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邦友血案露曙光! 祕密證人控2人涉案


發佈時間:2016/11/1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8:24

劉邦友血案露出曙光!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等8人在官邸遭槍殺,即將再下個星期21日屆滿20年,但一位秘密證人小陳,指控兇手是曾經跟他一起從事肉販,綽號哥哥的殺手,另一個人叫做老山,對方說出殺人過程後要他封口,秘密藏了14年,直到他夢到父親提醒說必須把真相說出來,才寫信檢舉,巧的是小陳身上本來出現8個黑斑,做完筆錄後不藥而癒。



 

身穿黑色外套、戴著帽子,知道有人拍攝,祕密證人小陳更是低調,連聲音都不敢吭,深怕被人認出來,接著娓娓道出塵封20年的血案兇嫌背景。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在虎頭山發生的情況,還有在後來在工作的時候遇到這些人,他們的一些生活上面,跟我的描述我覺得可信度很高。」

祕密證人小陳不只現身,他事先還寄了這封檢舉信,開頭第一句話就說我沒有在開玩笑,更強調這一封信的內容,其實更早之前,就把這封劉邦友命案檢舉函寄給副市長侯友宜,擔心石沉大海,每星期都還打電話關心,信件處理沒有,之後留下連絡電話。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很多的檢舉我都逐一轉交了,可能不只一件也有好多件。」

副市長說的保守,但相關情資都交給刑事局跟專案小組,44歲的小陳向檢警供稱,2000年的時候他從事肉販,認識同行綽號哥哥的男子,有一次喝酒聚餐,對方脫口說出槍殺劉邦友等人,還要他封口不准說,但小陳之後吃不好睡不好,從桃園搬到新店、板橋、中永和地區,最後夢見父親提醒他應該去作證,才決定出面。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因為議員有幫忙過他,他覺得說他這幾個巧合,爸爸託夢給他、他自己生了一場大病,他才勇敢地把這件事講出來。」

拖了14年,在2014年先寫信給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以為石沉大海,又在上個月寄給林國春,小陳還說,曝光之前他小腿腳踝莫名其妙長了8個黑斑,但接受偵訊後斑點漸漸淡化甚至消失,不只數字巧合,就連部分證詞都很合理,也讓劉邦友命案,似乎又露出曙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邦友#槍殺#追溯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858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