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美國航空 結果共468筆

  • 東北亞局勢緊張 北韓12天6度射飛彈 南韓持兩派不同觀點

    北韓在過去12天裡6度發射彈道飛彈,最近一次是今(6)日清晨又往日本海方向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儘管發射前有透過北韓官媒朝中社發表聲明,指美國把雷根號打擊群開往朝鮮半島,對周邊地區局勢穩定構成嚴重威脅,但隨著北韓近期的動作頻頻,美國、南韓、日本也做出相對應的反制行動。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北韓動作頻頻讓東北亞局勢再度陷入緊張,但其實南韓民眾對北韓頻射飛彈已習以為常,且隨著對北韓主張強硬的尹錫悅總統執政後,北韓頻繁的文攻武赫都是在可預期的範圍之內,面對挑釁行為,南韓目前維持守備的態勢,除了發表譴責聲明外,也表示會加強韓美之間的合作來應對危機發生,尹錫悅總統甚至在2日公開指出,如果北韓企圖使用核武將會碰到來自南韓壓倒性的應對措施,而南韓也在3日公開展示多種武器,同時才剛結束在東海演練美國航空母艦又再度重返海域待命,韓美雙方也在5日清晨發射的兩枚玄武二代飛彈,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22/10/06 15:56
  • 12天第6次!北韓今又朝日本東岸方向試射飛彈

    繼美國和南韓飛彈軍演,以及美國航空母艦返回以因應北韓近期頻頻測試飛彈後,北韓今天又朝日本方向的東岸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
    2022/10/06 08:21
  • 加州男機上閒晃不滿被勸導 揮拳狠毆空服員恐被關20年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21日發生一起乘客毆打空服員的事件,當時一名男子在機上因為行為不當,被一名空服員勸阻。沒想到他竟然趁該名空服員轉身時,朝對方的後腦猛力揮拳,而且全程都被拍下。美國檢方隨後證實,該名男子已經遭到起訴,一旦最名成立,最嚴重恐怕會面臨長達20年的牢獄之災。
    2022/09/24 15:01
  • 四年來首次! 美航艦停靠南韓釜山海軍基地

    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加上打擊群中多艘軍艦,週五停靠南韓釜山的海軍基地。
    2022/09/23 12:59
  • 美國航母雷根號將訪南韓 2018年以來首次

    美國和南韓官員19日指出,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本周將訪問南韓,這是自2018年以來,美國航母首度訪韓。
    2022/09/20 15:25
  • 反制北京 美國暫停中國航空26飛中班次

    拜登政府表示,將暫停四家中國大陸航空公司,一共26個由美國飛往中國大陸的航班。
    2022/08/26 17:07
  • 美國下令暫停飛往中國26航班 陸批:極不負責

    美國運輸部25日指將暫停由4家中國航空公司執飛、共26個從美國飛往中國的航班,藉此回應中方決定以COVID-19病例為由,暫停若干美國航空公司航班。中國駐美使館批評美方做法極不負責任。
    2022/08/26 14:56
  • 反擊中方停航班! 美國下令暫停飛中國26個航班

    美國政府今天表示,將暫停由4家中國航空公司執飛、共26個從美國飛往中國的航班,藉此回應中國政府決定以COVID-19病例為由,暫停若干美國航空公司的航班。
    2022/08/26 08:57
  • 護衛裴洛西訪台? 美航母雷根號打擊群行進軌跡圖曝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是否即將訪問台灣尚待觀察。不過中國智庫在推特發文稱,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離開南海後即一路向北行駛,從上述部署態勢看來,裴洛西確實可能親自來台。
    2022/08/02 09:14
  • 情勢緊張!裴洛西啟程訪亞洲 美中軍艦南海對峙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9日啟程展開亞洲行,預計造訪日本、南韓、新加坡,而眾所矚目的台灣行則列為「暫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隨著台海緊張情勢升高,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28日已駛入南海,在離南沙群島永暑礁(Fiery Cross Reef)185公里處巡航,中國則是派出軍艦尾隨監視;雷根號和中國054A型導彈護衛艦、052D型飛彈驅逐艦距離分別僅23、27公里,雙方各自擺陣,近距離相互對峙。
    2022/07/30 10:27
  • 這次會掉在哪?陸火箭殘骸將落下 不排除砸在人口密集區

    中國大陸「長征5號B運載火箭」於7月24日發射升空,這次落下後將砸向哪裡引發外界擔憂。據美國航空航天公司(Aerospace Corporation)預測,火箭殘骸可能於這週末穿過大氣層,落下時間預測在後(31)天台灣時間8時30分的前後16小時之間,不過地點無法確定,甚至不排除砸在人口密集區。
    2022/07/29 12:20
  • 搭《捍衛戰士2》熱潮!F/A-18成環太軍演最受矚目機種

    環太軍演浩大登場,多國軍機、軍艦已經陸續進駐夏威夷美軍基地,稍早美軍也開放基地給各國的官兵跟民眾參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在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中出現的F/A-18。TVBS記者劉亭廷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訪問說明,「F/A-18的討論最近非常夯,它也是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同款戰機,不過現在美軍陸戰隊的戰機是採用『F/A-18E/F超級大黃蜂』版本,是F/A-18戰機的升級版,也是現在美國航空母艦的艦載機,比舊款的F/A-18升級很多,F/A-18E/F全長超過18公尺,作戰半徑也高達722公里,且整個進氣道的部分過去是圓弧形的,現在改成矩形,以降低雷達的截面積。」
    2022/07/11 15:43
  • 環太軍演悼念安倍逝世!美軍降半旗 太平洋艦隊司令默哀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發表街頭演說時,遭41歲男子山上徹也近距離從背後槍擊,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安倍不幸身亡消息一出震撼全球,各國領導人也同表哀悼;今(9)日《TVBS》環太軍演採訪團隊直擊,美國航空母艦林肯號降半旗向安倍致意,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帕帕羅(Samuel Paparo )也特別在記者會上為他默哀。
    2022/07/09 10:10
  • 中國372億大訂單全歸空巴 鎖定國內航空市場

    隨著全球邁入後疫情時代,航空旅遊業快速復甦,中國三大航空公司,包括國航、南航與東航,近期大手筆採購292架飛機,但在美中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所有訂單只給歐洲的空中巴士。兩手空工的美國波音忍不住發聲明直言,是「地緣政治分歧」導致波音痛失中國大客戶,並強調將促請中美雙方對話緩解情勢。而中國學者則認為,選在這個時間點大手筆採購飛機,是航空公司對中國市場信心的表現,儘管疫情起伏,封控情況不定,仍無法阻擋中國民眾想要「放飛」的期盼。
    2022/07/06 19:53
  • 與飛機競速!美國航空展「噴射卡車」 時速飆483km爆炸起火

    美國密西根航空秀,一輛噴射卡車,在表演時突然爆炸,車上駕駛當場喪命。當時卡車正在和2架飛機競速,以時速483公里奔馳,車尾卻冒出火花,引擎突然起火,疑似是因為機械故障,車輛燒成火球,造成40歲駕駛身亡。
    2022/07/03 20:08
  • 《TVBS國際+談全球》NASA也成立UFO小組 汽柴油車逐步被淘汰?

    美國國防部新成立UAP專案小組要來調查不明空中現象,現在連美國航空總署NASA也成立專案小組要來調查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存在、是不是還有另一個星球在孕育生命?香菸危害人體,有一個國家發現外包裝放恐怖噁心照片已經不夠,還要再加碼。還有國家想讓下一代終生買不到香菸,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討論。
    2022/06/21 19:21
  • 英客機1萬公尺高空淹水 數百升傾瀉變「空中瀑布」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一架從倫敦飛往美國華盛頓特區的BA292客機,飛到一半時竟突然發生「空中水災」,大量的水不斷從上層甲板傾瀉下來,變成一座小型瀑布,把機上乘客都給嚇壞了。不過由於機組人員認為並無影響到飛行安全,因此繼續飛行最後也順利降落,不過機體內早已浸滿幾百升的水流來流去,彷彿「空中水上樂園」。
    2022/06/15 11:52
  • 美國進入暑假旺季 1/3公共泳池救生員短缺

    美國進入暑假旅遊旺季,尤其解封之後的報復性出遊,預估今年夏天,單日旅遊人數可能飆破300萬人。然而美國航空業正值有史來最嚴重的機師荒,航空公司被迫減班因應,由於相關人力不足,許多旅客到了機場,才發現航班被取消或是延後,缺工問題也發生在游泳池,全美救生員短缺,許多水上設施為了安全起見,只好關閉,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6/10 16:20
  • 莫名被航空公司當成小偷!美男慘坐冤獄17天氣炸怒提告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誇張「冤獄」事件,一名亞利桑那州男子2年前恰巧與另一名涉嫌在免稅店行竊的男子搭乘同班飛機,沒想到航空公司卻誤把他的資料交給警方,讓他莫名成為嫌犯,還因此遭到逮補入獄服刑17天,讓這名男子出獄後氣得向航空公司提告。
    2022/06/09 14:50
  • 拜登推翻川普政策 解除對古巴飛航限制

    拜登政府1日撤銷了前總統川普,針對美國飛往古巴航班的一系列限制,包括終止對美國航空公司,飛往哈瓦那以外古巴機場的禁令。
    2022/06/02 16:13
  • DJ SODA因服裝遭美航空拒載 當場「脫褲」求情

    韓國女神DJ SODA以火辣造型聞名,過去曾榮獲亞洲百大女DJ第一名,在全球相當有人氣。然而,她昨(26)日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因為褲子上印有髒話,遭到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趕下機,她只能當場脫褲求情,怒喊以後要拒搭該航空。她發表文章後,引發網路熱烈討論,網友的反應也相當兩極。
    2022/04/27 12:31
  • 美法官判大眾運輸口罩令違法 多家航空秒開放乘客脫罩

    美國佛羅里達州聯邦法官米澤爾(Kathryn Kimball Mizelle)18日判定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強制佩戴口罩令逾越該部門的法定權限,白宮也撤銷大眾運輸工具上必須戴口的規定。消息一公佈,包含美國航空、聯合及達美航空等都馬上跟進,宣布不再強制乘客佩戴口罩,且「即刻生效」。
    2022/04/19 12:43
  • 傳北韓恐地下核試 美航母「林肯號」入南韓公海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掌權10周年,北韓上下一起歌功頌德,還公布金正恩新的領袖肖像。由於傳出北韓可能在4月15日太陽節,進行地下核試爆,美國航空母艦「林肯號」已經現身南韓東部公海,給盟友吃一顆定心丸。
    2022/04/12 19:14
  • 抵制俄國+1 波音暫停提供俄航空業零件及技術支援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的反彈聲浪擴大,美國航太巨擘波音公司(Boeing Co.)今天宣布,暫停向俄羅斯航空業者提供零件、維修及技術支援。
    2022/03/02 11:51
  • 俄軍侵烏 拜登祭第二波制裁 俄股蒸發1890億!

    俄羅斯總統普欽正式宣戰,歐美與盟國紛紛宣布對俄羅斯新一波制裁,美國限制俄羅斯最大的兩個銀行交易,禁止高科技出口;英國制裁大致雷同,但追加禁止俄羅斯航空在英國降落,俄羅斯也回以同等措施,禁英國航空公司飛俄;歐盟則禁止大銀行在歐盟存款,同樣禁止包括半導體在內的科技出口;日本和澳洲也同步制裁。全球股市在前一天大震盪後,今天(25日)大多止跌回升,俄羅斯股市昨天(24日)暴跌33%後,也同樣拉回;但市場預估只要戰事持續,加上油價、通膨飆升,短期內恐怕還是走跌趨勢。
    2022/02/25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