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美國航空 結果共467筆

  • 美國海軍未來10年最強航母 卡爾文森號今年首入南海

    美國太平洋艦隊8日宣布,美國海軍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打擊群(The Carl Vinson Carrier Strike Group ),已於6日進入南海地區,這也是今年以來,美國航空母艦第6度進入南海。
    2021/09/08 14:34
  • 快訊/美航艦反潛直升機傳墜海 美軍全力搜救中

    美國航空母艦「林肯號」艦上一架MH-60反潛直升機,在當地時間8月31日下午4點半左右,執行例行任務時墜入海中,墜海地點距離聖地牙哥海岸約60海里處,美軍尚未證實機上有多少名機組員,目前正全力進行搜救任務。
    2021/09/01 12:28
  • 增加載客量!美國史上第3次徵召民航機 助阿富汗撤離行動

    美國國防部週日(22)表示,目前已召集來自聯合航空公司 (United Air Lines)、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亞特拉斯航空(Atlas Air)、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和全能國際航空(Omni Air International),共6間商業航空公司,總計18架民用飛機,從臨時中轉地點運送人員。成為自二戰以來,第三次動用《民用後備航空隊》計畫(Civil Reserve Air Fleet program,簡稱CRAF)。
    2021/08/23 10:38
  • 美報復制裁 將限制部分陸航空公司班機載客率

    美國運輸部今天指出,將連續4週限制部分中國航空公司班機的載客率不高於40%,主要因中國政府先對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4個班機施加類似限制。
    2021/08/19 10:26
  • 快訊/艙壓開關疑失效 美FAA令B737全機型檢測

    美國航空總署FAA,下令全美擁有波音737系列飛機的航空公司,必須全面檢查艙壓高度開關,預計將至少有2500多架飛機受影響。根據外電報導,去年九月有機師在測試時,發現三款不同機型的737客機,出現艙壓高度開關失效的狀況,只是波音回應,他們沒有接獲任何相關系統失靈的報告,他們內部的檢討會議,也認為不會產生安全問題。
    2021/07/16 11:06
  • 美英航母打擊群 中東亞丁灣會師海上演練

    英國航母「伊莉莎白女王號」打擊群,在與日本自衛隊展開聯合訓練前,先跟美國航空母艦打擊群在亞丁灣,展開大型演習。
    2021/07/13 12:00
  • 暑假到!英國航空業急鬆綁 美國恐爆機師荒

    英國的解封路線受到變種病毒疫情影響,航空業者眼看暑假就要來了,政府對於旅遊的限制沒有進一步宣布鬆綁的規章,大部分國家仍然不在安全名單上,已經比疫情前少了73%起降量的航空業者,決定在23號聚集,像政府施壓,解除嚴格的隔離政策。加拿大也仍然收緊邊境,讓已經裁員數千人的航空公司,只能繼續坐等讓完全施打率上升到75%,才有可能重新開放國外非必要旅遊。美國則是另一番景象,這個月已經5度出現單日在國內機場流動的人數,突破200萬的紀錄,航空公司甚至對於激增的旅客應對不暇,被迫減少班次,有業者預估未來美國可能會出現機師人力短缺的問題。
    2021/06/22 19:50
  • 星港泰小規模解封鎖 美國後疫時代現大缺工

    東南亞各國疫情趨穩,開始小規模解封,新加坡開放餐廳內用,但每桌上限兩個人。香港宣布打過兩劑疫苗,入境隔離天數縮短為七天。而剛進入後疫情階段的美國,則出現大缺工,美國航空還因此取消上百航班。
    2021/06/22 18:52
  • 美大型航空公司網站當機 澳洲聯邦銀行也傳災情

    根據監控網站Downdetector,美國大型航空公司美國航空、西南航空、聯合航空與達美航空的網站今天清晨當機。澳洲聯邦銀行也通報網站與應用程式掛點,正在緊急調查此事。
    2021/06/17 15:32
  • 「斷航令」生效! 歐盟制裁 禁民航飛白俄

    白俄羅斯為了逮捕異議分子,上周日直接派軍機攔截民航客機事件,被歐盟譴責是「國家級劫機」,現在更祭出制裁,禁止歐盟27國航班飛過白俄領空,「斷航令」25日開始陸續生效,許多航空公司都為了乘客安全理由,全面配合;不過制裁對白俄羅斯來說可能影響不大,因為總統盧卡申科去年爆出大選舞弊,引發全國抗爭,加上新冠疫情,白俄境內早就實施海空封鎖,加上盧卡申科還有重要靠山──俄羅斯總統普欽!俄方至今沒有多做表示,對白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態度,再度受到國際關注,而美國總統拜登目前還沒打算改變計畫,美俄元首將於6月中在瑞士舉辦兩國峰會。
    2021/05/26 19:53
  • 恐慌囤油潮!美東油管遭駭.加油站大排長龍

    供應美東45%汽柴油、飛機燃料的輸油供應商──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上週五遭到駭客攻擊,緊急關閉輸油系統後,至今恢復進度緩慢,讓美東爆發恐慌性加油潮,迫使汽油價格不斷升高,目前全美平均油價已經來到每加侖2.98美金,原本預計夏天才會突破3塊美金大關,現在看來是隨時都會漲破這關卡!拜登政府呼籲民眾不要囤油,殖民管線也承諾周末之前會恢復輸送,卻阻止不了民間的一窩蜂搶購,目前北卡羅萊納州、維吉尼亞州和佛州已經進入緊急狀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已經在找尋燃油替代供應商,美國航空也在長程航班增加停靠點,好幫飛機補足燃料。
    2021/05/12 19:47
  • 台灣機師居檢「和外航同宿」 指揮中心:確實混住

    諾富特飯店爆出群聚,指揮中心坦言感染源可能是外籍機師,也安排他們入住桃園兩間防疫旅館,和本國籍分開,但不到半天,有機師晚上入住發現,大廳竟然有阿聯酋和美國航空外籍機組員,根本和諾富特狀況一樣,指揮中心回應,外籍機組居檢所由民航局負責,會再確認,如果屬實會提醒重新安排。
    2021/05/01 17:37
  • 驚!下令「居檢分開」就出包 台機師:和外航同宿

    諾富特飯店爆出群聚,指揮中心坦言感染源可能是外籍機師,也安排他們入住桃園2間防疫旅館,和本國籍分開,但不到半天,有機師晚上入住發現,大廳竟然有阿聯酋和美國航空外籍機組員,根本和諾富特狀況一樣,指揮中心回應,外籍機組居檢所由民航局負責,會再確認,如果屬實會提醒重新安排。
    2021/05/01 13:55
  • 垂直起降F-35B戰機 美軍飛行員駕駛訓練配備揭密

    具有短距離起飛、還能垂直降落的F-35B,是美國航空母艦上必備的飛行武器。也讓這款戰機有機會成為美軍的空中主力。培養駕駛F-35B的飛官,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重要任務,要經過什麼樣的訓練,才能成為坐進F-35B戰機的駕駛菁英?帶您揭開飛行訓練的面紗!
    2021/04/22 14:43
  • 劍指伊朗 美法航空母艦阿拉伯海聯合航行

    中東情勢持續緊張,美國航空母艦艾森豪威爾號與法國航空母艦戴高樂號,周二在阿拉伯海展開聯合行動,向伊朗方面展示武力。
    2021/04/16 15:56
  • 美CDC:機上「梅花座」暴露風險降近六成

    美國財報周開跑,即將在下周公布財報的美國航空,已經預估第一季營收,將銳減62%,不過這種窘境就要過去了嗎?隨著疫苗開打,全球航空業者也蓄勢待發,準備迎接夏季旅遊旺季到來,澳洲航空預計未來兩個月,國內旅遊將反彈到疫情前的80%;美國航空業,不但大舉召募機場安檢人員和機師,還推出相對安全的臉部辨識通關!
    2021/04/15 19:54
  • 快訊/電力系統問題 67架B-737MAX又傳停飛

    波音737MAX客機,去年底才結束長達20個月的停飛禁令,沒想到波音公司又發出緊急聲明,表示客機電力系統有潛在問題,已經要求包括美國航空、聯合航空在內等16家航空公司,共67架客機暫時停飛。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也表示,波音737MAX的電力系統問題,可能影響備用電力的使用,停飛消息一出,也讓波音股價再度重挫超過1%。
    2021/04/10 15:53
  • 美「馬侃號」今通過台海! 「羅斯福號」航母駛入南海

    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部署到第七艦隊後,第二度駛入南海,而此時大陸遼寧艦,剛好在台海周邊演練,中美軍事對抗意味明顯。晚間最新消息,美軍今天(7日)又派出神盾驅逐艦「馬侃號」,通過台灣海峽,這也是拜登上任後,美國軍艦,第四度通過台海。
    2021/04/07 22:27
  • 美反擊香港空勤隔離規定 警告限制港籍航空班機

    香港訂定空勤隔離規定,逼得美國航空貨運商聯邦快遞(FedEx Corp)不得不將機組員調往舊金山作為因應後,美國政府今天警告,可能限制對美國對手公司有優勢的港籍航空航班。
    2021/03/18 11:50
  • 美航737 MAX安降新澤西 疑機械問題關一具發動機

    美國航空公司今天表示,一架飛往美國新澤西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的波音737 MAX宣告出現緊急狀態,機長因為可能出現機械問題而關閉一具發動機。
    2021/03/06 08:39
  • 全都錄!美航機師見不明物體 急向塔台回報

    美國媒體這幾天攔截到一段錄音,內容是美國航空機長向塔台回報,看見了「不明飛行物體」。機師形容物體看起來像飛彈、快速飛越飛機上方,而且語氣相當激動。美國航空事後證實的確有這段對話,只是對機長是否看到不明飛行物體,沒有多加評論。
    2021/02/25 12:53
  • 快訊/美航母羅斯福號再爆群染! 三水手確診隔離

    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再度爆發群聚感染,美國海軍證實,有三名船員新冠肺炎呈陽性反應,目前在艦上進行隔離,三個人都沒有出現症狀。這是羅斯福號航母一年內,第二度爆發疫情。
    2021/02/16 19:32
  • 美國航空財報出爐 去年虧2500億創紀錄

    本周美國企業陸續發布財報,呈現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局面,在疫情中最慘的就是餐飲及航空業,美國航空去年財報顯示。
    2021/01/29 15:00
  • 新冠疫情重創旅遊業 西南航空再推自願休假方案

    美國航空業者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 Co.)今天晚間表示,由於疫情重創旅遊業,公司人力過剩,目前正在向員工提供另一輪自願休假方案。
    2021/01/27 17:11
  • 波斯灣動盪!伊朗欲發展核武?蘇紫雲:中東局勢失衡的開始

    波斯灣局勢緊張,為因應伊朗多次威脅航道安全,美國航空母艦艾森豪威爾號離開諾福克海軍基地,預計將前往中東,接替在當地部屬的尼米茲號。台灣戰略學會研究員蘇紫雲老師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伊朗為波斯灣局勢的關鍵,伊朗先前才宣布將提升濃縮鈾純度至20%,已接近武器級門檻,若成功發展核武,將會是中東局勢不平衡的開始。」 至於美方於波斯灣海域也是動作頻頻,蘇紫雲表示「即便是交接期間,美方也不會因此鬆懈,再加上兩黨政府對於伊朗核管制政策大相逕庭,若持續發展核武,拜登上任後應該會對伊朗採取強硬政策。」
    2021/01/15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