自己寄信的開頭稱呼,被別人的經理糾正「很不禮貌」,但不解究竟是為何。網友們一看全搖頭,直言「沒看過這樣做的」、「看到應該會很傻眼」。
    2023/06/19 05:25
  • 薪水上限3.5萬 動物保育員薪資「凍漲30年」

    公立動物園的保育員,有機會照顧瀕危動物,除了要餵食,還要近距離觀察並且記錄,工作存在風險,不過30年來,薪資沒調整過,由於他們的職稱是工友或技工,薪水上限3萬5770元,因此,北市動物園爭取,把本來的危險職務加給提高,另外再新增保育獎金,但都遭中央回絕。
    2023/05/29 16:18
  • 跟設計師有仇?路口電子看板驚見盧秀燕大頭照 網笑:差點鞠躬

    市長被惡搞?日前有民眾在路上,驚見紅綠燈電桿上有一個電子看板,上頭竟掛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大頭照片與姓名職稱,由於整體設計相當詭異,讓目擊民眾不禁直呼「設計師跟市長有仇?」對此,市府2日回應,市長照片部分,公所已通知廠商刪除至於設置於交通號誌桿上,是希望道路使用人能清楚看見宣導內容。
    2023/05/04 17:41
  • 疑名媛分屍案主謀 傳蔡天鳳前公公18年前涉性侵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涉嫌犯案的前夫一家人均已被警方逮捕;網友查出,香港2005年有一名鄺姓警長,利用職務之便犯下性侵案,其姓氏、年齡、職稱、離職年份,全與被定調為本案主謀、曾任香港「前警長」的蔡天鳳前公公吻合,引發議論。
    2023/02/25 16:38
  • 蔣萬安公帑養黑官、培養自己人? 一年多花北市府240萬

    台北市政府8日公布3名副發言人,引發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昨(9日)在臉書上表示,台北市政府根本沒有副發言人這個職稱,這是柯文哲任內開始創設的「黑官」,沒想到蔣萬安要安插自己人馬,繼續延用柯文哲黑官,還加碼聘滿3人。
    2023/02/11 11:36
  • 男控考多益要填寫「個資」 代理:國際規範通用

    如果你有考過多益,會發現除了答案卡上要填公司、職稱、學校、所在城市外,背面還會有教育背景、工作經驗等問卷調查,有考生認為到了考場,採「半強迫」方式要求學生填寫這些內容,不只有「透露過多個資」問題,也可能影響考生作答權益。對此,多益代理「忠欣」回應,答案卡資料是照國際規範通用、問卷是用萊收集考生教育背景等情況,但並非強迫填寫,不填也不會影響成績。
    2022/08/30 19:32
  • 面試麥擱講「我願意學習」 專家曝地雷3句話:自以為加分

    求職面試是門大學問,一不小心踩到面試官的雷區就很容易扣分。許多人為了順利錄取,往往會做出許多其實根本做不到的承諾。「三十獨立職場學」講師蔡侑霖在文章中分析,大多數面試官最討厭聽到的3句話,分別是「沒問題,我可以學習」、「我可以加班,也願意吃苦」、「職稱不是問題,我可以減薪,配合公司」,求職者都自認這些話很加分,其實只會適得其反。
    2022/06/29 05:40
  • 蔡壁如控鏡電視「共用人力」 NCC:再了解

    今年初,「鏡電視」取得新聞台執照之後,還沒正式開播,就引發不少爭議。今天,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公開一份鏡週刊與鏡電視違規共用人力的名單,詳細列出39人的職稱與姓名,要求NCC應該徹查此事。但鏡電視隨後也發布聲明,反過來質疑是不是台北市勞動局「洩漏資訊」給蔡壁如,甚至揚言提告。
    2022/03/30 18:13
  • 爸寶再現! 兒求職稱「我爸是民政首席」害父親丟官

    南韓總統文在寅任期僅剩不到半年,政府高層卻傳出人事異動。青瓦台民政首席秘書金晉局的兒子昨被爆出,近日在應徵工作的履歷上寫下父親的職務,表明可以為公司提供協助,隨後掀起一陣輿論風波,金晉局今(21日)則為此遞上辭呈,文在寅也已立即批准。
    2021/12/21 13:16
  • 日駐台代表職稱改大使!綠讚關係進展 藍酸「大內宣」

    日本首相菅義偉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完後,誓言聯手抗衡大陸,而總統蔡英文也在推特回應,會與理念相同的夥伴一起努力,就在美日台三方漸漸走向顯性同盟之際,民進黨立委發現,日台交流協會會長的名片上,職稱從原本的代表兩字,改為正式的大使。
    2021/04/21 19:54
  • 「賣奶茶的」沒禮貌! 陸予正式職稱:調飲師

    不只台灣人愛喝手搖杯,中國大陸喝手搖杯的人也超過3億人,催生了一個新職業叫「調飲師」!正式職業名稱,讓奶茶小哥、小姐的社會地位提升,也讓整個產業標準化、證照化,提升整體茶飲品質。
    2021/03/22 19:10
  • 男年收近100萬 女友翻「員工證」氣炸:不是工程師

    職業真的不分貴賤嗎?一名男技術員透露和女友交往同居1年,且已論及婚嫁,沒想到近日對方看到員工證後竟勃然大怒,還表示自己被騙,讓年收入近100萬元的他無奈表示「真的不懂到底在氣什麼」。
    2021/01/05 13:22
  • 立委:社工勞權3大問題 盼跨部會協調解決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和王婉諭今天指出,社工界存在3大勞權問題,「被迫回捐」、「惡意欠薪」及「變更職稱規避社工薪資」;期盼行政院成立跨部會小組,由政務委員出面協調維護社工權益機制。
    2020/12/30 16:07
  • 本壘改判爭議!中職稱無誤 兄弟怒:沒公信力

    中華職棒10日象猿大戰,六局下發生本壘攻防改判爭議,中信兄弟不滿,中職也開記者會說明,但祕書長馮勝賢脫口,兄弟輸球就責怪聯盟,挨轟失言,雖然緊急在臉書道歉,但還是無法平息爭議,兄弟球團則認為,裁判長改判,失去公信力。
    2020/09/12 21:24
  • 遭對手指控在圍棋比賽拉票 陳其邁陣營:抹黑

    遭對手指控律師連立堅在一場圍棋比賽為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拉票,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邱俊憲今天說,連立堅在競總無輔選幹部職稱,他譴責遭以這種方式抹黑、胡亂指控。
    2020/07/29 12:18
  • 未來更多「口譯哥」? 藍諷拿綠黨證當公務員

    行政院研擬推聘約人員人事條例草案,約聘人員可以再進用滿三年後,擔任有職稱職等的職務,讓在野黨痛批,根本是開大門讓民進黨酬庸,破壞文官體制,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的「口譯哥」,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反駁,對政務官不適用。
    2020/07/13 19:32
  • 違憲?約聘三年成準公務員 政院挨批酬庸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提出要明確規範約僱人員的辦法,拋出若符合相關資格,可以在進用滿三年後,任有職稱職等的職務,就被質疑是不是違憲,而且會影響到正常公務員升遷,也有不少人擔心,約聘人員被拿來酬庸,對此行政院駁斥,強調外交、行政不在此列。
    2020/07/12 14:10
  • 韓錯穿「副市長」背心 宣布電競賽線上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一(3/16)主持防疫會議,一進到災害應變中心,依照慣例穿上開會的背心,但他的背心胸口上繡的職稱是「副市長」,而市長背心則穿在隔壁葉匡時身上,兩人完全沒發現,直到會議結束才換回來,新聞局說因為人員忙中出錯,把兩人的背心放錯位置。
    2020/03/17 00:15
  • 彭政閔訓練洋將選秀溝通都包 笑稱一個頭兩個大

    中信兄弟隊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新球季職稱很長、工作內容更雜,包括訓練、溝通、洋將、選秀等,彭政閔笑稱:「一個頭兩個大」;至於6搶1教練團,彭政閔則表示還需討論。
    2020/01/16 17:59
  • 北農董事長秘書違法掛民眾黨職 柯文哲允檢查頭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至議會專案報告行政中立與黨政分際,國民黨議員汪志冰批北農董事長秘書掛民眾黨職、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柯文哲表示,會叫黨秘書長張哲揚把職稱頭銜都整理一遍。
    2019/10/24 12:18
  • 端14項政績、頻槓中央 助韓國瑜初選保送上壘?

    國民黨初選電話民調從8日晚間開始啟動,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都呼籲粉絲在家守住電話。民調專家指出,這次題目一共有10題,民眾一定要全部答完,才算是有效民調,如果有搶答、打斷訪員問話的情形,會以廢票計算,另外如果沒回答全名,而是講綽號、職稱,訪員可再追問一次,但如果回答不出全名,就會被視為無效樣本,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2019/07/09 0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