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羅斯福號 結果共59筆

  • 近兩年首次!美軍集結3艘航母駐第一島鏈 緊盯中國與北韓

    美國軍方為遏制中國和北韓,將三艘航空母艦同時部署至西太平洋地區。除了常駐日本的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還包含進駐菲律賓海的「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以及另一艘美國航母「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日前與日本直升機驅逐艦「伊勢號」(JS Ise)聯手,結合日本海上自衛隊九艘船艦,進行兩國聯合演習。
    2024/02/01 11:02
  • 共軍夢魘!軍改前戰力差美軍11倍 專家:業餘比職業

    美軍羅斯福號航艦打擊群,以及共軍遼寧號艦隊,近日頻頻在台海周遭較勁,但中共目前跟美軍的實力仍有不小的落差,因此共軍積極改革,希望能縮小彼此間的戰力鴻溝。專家分析,美中軍力宛如業餘隊伍跟職業選手的差距,一時半刻恐怕追趕不上。
    2021/04/19 22:44
  • 羅斯福、馬金島艦南海軍演中 實彈演練提升戰技

    大陸漁船頻頻在南海集結,引起菲律賓的不滿,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表示,美國會和同盟國菲律賓站在一起,支持源於國際法的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目前美軍正在南海的「羅斯福號航艦打擊群」和「馬金島號兩棲艦隊」,也會進行實彈演習,提高戰術技能。
    2021/04/10 16:07
  • 美「馬侃號」今通過台海! 「羅斯福號」航母駛入南海

    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部署到第七艦隊後,第二度駛入南海,而此時大陸遼寧艦,剛好在台海周邊演練,中美軍事對抗意味明顯。晚間最新消息,美軍今天(7日)又派出神盾驅逐艦「馬侃號」,通過台灣海峽,這也是拜登上任後,美國軍艦,第四度通過台海。
    2021/04/07 22:27
  • 美軍證實 羅斯福號打擊群再度駛入南海

    大陸解放軍遼寧號在台灣周邊海域展開訓練,美國海軍第七艦隊也證實,羅斯福號航母戰鬥群周日再次進入南海。
    2021/04/07 14:57
  • 插手台海?日放話與美合作 張競:政治口惠、不必當真

    大陸遼寧鑑近日頻頻出現在台海周邊,美方也派出羅斯福號艦隊進入南海,羅斯福號指揮官則透過推特表示「很高興再次回到南海」,並強調這是針對維護印太地區的承諾。而美日峰會在即,日本首相菅義偉搶先放話表示會談論台海議題,此話卻遭到大陸外長王毅警告「手不要伸太長!」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日本的外交發言時常毫無國際法根據,大多是為了替自己壯膽或是政治討好,這些政治口惠不避當真,而台灣也不該對他人抱持不切實際的期待,面對自身安全應靠自己建立充足實力。」
    2021/04/07 14:32
  • 陸遼寧號赴台灣外海演訓 美中航母恐南海同框較勁

    美中軍事角力升溫,就在美軍羅斯福號航母近日駛近南海後,大陸也派出遼寧號航母進入太平洋,美中航母未來幾天,可能在南海同框較勁。另外備受關注的是,大陸官方也證實,遼寧號近日也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軍事演練。我國防部說將隨時掌握動態。
    2021/04/07 12:34
  • 劍指中國大陸 美航母群第三度南海巡航

    美軍近期在南海動作頻頻,羅斯福號航母打擊群周末再度進入南海,也是今年第三次南海巡航。
    2021/04/05 15:28
  • 快訊/美航母羅斯福號再爆群染! 三水手確診隔離

    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再度爆發群聚感染,美國海軍證實,有三名船員新冠肺炎呈陽性反應,目前在艦上進行隔離,三個人都沒有出現症狀。這是羅斯福號航母一年內,第二度爆發疫情。
    2021/02/16 19:32
  • 美羅斯福號巡弋南海 驚爆共機反艦飛彈鎖定模擬攻擊

    南海一向是區域強權爭霸的火藥庫,美中兩強更是頻頻在此軍事較勁,而美軍羅斯福號航艦戰鬥群,日前再度航行到南海宣示航行自由,卻引來共機大規模編隊集結,甚至傳出共軍轟6以反艦飛彈鎖定美軍軍艦,模擬發射攻擊。
    2021/02/01 22:28
  • 拜登派羅斯福號入南海 共軍模擬「攻擊美航母」

    美國總統拜登,本周將發表上任後第一場外交演說,對於美中關係未來走向,會如何論述,備受關注。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拜登上任後第三天,美軍立刻派羅斯福號航母,到南海執行任務,大陸解放軍馬上有動作,派出8架轟-6K轟炸機、4架殲-16跟一架運-8反潛巡邏機,對羅斯福號進行模擬攻擊。
    2021/02/01 22:18
  • 台海局勢緊張 美國航母兵分二路抵南海

    就在台海情勢緊張之際,美軍航母羅斯福號打擊群也從關島出發,前往菲律賓海域執行任務,出現在南海黃岩島西部的海域。
    2021/01/26 23:59
  • 羅斯福號疫情處理揭密 前艦長:官兵利益止災為重

    3月爆發武漢肺炎的美國航母羅斯福號,本月完成任務返回母港,被解職的前艦長克勞齊心路歷程大公開。他表示向上級送出電子郵件會危及職涯,但仍以官兵最佳利益為考量。
    2020/09/21 16:05
  • 快訊/羅斯福號又出事?曾染疫水手不明原因病逝

    國際最新消息,曾經有5百多人確診的美國航母,羅斯福號,有一名水手身體不適,在接受緊急治療後仍不治。目前羅斯褔號在返回聖地牙哥母港的途中,死亡的士兵之前曾是新冠肺炎確診患者,但之後已康復,目前還不曉得死因是新冠病毒還是其他原因所造成。
    2020/07/03 13:58
  • 調查「有重大防疫疏失」 美羅斯福號前艦長確定不復職

    美國海軍官員今天表示,羅斯福號航空母艦的武漢肺炎疫情風波已完成調查,認為前艦長克勞齊上校的處置措施危及艦上官兵安全,決定不予復職。
    2020/06/20 10:18
  • 美航艦羅斯福號400人血清檢測疫調 60%有抗體

    美國3名官員今天告訴路透社,美國海軍調查航空母艦「羅斯福號」上2019冠狀病毒疾病蔓延情況,約400名海軍官兵的血清檢測發現,約有60%的人對病毒有抗體。
    2020/06/09 15:04
  • 川歐互嗆! 川普:歐巴馬「完全無能」總統

    美國疫情持續延燒,前總統歐巴馬發表線上畢業演說時,就對川普開嗆,暗批川普防疫不力,而川普也馬上回嗆,說歐巴馬無能。美國目前有48州逐步重開,防疫政策成為焦點,紐約州實施大規模檢測,密西根州也有一名神父,發揮創意用水槍裝聖水,噴向民眾祈福。
    2020/05/18 15:27
  • 新冠肺炎全球最新情報 俄羅斯大淪陷!單日確診飆破萬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俄羅斯、伊朗確診病例居高不下,美國羅斯福號航空母艦又爆5名官兵確診。不過,義大利將鬆綁部分防疫措施,台灣則連8天零確診。
    2020/05/16 10:30
  • 巴西約1.4萬病死 總統辯:封城窮死更多人

    南美洲的巴西,疫情一直很嚴峻,現在甚至傳出有未滿一歲的嬰兒確診後不治。至於確診數字急起直追的智利,單單週四就新增2千6百人確診,大聖地牙哥地區的加護病床,更已經使用了87%,如果疫情惡化,智利醫療系統可能崩潰。
    2020/05/15 14:28
  • 快訊/兩度採檢陰性! 「羅斯福號」再傳5人確診

    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先前傳出超過千人感染新冠病毒,現在再度傳出追加五人確診!這五名新的確診,都是無症狀患者,而且兩度檢測陽性,到第三度檢驗才確認陽性反應。目前五名確診官兵,已經離開船艦隔離,其他和他們接觸過的18人,也全部下船隔離。
    2020/05/15 12:06
  • 美羅斯福號篩檢防疫情再起 又爆5返艦官兵確診

    美國海軍對航空母艦「羅斯福號」人員大規模篩檢,以防復航後爆出第2波疫情,但美國國防部官員今天證實,至少有5名返回艦上的海軍官兵驗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撤離航艦。
    2020/05/15 11:03
  • 美驅逐艦紀德號激增47人確診 羅斯福號955人染疫

    根據美國海軍部的公開資料,驅逐艦「紀德號」(USS Kidd)今天通報感染武漢肺炎的確診船員達47人,比起24日有18人確診,艦艇上染疫人數快速激增。
    2020/04/28 11:45
  • 美海軍高層轉彎 建請羅斯福號艦長回鍋

    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爆發疫情,造成將近850名官兵確診。當時艦長克勞齊寫信向外界求救,事後卻遭到撤換。現在美國海軍高層急轉彎,建請國防部讓克勞齊重新掌舵。不過現在傳出,美軍另一艘紀德級驅逐艦「基德號」也有18人確診,目前已經緊急返航。
    2020/04/25 13:11
  • 快訊/美海軍又一船艦染疫 紀德號至少18人確診

    新冠肺炎持續蔓延,美國海軍繼航空母艦羅斯福號後,如今又再度證實另一艘在加勒比海的驅逐艦「紀德號」傳出至少有18名船員感染,由於船上有大約350名官兵,目前已經駛回港口進行檢驗。
    2020/04/25 08:31
  • 「軍艦比郵輪更密閉」 考驗艦長處置反應

    這次磐石軍艦群聚感染,船上官兵的確率大約是8%,其它國家軍艦也很嚴重,因為軍艦內的活動範圍狹小容易群聚,像法國的航空母艦船上確診人數破千人,確診機率高達5成,另外美國羅斯福號的艦長因為第一時間寫信像司令部求救反而被拔官,現在美國民眾也發起連署要求復職,而我國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目前也是停職狀態,就有基層官兵在網路上發起連署,認為不應該讓他自己一個人扛。
    2020/04/23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