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老藍男 結果共22筆

  • 不滿充斥老藍男、政二代 民眾黨選將退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民眾黨不過兩年,就有黨代表宣布退黨,理由就是民眾黨裡有佔了許多國民黨的人還有政二代,尤其秘書長謝立功、跟媒體總監黃文財都被點名。
    2021/11/30 12:26
  • 跳脫老藍男形象!江啟臣爆組「美魔女戰隊」 名單曝光

    國民黨主席補選7日落幕,青壯派立委江啟臣以近7成票數拿下黨魁寶座,昨(9日)正式上任。傳出這次的人事布局,將有別於過去多是「老藍男」的藍營形象,將組一支「美魔女戰隊」入主黨中央決策核心。
    2020/03/10 10:51
  • 國民黨老藍男端新菜 知識藍盼夠「眾口味」

    國民黨繼正式推出參選人韓國瑜之後,八月中成軍的國政顧問團,請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領軍,但百人名單挨批「又老又藍」,學者表示,想要讓搖擺不定的知識藍和經濟藍力挺韓國瑜,除了端出來的政策牛肉要夠對胃,還要繼續物色代表性人物加入團隊。
    2019/08/26 23:28
  • 老藍男不敵小辣椒 吳伯雄:難道要我選?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宣布揮軍台南選立委,挑戰艱困選區,為國民黨內部投下一顆震撼彈!政壇甚至興起一股「老藍男不敵一顆小辣椒」的說法,點名國民黨大老們應該跳下來應戰,對此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就開玩笑的說,難道要我跳下去選嗎?
    2019/08/10 12:12
  • 是否找柯文哲站台?韓國瑜笑:歪嘴雞不能挑米吃

    年底大選倒數101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15日)找來前閣揆張善政、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以及前經濟部長尹啟銘等財經背景「老藍男」站台,宣誓若當選會全力為高雄拚經濟。被問到是否找交情不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輔選,韓國瑜笑說,他不會主動聯繫,但「歪嘴雞不能挑米吃,誰來幫忙都樂意」。
    2018/08/15 16:48
  • T怪客踢新聞/這才是居心叵測的假新聞

    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是蔡政府中的頭號「老藍男」,也就是說他做事保守謹慎,但英國《金融時報》卻報導,李大維接受該報訪問時說,要鼓勵民眾拒搭接受北京施壓把台灣改為中國的各國航空公司班機,還說考慮對這些航空公司提告。但是,新聞刊出不久,外交部就出面代李大維否認曾說過「拒搭」。
    2018/06/19 14:25
  • 「老藍男」外長去職 總統心腹吳釗燮接棒

    外交部長李大維因為「老藍男」身分頻頻遭到獨派批判,終於在這次內閣改組去職,由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接棒,不過李大維並沒有離開執政團隊,反而高升國安會秘書長,綠營立委說,恐怕民進黨的傳統支持者,還是不會認同。
    2018/02/23 19:33
  • 「老藍男」更上一層樓? 傳李大維接掌國安會

    內閣改組人事洗牌,傳出府方對外交部長李大維「另有重用」,可能改掌「國安會」,牽動相關人事布局。外交部長職缺人選,從外交體系出身的陸委會主委張小月到駐美代表高碩泰都被點名,前外交部長歐鴻鍊更直言「部長是政治任命,總統喜歡就好」。外界盛傳,負責對美事務的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一來熟悉外交事務,二來「顏色正確」,最有可能接棒。
    2018/02/23 12:43
  • 干外交部何事?外交官奉命投書談M503

    中國大陸啟用M503航路,不只陸委會抗議,連外交部都出手!外交部要求駐外使館向駐地政府、意見領袖加強說明M503航路的衝擊,希望各國能為台灣發聲,外交部插手兩岸議題,被國民黨立委解讀是「老藍男」部長李大維擔心內閣改組時「被換掉」所以刻意「做績效」保官位。
    2018/01/19 13:09
  • 詮釋老綠男特質 陳師孟:選擇不服從威權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今天表示,「老綠男」、「老藍男」的不同,並非主張台灣獨立或與中國統一的立場差異,「不是那麼簡單」;而是老綠男遇到威權選擇不服從,老藍男遇到威權則是選擇服從。
    2017/12/23 18:06
  • 【新新聞】賴神清洗老藍男 官股銀行董總剉咧等

    「一銀好像打開金庫,讓慶富搬錢。」在11月1日的「獵雷艦與慶富聯貸案調查報告」記者會上,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以非常激烈的口吻,如此形容第一金董事長蔡慶年所職掌的一銀,並當場宣布將蔡慶年撤職,成為官股銀行第一位因慶富案而下台的董事長。
    2017/11/08 16:05
  • T怪客踢新聞/外交部長最佳人選是他

    謝志偉當駐德代表,實在是太浪費國家人才,外交部長這麼重要職位已經被老藍男竊據太久,謝代表如果不嫌棄,至少先回來當謝部長吧。
    2017/10/25 12:10
  • 【新新聞】「我真的受夠了學者治國!」

    從政者努力擠往權力核心,必須累積政治資本,在民主時代,擼取民意是累積政治資本的重要工作;林全的「老藍男」內閣不是很懂、甚至不想碰他們施政權力是怎麼來的,終於和「打天下」的綠營政治工作者結下難解的心結。
    2017/09/06 15:41
  • 賴清德徵詢閣員 第一敲施俊吉任副手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緊鑼密鼓展開閣員徵詢,他第一個確定的人事就是副院長施俊吉。其他包括秘書長、交通部長、國防部長、金管會主委、陸委會主委,都傳出會換新血,不少都是扁朝的政務官。從林內閣的老藍男,轉型成老綠男。而且女性首長比例再創新低。
    2017/09/05 17:27
  • 顧立雄接金管會主委? 賴清德:不便回答

    內定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早就從台南搭高鐵北上,出席總統府記者會,被問到內閣調整名單,賴清德三緘其口,一切都已再過幾個小時就知道,不過,賴清德向來主張台獨,跟林全給人的老藍男印象很不同。
    2017/09/05 12:47
  • 沒政治奧援 李世光成首位因「電」下台經長

    昨天(15日)全台大停電,經濟部長李世光第一時間,就向行政院長林全請辭獲准,但其實李世光自從去年520上任後,就被貼上「老藍男」標籤,下台傳聞不斷,這回卻因為電力疏失,成為第一位因為「電」下台的經濟部長,外界認為關鍵原因,應該是李世光在政壇上沒有「政治奧援」。
    2017/08/16 17:39
  • 年難熬!內閣年後改組 幅度傳3至6人

    這個年恐怕有些官員不知道心中是啥滋味?內閣確定在年後要改組,幅度可能3至6人。目前被點名的包括衛福部、勞動部、農委會的首長,其中嘉義縣長張花冠可能北上接任農委會,成為改組焦點,另外內閣中僅存的老藍男閣員,恐怕也會被撤換。
    2017/01/27 11:04
  • 「還用親藍公關」 綠委氣炸嗆經長下台!

    經濟部長李世光已經被綠委視為老藍男,沒想到這回他踩到地雷!經濟部的標案標給被視為親國民黨的公關公司,氣得民進黨立委在臉書開罵,痛批經濟部長請鬼拿藥單,更有立委嗆要李世光下台。
    2016/12/21 18:48
  • 特赦扁?台灣獨立? 獨派傳逼總統辭黨魁

    總統蔡英文施政爭議頻傳,就連獨派人士也按耐不住,醞釀要總統辭去黨主席,甚至還打算推動「台灣獨立公投」,刻意要向總統施壓,因為推動公投的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就表示,他就是不滿總統的兩岸政策才出此下策,只是獨派不滿總統的原因只有這些嗎?據了解,無法特赦陳水扁以及老藍男內閣都是原因之一!
    2016/11/20 12:17
  • 【幕後】降低噪音源 小英資政一堆獨派    

    蔡英文總統上任半年後,公布了20位資政名單,有別於以往,具備獨派色彩的大老佔了一半以上。據了解,英全政府上台後,包括老藍男在內等不少議題,有不少是源自獨派的異議,使得英全必須內外作戰、蠟燭兩頭燒。為了防止屋前淹水、後院失火,蔡英文的資政名單,大幅加重獨派大老角色,除了表達對其定位之重視,某種程度也具備降低噪音源的功能
    2016/11/14 21:11
  • 「林碧炤」格格不入! 蔡總統「換自己人」

    總統府發布重要人事異動,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與國安局長楊國強請辭獲准,不過黨內人士也說,林碧炤和民進黨格格不入,加上「老藍男」身分才被換掉,傳出接班人選鎖定邱義仁,另外新任國安局長彭勝竹,當年也受邱義仁重用,蔡政府似乎想趁這次全面換成自己人。
    2016/10/20 12:15
  • 【新新聞】「藍調小英」 催出獨派大復活

    獨派大老吳澧培、辜寬敏鎖定閣揆林全開炮、轟他下台,老獨派們固然個個老當益壯、一生懸命,但所面對的世代傳承問題,無疑比爭取台灣獨立建國更迫在眉睫,炮轟老藍男是否有幫子姪輩清位子的意圖?
    2016/09/14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