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美軍敘利亞 結果共5筆

  • 敘利亞戰情勢升溫 70萬難民逃.土耳其總統嗆戰

    敘利亞北部情勢升溫,敘利亞政府軍大舉攻向叛軍最後據點──伊德利卜省,導致70萬人流離失所,大批難民往北逃向土耳其邊界。在這新一波的戰火中,土耳其協助叛軍抵擋政府軍和俄羅斯的攻勢,13名土耳其士兵被殺,土耳其總統揚言,要撕毀停戰協議。長達九年的內戰,敘利亞被撕裂,一名女導演用影像記錄在戰火中生子以及被包圍的緊張,作品《親愛的莎瑪》(For Sama),贏得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紀錄片。
    2020/02/13 19:57
  • 川普大勝利 美軍突襲IS首腦引爆炸彈身亡

    週日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曾經在全世界發動恐怖攻擊的IS首領巴格達迪,已經在美軍突襲中死亡。巴格達迪躲藏在敘利亞西北部的一個小鎮,美軍派出8架直升機和大約80名的特種部隊,將巴格達迪逼入一個地道當中;他帶著三個孩子一起,在走投無路之下,引爆炸彈背心身亡,三個孩子也一同喪命。川普撤軍敘利亞的決定,遭外界批評背叛盟友庫德族,現在消滅了巴格達迪,也算是扳回一城。不過據傳巴格達迪已經找好了接班人,一旦遇難,就立刻代替他的位置,極端組織恐怖威脅並不會隨著他的死亡消退。
    2019/10/28 20:00
  • 土耳其承諾在敘北永久停火 川普宣布解除制裁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土耳其承諾將在敘利亞北部永久停火,因此他已指示取消因為土耳其揮軍敘北實施的制裁。他強調美國在中東的政策將改弦易轍,不再讓美軍犧牲性命。
    2019/10/24 09:28
  • 不顧眾院通過「反撤軍案」川普羞辱眾院議長

    美國撤軍敘利亞,逼得庫德族必須尋求昔日的敵人敘利亞阿薩德政權協助,派軍對抗土耳其的攻擊。目前土耳其和敘利亞政府軍,已經在邊界城市對峙,雙方還沒有開火。俄羅斯總統普欽警告土耳其,不要對敘利亞開火,兩國元首也將進行協商。俄羅斯目前接收了美軍在敘利亞的基地,也遞補了在土敘邊界巡邏的工作。川普撤軍遭到朝野譴責,眾議院周三通過了「反川普撤軍」決議,129名共和黨議員也倒戈支持;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拿著決議案,進白宮要求川普收回撤軍成命,卻被川普罵是三流政客,民主黨憤而離席,會議不歡而散。
    2019/10/17 19:53
  • 撤軍敘利亞裁軍阿富汗 川普令黨內跳腳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撤軍敘利亞令盟邦譁然,美國官員今天又透露,川普考慮大砍1/3到1/2駐阿富汗美軍。同屬共和黨的聯邦參議員葛蘭姆警告,此舉形同為重演911事件鋪路。
    2018/12/21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