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老山 結果共16筆

  • 擦撞急下車理論!70秒後慘變「人肉保齡球」 2港男遭追撞噴飛

    香港沙田大老山公路今早(4日)發生1死1傷奪命車禍,一輛小客車與一輛計程車相撞後,兩司機在路中心停車「講道理」,其後遭一輛貨車猛撞,68歲小客車司機不治;53歲計程車司機重傷。涉事的計程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致命一刻,可見計程車變換車道時疑撞及小客車,原本一宗十分輕微的意外,隨着兩車停在車流不斷的道路中間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兩司機下車談判約70秒後,貨車便高速駛至,兩人不可避免,驟變「人肉保齡球」,非死即傷。
    2024/03/04 22:10
  • 台中道地眷村味!巨無霸山東大餅扎實有勁 饅頭沒預訂吃不到

    這家位在中壢忠貞市場旁的超夯美食,通常過中午就買不到了~店家專門販售正宗老山東傳承三代的包子饅頭,一走進店內就能聞到麵香,不管是山東大餅、山東饅頭或是各類包子都好吃又道地,簡直是「老兵魂的天堂」!
    2022/12/01 15:36
  • 獅子是母系社會!這動物獨特生殖器 雌性同意才可交配

    適逢雙十國慶,台北市立動物園釋出好康,今(10)日壽星只要憑身分證明即可免費入園,而明(11)則是國際女童日,也是台灣女孩日,動物園藉由經典動畫《獅子王》探討動物界女性力量,直言獅子其實是典型女係社會,而小獅子辛巴的長老山魈、好友狐獴,也都是由雌性主導群體傳承經驗。
    2022/10/10 10:33
  • 萬華吃透透!超人氣9大美食報你知 滷肉飯+蚵仔有夠讚

    來來來!不管是台北在地人還是外地來的旅客,台北除了有許多高級餐廳之外,巷弄小吃也很經典,日前臺北市商業處舉辦了「美食在台北‧逗陣呷艋舺」,一共推出35間萬華在地特色餐飲店家,像是總統級美食「兩喜號」、必比登推薦「老山東牛肉家常麵」等,編輯這就從中精選網友討論度最高的9家萬華小吃代表,看看你嚐過幾家!
    2022/08/10 15:30
  • 巷仔內老山東早餐 炸糕吃在你口甜在你心

    今天的巷仔內呷早起,要帶大家到山東,山東人愛吃麵食,而且是從早餐就開始,無論是蒸的、煮的、烤的、炸的,大家比較熟悉的有山東饅頭、大餅油條,但是您聽過炸糕嗎?麵糰裡裹著糖粉,油炸後餅皮金黃酥脆,咬一口,融化的糖汁立刻散發出甜滋滋的香味。
    2018/09/07 10:59
  • 公墓設寵物區遭拒 洪國浩:應跟上時代

    南投縣草屯鎮公所擬在嘉老山公墓規劃寵物樹葬區,縣政府依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規則、殯葬管理條例,認為殯葬用地不得設動物殯葬設施。草屯鎮長洪國浩認為,法令應跟上時代。
    2017/08/11 17:02
  • 草屯報送寵物樹葬條例 縣政府函告無效

    南投縣草屯鎮公所擬在嘉老山公墓規劃寵物骨灰樹葬專區並訂管理自治條例。南投縣政府民政處長吳燕玲今天指出,經審查不符殯葬管理條例、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規則,函告無效。
    2017/08/10 13:11
  • 清燉不等於清淡! 老山東、百年店真功夫飄香

    清燉牛肉麵最困難的就是熬煮湯頭。想要煮的好吃又沒有牛的腥味,就是考驗老闆的功力。這次我們帶您來看兩家清燉牛肉麵店,一家是老山東口味,主打有嚼勁的寬麵。而另一家百年老店,則是主打甘甜湯頭,都是利用大骨熬煮高湯,加上簡單配料,才能熬出鮮甜又不油膩的湯頭。
    2017/08/08 16:07
  • 屆滿20年追訴期 警:劉邦友案繼續偵辦

    前桃園縣長劉邦友血案,兩名兇手闖進官邸,行刑式槍決造成8死1重傷,再過幾個小時(21日凌晨)就屆滿20年的法律追訴期,由於前幾天傳出可能涉案的新嫌疑人,綽號「老山」的男子,因為證據不足,檢警排除涉案,全案偵辦進度又退回原點,刑事局對此表示,劉邦友血案不受追訴期時效限制,警方今後仍然會繼續偵辦。
    2016/11/20 21:05
  • 「縣長太囂張」 兇手氣憤槍殺劉邦友等8人

    劉邦友血案有新發展!一名化名小陳的男子2度舉報兇手是誰,TVBS取得他的證詞,他說2名嫌犯從虎頭山騎車到官邸和另一名嫌犯會合,因為討債聲音太大和劉邦友起口角,老山持刀把所有人押到警衛亭,綽號「哥哥」的嫌犯先開槍傷人,接著殺紅眼開槍打死人,由於老山和前縣議員鄧文昌的祕書同姓,所以才沒殺掉梁美嬌!
    2016/11/18 13:10
  • 就是他!檢警趕追訴期滿前約談「老山」

    劉邦友血案發生後,專案小組,從生還者之一梁美嬌口中,得知其中一名嫌犯,綽號叫做老三,當年約談各黑幫、賭場裡的老三,引起風聲鶴唳,當年TVBS也獨家找到其中一名老三,事後排除涉案,老三也一直沒有下落,直到祕密證人小陳出現,供稱其實「老三」發音是錯的,應該是「老山」才對,才會找到55歲的梁姓男子,他過去是一名肉販,因為做生意認識綽號哥哥,跟秘密證人,但檢警找到他跟家人後,目前初步排除涉案。
    2016/11/17 18:37
  • 傳警衛室喬賭債 劉邦友路過斥責遭槍殺

    劉邦友血案奪走8條人命,外界當時揣測,時任縣長劉邦友涉及土地開發和龐大的工程利益,引發殺機。但秘密證人小陳說其實起因是賭債!當年綽號哥哥的槍手、跟老山找警衛劉明吉要債,劉明吉發現是認識的,就帶他們去警衛室,結果喬債過程太吵,劉邦友經過斥責反遭不測,不過桃園專案小組有不同看法,警方解釋當時2名兇嫌都穿雨衣,研判是預謀,警衛可能誤認是來跟其他人一起來官邸的客人,才開了方便之門造成流血事件。
    2016/11/17 18:15
  • 劉邦友血案露曙光! 祕密證人控2人涉案

    懸宕20年的劉邦友血案露出曙光!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等8人在官邸遭槍殺,即將再下個星期21日屆滿20年,但一位秘密證人小陳,寫信給新北市副市場侯友宜跟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指控兇手是曾經跟他一起從事肉販,綽號哥哥的殺手,還有綽號老山的男子對方說出殺人過程,還要他封口,但秘密藏了14年,直到父親在夢裡提醒必須說出真相才寫信檢舉,而巧的是身上本來出現8個黑斑,做完筆錄後不藥而癒。
    2016/11/17 18:01
  • 劉邦友血案露曙光? 檢警掌握兩嫌疑人

    這個月21日,劉邦友血案滿20年,檢警日前接獲檢舉信,祕密證人「小陳」說,透過朋友認識槍手,而且對於8名死者陳屍位置,以及被哪種膠帶綑綁,小陳也說得很清楚,還說當年檢都在追「老三」,其實是叫座「老山」,檢警認為可信度相當高,傳喚綽號「老山」的梁姓男子,但訊後請回,至於被指控是槍手的嫌疑人,還沒到案!
    2016/11/17 12:29
  • 【FOCUS新聞】年遊客2600萬人 麗江「客棧」近滿載

    雲南麗江古城是大陸最熱門的旅遊勝地,一年2600萬旅遊人次,古老山城裡的納西古宅,幾乎都被改建成客棧,也就是我們台灣說的民宿,2000多間客棧,老闆95%都是外地人,有個北京上班族,一年前剛剛當起客棧掌門人,他說,除了要付給原屋主每年人民幣30萬租金之外,還要付給上一任經營者轉讓費,轉讓費動輒人民幣數百萬起跳,經營民宿不再是小本經營,口袋不夠深的投資客,改用眾籌募資,一人出一萬人民幣,一起當客棧經營者。
    2014/10/24 22:55
  • 【FOCUS新聞】聖山裡的「西姆拉」 英國夏都痕跡歷歷

    印度與中國大陸邊境,喜馬拉雅山與西藏地區,領土爭端不斷,不過喜馬拉雅山裡有一座古老山城西姆拉,它曾經是英國殖民統治時期的夏都,英國人留下都鐸式建築,被改建成旅館,21世紀的旅客可以入住這些上百年歷史的英式古宅,體驗19世紀殖民統治者以及印度貴族的奢華與悠然生活。
    2014/05/06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