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美國軍人 結果共67筆

  • 「肩並肩」美菲法艦軍演! 範圍首拓菲領海外南海

    美國和菲律賓,22日展開年度「肩並肩軍演」,動員超過1.6萬名軍人,法國更首度參加演練,而重頭戲之一,在週四登場,美菲法三國軍艦在南海海域舉行聯合演習,更是首度把演習範圍拓展到菲律賓領海之外的南海。對此,大陸國防部強烈反對,還預告將加強海空巡邏警戒力度。
    2024/04/26 14:20
  • 美國防部駁部隊在台常駐協訓 但「這技能」早師承綠扁帽部隊

    美國軍事新聞網站,日前指稱美國軍事顧問,已經常駐我國金門和澎湖的兩棲單位和國軍部隊定期演訓其中也包括了美軍「綠扁帽」部隊的人員。儘管這項消息隨後遭到美國國防部否認,但是卸任官員接受本台訪問時,指出在台協助訓練的美軍人員和頻率確實更多更廣。
    2024/04/01 22:51
  • 美國海軍諜影幢幢! 駐日驅逐艦士官長七度洩軍機

    美國軍方驚爆海軍間諜案,一名派駐日本飛彈驅逐艦的士官長,涉嫌7度洩密給外國情報員,去年5月,在日本橫須賀港企圖洩密,遭到逮捕。另外還有兩名華裔軍人,在加州海軍基地,洩漏軍機給中國,也遭到拘捕判刑。
    2024/02/23 18:35
  • 白宮:駐約旦基地釀3死為伊拉克民兵集團主使 拜登將作出回應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民兵集團「伊拉克伊斯蘭反抗運動」(Islamic Resistance in Iraq)是上週末期間攻擊美國駐約旦基地、造成3名美國軍人喪生的主使。
    2024/02/01 11:37
  • 丹妮婊姐閃婚回台!揭黑人老公「2大特質」 尷尬認:難以啟齒

    網紅「丹妮婊姐」和黑人男友「黑豹」穩定交往4年,日前她宣布已在美國登記結婚,不過她坦言婚後有件事難以啟事,是曾拍片痛罵「千萬不要跟射手座交往,射手座就是王八蛋」,影片拍完2年後,她再度新增條件,是絕對不和美國軍人交往,沒想到現在的老公黑豹不僅是射手座,還是退役美國空軍,讓她自嘲是「地表最強許願法」,越是不想要的都成真了。
    2024/01/19 10:58
  • 北韓軍無預警「帶槍站崗板門店」 打破兩韓非武裝共識

    韓聯社引述多名南韓及美國軍方消息人士報導,北韓駐守在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域(JSA)北側的軍人上週起開始帶槍站崗,打破兩韓在JSA維持非武裝態勢的共識。
    2023/11/28 23:06
  • 白宮慶耶誕季變童話國度 第一夫人親揭新裝:讓訪客重拾童趣

    隨著時序進入冬天,美國白宮(White House)已迫不及待換上新裝,迎接12月到來的耶誕節;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表示,今年以「魔力、奇蹟與歡樂」(Magic, Wonder, and Joy)為主題,設計元素包含糖果屋、演奏中的小騎兵、芭蕾舞者、致敬殉國軍人等,盼未來一個月到來的約10萬名訪客都能重拾赤子之心,徜徉在童話國度中。
    2023/11/28 14:22
  • 宣戰!哈瑪斯屠殺綁架以色列人 以軍回擊800目標

    以色列遭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大規模攻擊,至今已造成700多人死亡,總理納坦雅胡宣布國家進入戰爭狀態,正式向哈瑪斯宣戰。哈瑪斯發射3千枚火箭砲突襲以色列南部城市,地面武裝份子則滲入以色列,開槍掃射音樂祭的觀眾,共造成260多人死亡,哈馬斯還綁架上百名人質,包括以國軍人、婦幼和美國公民。以國軍方也還以顏色,砲襲加薩800個哈瑪斯的據點,砲火之猛烈,讓正在連線的半島新聞記者也忍不住尖叫。
    2023/10/09 20:00
  • 賴佩霞當年險變「謝金燕後媽」!曾拒豬哥亮追求 內幕曝光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將一起征戰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因除了她本人以外,兒子、女兒、媳婦都不知情,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賴佩霞的生父是美國軍人,當年她頂著台美混血兒的光環出道,自歌手出道,後來當演員、主持人,而她過去上豬哥亮的節目片段也被挖出,笑料不斷,可見豬哥亮當年曾想追求賴佩霞,沒有成功的原因也曝光了。
    2023/09/15 15:50
  • 咖啡味道怪怪的 美大兵裝監視器發現狠妻偷加「漂白劑」

    一名美國軍人日前發現家中泡的咖啡喝起來怪怪的,越想越不對勁,買了試劑調查後,意外在咖啡中驗出偏高的氯。他懷疑是妻子在背後搞鬼,偷偷在家中架設攝影機後,捕捉到妻子在咖啡機中倒入漂白水的畫面,連忙通報警方。
    2023/08/07 11:16
  • 把美軍基地、軍艦機密賣北京!2美軍涉間諜遭逮

    美國逮捕兩名海軍人員,指控他們把美軍機密,賣給中國大陸,遭到洩露的情資,包含沖繩美軍基地的機密,還有美國軍艦的所在位置,不過大陸駐美大使館回應說,「間諜案」的指控,都是美國故意抹黑。
    2023/08/04 22:30
  • 「國軍抗彈板」要自購 現役軍人赴防部抗議

    美國要對台提供超過3億美元的軍援,相關的裝備也備受矚目,立委認為若是有MQ-9A無人機,可搭配先前採購的MQ-9B,這樣有效提升台灣的無人機戰力,只是先前國軍抗彈板爭議,今(29日)有現役軍人到國防部抗議了。
    2023/07/29 12:46
  • 軍備局實彈測試三級抗彈板 均未穿透確保官兵安全

    國軍抗彈板是否能阻擋彈頭穿透引起外界議論,國防部今天邀請媒體參訪兵器試驗廠,以6發7.62公厘普通彈射擊由軍備局研製的三級抗彈板,測試結果均符合國際標準且未穿透,軍方強調能保護官兵安全。
    2023/07/19 16:06
  • 《TVBS國際+談全球》蔡麥會共軍PO染紅台灣圖 炸挺普欽部落客組織背景曝光

    蔡英文總統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不只讓大陸外交部跟國台辦氣得跳腳,解放軍也動作頻頻。除了啟動台灣海峽中北部聯合巡航外,還發了一張以清明節為主題的圖,把台灣單獨染成紅色,強調「中國軍人堅定守護『一點都不能少』的先輩遺志。」共軍針對蔡麥會還會有哪些行動呢?
    2023/04/06 19:10
  • 美俄再換囚 俄軍火商換美奧運球星.遭批不對等

    美國與俄羅斯再次進行換囚,奧運金牌女籃球星格琳娜遭俄羅斯關押近10個月,終於在8號獲釋,總統拜登親自宣布好消息。美國拿俄羅斯的軍火商布特交換格琳娜,原本的計畫是一換二,但俄方堅持只釋放格琳娜,另一名退役美國軍人必須再進行談判;共和黨就批評這次換囚是場不對等交易,因為美國釋放的是全球頭號通緝要犯。
    2022/12/09 19:52
  • 「血腥恐嚇包裹」再現! 烏駐外大使館再提高戒備

    12月6日,是烏克蘭的軍人節,總統澤倫斯基特地到訪哈爾科夫醫院探望傷兵,還一起自拍留念,與此同時,烏克蘭多個駐外大使館又收到新的血腥恐嚇包裹,包括西班牙和羅馬尼亞大使館,再次提高戒備,不過俄羅斯境內也不平靜,連續幾天,3座俄國軍用機場,疑似遭到烏軍無人機攻擊,對此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不鼓勵也不允許烏克蘭,在境外展開攻擊。
    2022/12/07 18:19
  • 退役飛官幫助訓練解放軍 美專家:應被視為「叛徒」

    近日傳出有西方國家飛行員被北京利誘,前往中國大陸幫忙訓練解放軍,近日也有一名美國前飛官杜甘(Daniel Edmund Duggan),涉嫌替大陸效力在澳洲被逮。《美國之音》報導,軍事專家認為,無論是否違法,這些投身解放軍的退役軍人應被視為背叛祖國和戰友的「叛徒」,西方國家應積極修補相關法律和安全監管漏洞,反制大陸招攬各國軍事人才、竊取情報的行為。
    2022/10/31 12:58
  • 美第一夫人將訪羅馬尼亞與斯洛伐克 會烏克蘭難民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的辦公室表示,她即將於5至9日訪問羅馬尼亞與斯洛伐克,與美國軍人與使館人員,以及流離失所的烏克蘭家庭、人道救援人員和教師會面。
    2022/05/02 18:21
  • 美跨黨派議員團拜會退輔會 與馮世寬交換意見

    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今天上午率跨黨派眾議員團拜會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與主任委員馮世寬交換意見。一行人下午將到國防部拜會,針對國防相關議題進行交流。
    2021/11/26 10:11
  • 美國退伍軍人節 總統拜登向國家棟梁致敬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維吉尼亞州阿靈頓國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舉行的退伍軍人節紀念儀式上,向身為「美國中堅棟梁」的國軍致敬。
    2021/11/12 11:33
  • 絕望中伸出援手!美國大兵助阿富汗籍翻譯逃亡 並發起募款

    阿富汗激進組織塔利班重新掌權,該國人民生活在恐怖統治之中,曾經幫美軍從事翻譯工作的阿富汗口譯員慘遭追殺,殘暴的「清算」行動早已開始。有美國軍人開始擔憂這些過去合作的盟友,畢竟這些翻譯人員以前協助美軍談判、竊聽情報避免遭受襲擊,現在則是換這群美國大兵,幫助他們逃出阿富汗。
    2021/08/28 15:51
  • 炸彈案細節曝光!IS擠搜查隊伍 人群中引爆屍塊四散

    究竟喀布爾機場的恐怖襲擊是怎麼發生的?很多人都想問。而美國官員最近給出了答案,「炸彈犯一直等到最後一刻」。26日當地時間下午5點多鐘,炸彈犯穿著一件25磅重的炸藥背心擠進搜查隊伍中,隨即他引爆炸彈,導致上百人無辜身亡,包含13名美國軍人,讓這場恐怖攻擊成為自2011年以來美軍在阿富汗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天。
    2021/08/28 14:16
  • 觀點/ISIS-K發動炸彈攻擊 拜登誓要凶手付代價但失分恐難免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今天接連發生兩起自殺炸彈攻擊,目前傳出的傷亡名單中包含了12名美國軍人以及其他平民。這個不幸的消息迫使拜登總統必須親自向美國民眾發表演說,一方面態度強硬的宣示要恐怖組織付出代價,另一方面也帶領全美國一起默哀,展現三軍統帥的同理心。拜登親上火線直球回應,想在阿富汗的議題上減少失分,不過,美軍的傷亡消息向來都對美國民眾看待領導人的觀感有負面影響,民主黨想要止血恐怕還要多努力!
    2021/08/27 10:06
  • 美國國民兵協防台灣?美議員力推法案 專家:打美中擦邊球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達克沃斯,提議讓美國國民兵,與我國軍建立夥伴關係,一同抵禦北京的威脅,而美國國民兵的戰力不亞於現役部隊,專家分析這舉動明顯是想打美中擦邊球,因為國民兵平時並非軍人身分,有需要時才會徵召。
    2021/08/11 18:43
  • 外星人來了?球形UFO盤旋入海 美軍上節目爆已為日常

    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至今都沒有被證實,不過近來美國愈來愈多人宣稱見到幽浮,甚至有一段由美國海軍人員在2019年拍到的幽浮畫面,現在更被瘋狂討論,五角大廈已經證實影片真實性,前美國軍官指出,這個物體的技術領先美國千年,連美軍都難以防禦。
    2021/05/19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