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美國女孩 結果共69筆

  • 金穗獎入圍茶會眾星雲集 金馬最佳導演蕭雅全驚喜現身

    第46屆金穗獎昨(10)日舉行入圍茶會,包含金馬金穗雙金得主胡智強、金穗獎最佳演員黃稚玲、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資深演員王琄等200多位幕前幕後劇組團隊,都出席共襄盛舉。並邀請到本屆金穗評審團,包括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張徐展、曾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的編劇何靜怡、《月老》與《黑的教育》監製盧維君、《美國女孩》製片苗華川 、《一家子兒咕咕叫》剪輯林雍益,以及「金穗導師」蕭雅全特別出席為入圍者頒發證書。
    2024/04/11 13:22
  • 《返校》學姊王淨只排第2!盤點「台灣新生代女演員」TOP6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台灣新生代女演員」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新生代女演員排行。
    2024/03/01 15:43
  • 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 12歲林品彤是養樂多家族第四代

    金馬60最佳女主角,由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成為史上最年輕影后,她7歲開始就在劇場演出,2020年在電影《美國女孩》初試啼聲,這次獲獎的《小曉》是她的第2部作品,金馬評審團主席李安也稱讚她是「天才演員」!不只演藝表現亮眼,林品彤還是台灣養樂多創辦人李團居家族的第4代。
    2023/11/26 19:35
  • 史上最幼金馬影后提名 林品彤演活過動症兒童!入圍像做夢

    在電影《美國女孩》中參與演出的12歲童星林品彤,今年靠著《小曉》入圍金馬影后,成為最年輕的影后入圍者,林品彤在片中飾演患有過動症的兒童為出發點,帶出存在於每個家庭中的無奈、不解、逃避與愛,細膩動人的演技豔驚四座。而談到入圍金馬獎,林品彤笑說:「我很喜歡演戲,入圍金馬獎就像做夢一樣,我非常的榮幸,也很開心《小曉》的故事能被大家接受。」而與陳意涵合作的感受,林品彤難掩興奮地說:「她實在是太酷了。」
    2023/11/03 07:06
  • 恭喜!金馬新導演阮鳳儀今辦婚宴 《美國女孩》女星當伴娘

    以《美國女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與製片人苗華川喜結連理,今(6)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2人在美國攻讀電影時,曾因製作短片而相遇相識,中間曾斷聯3年,後來又在台北重逢,在電影的牽線下墜入愛河,《美國女孩》也在苗華川的策劃下,成為當年金馬獎的最大黑馬,同時獲得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獎,傳成台灣影壇的一段佳話。
    2023/08/06 13:54
  • 看不見也聽不到 盲聾兒童靠「指尖」傳愛

    美國女作家海倫凱勒在19個月大因病失去了視力和聽力,成為一名「視聽障礙者」。南韓最近推出首部以盲聾人為題材的電影,找來《太陽的後裔》實力派男星晉久擔綱主演,講述一事無成的大叔,與盲聾小女孩結緣的故事,希望能引起社會對盲聾人士的關注。因為南韓至今沒有為視聽雙重障礙者設立相關專法,讓這群看不見也聽不到的盲聾人,長期身處在困境之中。
    2023/02/03 19:54
  • 張孝全《罪後真相》將上架Netflix 私房片單超反差

    Netflix宣布將於除夕1月21日上架台灣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該片由《女朋友。男朋友》影帝張孝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兩大男神主演,集結《美國女孩》方郁婷、鍾瑶等實力派演員共同飆戲,張孝全也很興奮:「很開心《罪後真相》特別在除夕這一天上線與大家見面 ,這部電影從開拍前的討論,到實際拍攝,我覺得不管是在故事、演員之間的表演以及默契上都給我了很深刻的印象,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2023/01/05 16:28
  • 金馬最佳新人方郁婷入圍女配 盼與南柱赫合作

    方郁婷去年以「美國女孩」摘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今年再以「罪後真相」角逐最佳女配角。方郁婷表示,目前雖以學業為重,還是會利用寒暑假拍戲,未來最想跟韓星南柱赫合作。
    2022/11/17 23:41
  • 金馬紀錄/大滿貫入圍女星有3位 16歲方郁婷「影史最年輕」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揭曉得獎名單,年僅16歲的女星方郁婷去(2021)年一次入圍女主角與新演員2項目,最終勇奪「最佳新演員」。今年她再闖進女配角名單,締造金馬影史「最年輕、最快女演員入圍大滿貫」,同為紀錄人的還有林嘉欣、許瑋甯2人。《TVBS新聞網》統整3位女演員入圍與得獎紀錄。
    2022/11/10 18:32
  • 方郁婷苦練中文發音!髒話卻用英文 最想合作韓星南柱赫

    現年16歲的童星方郁婷,去年以《美國女孩》奪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今年再度以《罪後真相》入圍金馬女配角,在片中她與張孝全飾演婦女,將過去英文腔的中文口音完美修正,方郁婷透露,有特別請中文老師陪著她讀劇本,一字一句的糾正發音,她坦言最難的是中文的「一、二、三、四聲發音」,至於目前罵髒話是用中文還是英文?她害羞的笑說:「英文~」
    2022/10/30 15:56
  • 美國獨立女性先鋒 雕塑大師野口勇之母黎奧妮

    不見容於時代的異國戀情,一對遭受種族歧視的母子,在美日兩地漂泊流浪,這居然造就了當代最偉大藝術家之一!今天的電影要介紹的是美籍日裔雕塑家野口勇的母親──美國文學家黎奧妮吉爾摩(Leonie Gilmour),她不畏世俗眼光、勇往直前,在100多年前堪稱美國獨立女性先鋒。因為愛上日本詩人野口米次郎,她從此過著顛沛流離的日子,儘管歷經難關屢仆屢起,黎奧妮還是走出自己的路,寫下如史詩般的人生。
    2022/08/26 19:52
  • 隔兩年辦金像獎!85歲謝賢奪影帝 劉雅瑟打敗吳君如奪影后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7日晚間登場,睽違兩年重啟盛會,不少大咖明星到場參加,吳君如、陳慧琳、古天樂,拍戲受傷的林家棟,也現身向大家報平安,最受矚目的帝后大獎出爐,謝賢以85歲高齡之姿奪下影帝,影后則是大陸女星劉雅瑟,打敗吳君如.鞏俐,台灣電影再度發光,《美國女孩》拿下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
    2022/07/18 13:47
  • 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陳木勝遺作《怒火》4大獎 《濁水漂流》全摃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電影獎」由陳木勝導演遺作《怒火》(Raging Fire)獲獎。另外,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則由甫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片的《美國女孩》奪得。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獲獎最多為《梅艷芳》5項,其次是《怒火》與《智齒》,分別都獲得4項獎。
    2022/07/17 23:08
  • 紀錄片《神人之家》摘北影大獎 陳湘琪封后柯震東封帝

    第24屆台北電影獎今晚頒獎。已故八音才子黃文擇以遺作《素還真》獲頒傑出技術獎,陳湘琪二度封北影影后,柯震東封影帝,《美國女孩》得最佳劇情長片,百萬首獎是《神人之家》。
    2022/07/10 10:57
  • 大一女學生迎初夜!瘋狂交合陌生男 完事一看下面慘了

    曾在12歲時於電影《孤兒怨》中飾演暗黑小女孩爆紅的美國女星伊莎貝爾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現已25歲的她,在新片《進擊的地才》(The Novice)中,逆齡演出大衣女學生,更與聯誼的陌生男子激情交合,完事後還發現保險套卡在下體,尺度大開。
    2022/05/26 13:53
  • 北影入圍名單! 柯震東、張孝全爭影帝 林嘉欣對戰蔡亘晏搶影后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揭曉,其中影帝競爭激烈,報名多項電影作品的柯震東,以《月老》一角入圍,和陳以文、張孝全,爭取影帝寶座;女主角獎也很精彩,《美國女孩》中演母女的林嘉欣、方郁婷雙雙入圍,將和資深演員陳湘琪,繼金馬獎之後再度爭影后。
    2022/05/16 18:10
  • 劉若英、李心潔雙影后皆成遺珠 台北電影獎影后之爭激烈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在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去年拿下金馬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以《美國女孩》入圍12項最多,其次是九把刀的《月老》11項,《該死的阿修羅》9項入圍排第三;年度破億票房國片《咒》則有7項入圍。
    2022/05/16 15:06
  • 完整名單/張孝全、柯震東爭北影影帝 《咒》女主戰《美國女孩》林嘉欣母女

    第24屆台北電影獎今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艾怡良和劉修甫擔任公布嘉賓,《美國女孩》獲12項提名成大贏家,《月老》11項緊追在後。最佳男主角項目,張孝全、范少勳、柯震東、陳以文、温昇豪入列競爭,最佳女主角則由《美國女孩》雙女主角林嘉欣及方郁婷「母女檔」,對上恐怖片《咒》的蔡亘晏。
    2022/05/16 14:42
  • 莫允雯被槍尻臉打到瘀青!自爆慘遭勒脖「沒辦法呼吸」

    由莫允雯、李至正、江宜蓉、夏騰宏、余晉等人合演的電視電影《格瑞特真相》,是《美國女孩》製片馬君慈首部劇情長片,今(10)日舉辦線上記者會,女主角莫允雯在片中飾演調查局的調查官,談到片中一場被江宜蓉手架脖子,拿槍抵住頭的戲,她心有餘悸的直說:「臉像是要爆炸,有快要窒息的感覺。」
    2022/05/10 15:29
  • 重開《康熙來了》! 蔡康永以「志玲經驗」招呼大S夫妻

    蔡康永今(19)日現身新莊國家影視廳中心出席阮鳳儀導演的《美國女孩》放映活動,被問到好友大S(徐熙媛)的喜訊,透露第一時間知道相當激動,並立刻傳訊祝福大S,對方相當鎮定回覆「謝謝」2字。蔡康永甚至動念要重開《康熙來了》好好訪問大S。
    2022/03/19 14:58
  • 時代的眼淚!一張圖掉進「年齡陷阱」 網:2照自帶音效

    影音平台Netflix台灣的粉絲專頁,今(16)日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四格照,引發不少網友們的共鳴,網友們都因此被勾起回憶,甚至其中有2張照片,被網友認為是「自帶音效」。
    2022/03/16 18:56
  • 第三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美國女孩獲6項提名

    台灣影評人協會今(7)日公布第三屆入圍名單,新銳導演阮鳳儀的《美國女孩》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兩席)、男演員與編劇6項,完成大滿貫;鍾孟宏的《瀑布》則以5項提名居次,在片中飾演母女檔的賈靜雯與王淨共同角逐最佳女演員;同樣提名5項的作品還有九把刀的《月老》,柯震東與宋芸樺更分別獲得男、女演員入圍。
    2022/03/07 16:51
  • 《華燈初上3》再2週現凶手! 林嘉欣催淚片也在Netflix本月片單

    Netflix今(1)日公布3月份片單,包括眾所矚目的《華燈初上》第3季、被譽為韓版《神鬼奇航》的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今年靠《犬山記》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主演的《黃金屋》,以及由林嘉欣主演在去年拿下4項金馬獎的台灣電影《美國女孩》。
    2022/03/01 16:05
  • 10首「必聽電影主題曲」 冠軍超洗腦衝3千萬點閱

    第58屆金馬獎於11月27日正式落幕,2021年仍有許多值得觀眾回顧的好電影,不論是幫助人類尋覓姻緣的《月老》、用女性觀點審視台灣與美國文化差異的《美國女孩》,以及因債務關係繫上男女情感的《當男人戀愛時》,都值得我們細細咀嚼電影中的劇情脈絡,特別是電影主題曲更是整部片的靈魂要角,也是激起觀眾願意買單的重要原因。
    2021/12/24 23:11
  • 《美國女孩》10天賣破千萬 香港上映大咖導演驚喜力挺

    由林嘉欣主演的國片《美國女孩》,僅上映10天便賣破千萬台幣,該片12月9日在香港上映後,包括知名導演張艾嘉、劉偉強都紛紛來站台。在香港的影評網路上,《美國女孩》獲得4.9分的超高評價,甚至有影迷認為這是林嘉欣版的《女人四十》。
    2021/12/13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