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繼承人 結果共270筆

  • 83歲日天皇生前退位 定國會特別法

    日本即將改朝換代,出現新天皇,內閣提出日皇退位特別法,國會表決通過後最快2019年,皇太子德仁接下天皇大位,200年前,日本出現第一位在世讓位的天皇,光格天皇在位38年,而明仁是在1989年,55歲那年登基,是日本第125位天皇,如今高齡83歲。因年事已高,他去年八月發布錄影談話,首度表達生前退位的強烈意願,現在通過天皇退位等相關皇室典範特別法案,並送交國會,國會通過頒布生效,就能完成明仁天皇退位心願。法規生效日在公布起3年內,日媒推估在2018年底退位,是200年來首位生前退位的天皇,繼任的德仁就會在2019年元旦登基,原本的平成年號也將更改;但外界擔心日本皇室只能男丁繼承,現在繼承人只有4名,公主陸續出嫁,可能造成承繼危機。
    2017/05/22 20:26
  • FOCUS/光天化日國際機場遇刺 金正男身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的機場遭到暗殺身亡,疑似是2名北韓派來的女特務下的毒手,金正恩遭毒害後立刻感到不適而向機場櫃檯求救,但在送醫的途中就宣告死亡,馬來西亞警方逮捕到了其中一名嫌犯,她擁有越南證件,但真正身分還在調查當中。
    2017/02/15 20:34
  • FOCUS/不逮捕不羈押 三星少主輕鬆離開

    韓國舉國上下都在關注著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的案件,19日清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做出裁決,駁回了特檢,聲請拘捕李在鎔的要求,認為沒有其必要性,消息一出,韓國三星的股價上漲了1.46%,三星集團發表聲明表示非常慶幸法院作出了這樣的決定,不過很多韓國的民眾一早醒來看到這個消息卻是非常的失望,在野黨也痛批法院讓財閥凌駕於法律之上,19日的清晨,三星集團繼承人李在鎔輕鬆的離開了拘留中心,韓國特檢表示會持續調查。
    2017/01/19 20:06
  • 逮不逮三星繼承人 法官最晚19日裁決

    三星集團繼承人李在鎔今天出庭應訊,法官開始閉門審議是否就他涉嫌介入吞噬總統朴槿惠的貪汙醜聞,正式逮捕他。法院發言人表示,法官可能今晚或明天凌晨才會做出裁決。
    2017/01/18 12:30
  • 百年品牌求生 海尼根創意行銷攬客

    1864年創立的海尼根啤酒,已經有超過百年歷史,一手將家族小酒廠推向國際品牌的,是已經過世的第三代繼承人佛瑞德,不過這位啤酒大亨執掌期間,曾經遭遇過綁架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故事還被拍成電影,現在海尼根由佛瑞德的女兒接棒,為了迎合忠誠度不再的消費者,併購啤酒釀造商,提供消費者更多口味選擇,另一個策略是製作創意廣告行銷,吸引千禧世代。
    2016/12/16 21:58
  • 快訊/國稅局指漏報1億遺產 王文洋抗罰勝訴

    最新消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過世後,子女等10名繼承人,共繳119億元遺產稅,但國稅局查出,渣打銀行4年前,把王永慶生前存入的備償擔保金餘額,1億1千萬元退給王家,繼承人卻沒申報這筆遺產,因此要求王家補稅2800餘萬元,另外處分0.8倍罰鍰,大約2297萬元。王永慶二房長子王文洋,認為119億元遺產稅都繳了,不可能會漏報1億多遺產,因此打官司,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王文洋確實不知情,判決撤銷國稅局原處分,王文洋透過律師發聲明稿,感謝法官還一個公道。
    2016/12/15 17:07
  • 少報王永慶遺產1億挨罰2千萬 王文洋抗罰勝訴

    台北國稅局認為,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繼承人故意漏報1.1億元遺產,要王家補稅2871萬元,再加罰款2297萬元。王永慶長子王文洋不服氣,打官司抗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15)日判決王文洋勝訴,撤銷罰單。
    2016/12/15 13:25
  • 涉漏報遺產稅遭罰 王文洋提訴訟贏了

    財政部台北國稅局指台塑集團王家漏報遺產,裁罰新台幣2200多萬元罰鍰。繼承人之一的王文洋不服提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判王文洋勝訴,全案可上訴。
    2016/12/15 13:23
  • 大陸自稱孫中山繼承人 馬英九盼真能做到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提及中國共產黨是孫中山最重要繼承人,如果真能做到、做得像,用和平、民主方式,歡迎大陸加入三民主義行列。
    2016/12/08 16:36
  • 義國飛雅特汽車繼承人 謊稱遭綁詐騙被捕

    義大利飛雅特汽車繼承人之一,39歲的拉波艾爾康因為吸毒嗑藥,沒錢支付伴遊的變性女郎,竟然打電話給家人謊稱遭到綁架,意圖詐騙1萬美元,約台幣32萬,警方獲報調查發現是當事人自導自演的騙局一場,身家255億台幣的他在美國紐約被捕。
    2016/12/01 11:06
  • 三星準繼承人李在鎔 正式進入董事會

    南韓三星電子公司的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7召回危機導致第3季獲利大砍30%。與此同時,準繼承人李在鎔今天正式躋身三星電子董事,朝掌控由家族經營的企業集團邁出重要1步。
    2016/10/27 12:15
  • 沒共識!郵局嫌收購金貴 地主種草擋道

    郵局長期佔用畸零地,又嫌收購金太貴,地主火大在進出車道前,堆花圃、磚塊種植花草,看你買不買!新北市樹林保安街一段的郵局,免費使用門口的畸零地10多年,如今,有意花錢跟土地繼承人購買,不過價錢談不攏,地主覺得不受尊重,29日於是開始在自己的土地,種植南非葉,這下車道少了一半,只允許小車進出,恐怕處理郵件的速度會變慢!
    2016/08/30 13:36
  • 爭產?寒舍掛牌沒受邀 蔡伯璽稱「唯一繼承人」

    昨天寒舍風光掛牌,但沒想到引爆家變,原來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年初因為心肌梗塞過世,家族繼承人全都選擇拋棄繼承,小兒子蔡伯璽,卻在文件送達法院前一天突然撤回,他在寒舍餐旅上市當天透過律師發聲明,說自己是蔡辰洋「唯一」繼承人,上市掛牌卻沒被邀請,表達遺憾,而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引發爭產風波。
    2016/05/20 12:47
  • FOCUS/泰僧王繼承人2年空轉 頌德代理陷醜聞

    泰國是世界上知名的佛教國家之一,有超過9成的泰國人都信奉佛教,全泰國的僧侶更多達30萬名,而這些僧侶都必須聽命於他們的最高領袖那就是「僧王」,繼第19代僧王在2013年圓寂後,這個王位空缺空了2年之久,如今外界將90歲的僧侶「頌德」視為下任僧王的熱門人選,但「頌德」又接連爆出涉嫌逃稅等醜聞,引發不少「反對頌德就任」的聲浪,泰國官方已經下令暫時中止批准的流程,使得僧王的任命一延再延,這整個過程不但撼動了泰國佛教界,更讓泰國國內的對立越演越烈。
    2016/04/07 20:53
  • 蓋章沒效! 行政院修法遺囑須「親自簽名」

    行政院會通過民法繼承編修正草案,以後遺囑須親筆簽名,不得以蓋章、指印或其他符號代替,遇重大天災變故可用錄影方式記錄,並新增「不孝子女條款」,兒女惡意虐待父母,經父母以遺囑舉證後將喪失繼承權,為尊重被繼承人生前意願,指定繼承人將分得更多財產。
    2016/04/01 12:04
  • 快訊/張國煒透過律師再度強調 繼承遺產合法性

    最新消息,長榮集團爭產風波,現在張國煒透過律師宋耀明再度對外表示,英屬維京群島雲杉公司是巴拿馬長榮國際公司的股東,擁有20%股權,張榮發也是股東,遺囑中指定張國煒是唯一繼承人,張國煒有權要求遺囑執行人,查明張榮發先生在公司之股權現況及價值。
    2016/03/15 13:27
  • 張國煒成「一日總裁」? 大房反制擬廢位

    長榮集團之爭,越演越烈,消息指出,其實早在張國煒自行公布遺囑的前2兩天,家族內就開過兩次會議,大房子女對於遺囑內容相當不滿,第二次會議上,長子張國華甚至嗆聲說從4月1日開始廢除總裁職務,企圖架空張國煒,鬧得雙方,不歡而散,大房子女還在集團內發送公開信,強調「集團繼承人還在協商中」,對內消毒,頻頻出招。
    2016/02/20 12:24
  • 爭權?張國煒「片面」接長榮總裁 大房表遺憾

    張榮發過世之後,TVBS獨家取得遺囑影本,指定要二房,也就是四子張國煒接任集團總裁,不過令人注意的是,這機密文件是由長榮航空人事部發給旗下航空所有員工,反倒是其他海運等公司沒有收到,也引發大房不滿,立刻用LINE回應,繼承人還在協商中,對張國煒片面公布遺囑表示遺憾。
    2016/02/19 13:34
  • 長榮密件附張榮發遺囑 指定張國煒接班!

    長榮創辦人張榮發過世後,外界一直猜測誰來接班,長榮集團今天發布內部密件,還附上張榮發在2014年底寫下的遺囑,指定要四子「張國煒」接任集團總裁,並且將所有財產都由張國煒單獨繼承,大房後來也透過長榮集團表示,繼承人都還在協商中,對張國煒逕自宣布升任,還公布遺囑,表示遺憾。
    2016/02/18 19:22
  • 欠稅最大戶莊富泉過世 家屬憂揹債急拋繼承

    前環亞飯店負責人莊富泉,月初時在家意外過世,巧的是事發當天,財政部正好公佈104年欠稅大戶名單,而環亞飯店更已經連續五年高居欠稅榜首。莊富泉生前對於自己當了人頭老闆,最後揹下23億欠稅始終耿耿於懷,他的家屬們因為擔心會繼承債務,趕緊簽下拋棄繼承權的同意書,但其實根據民法的限定繼承,如果債務遠超過繼承的遺產,繼承人也不需要吸收剩餘的債務。
    2015/07/21 13:53
  • MERS疫情管理不力 三星太子向全民道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南韓MERS疫情,再增三個確診病例,總計175人感染、27人喪命,南韓政府推出的安心保險方案也正式上路,即日起入境南韓,如果感染MERS都可以獲得保險賠償,由於這次感染病患,大多集中在三星首爾醫院,三星集團繼承人李在鎔,今天出面向全南韓人鞠躬道歉
    2015/06/23 19:49
  • MERS疫情管理不力 三星太子向全民道歉

    南韓MERS疫情,再增三個確診病例, 總計175人感染、27人喪命,南韓政府推出的安心保險方案也正式上路, 即日起入境南韓,如果感染MERS都可以獲得保險賠償, 由於這次感染病患,大多集中在三星首爾醫院,三星集團繼承人李在鎔,今天出面向全南韓人鞠躬道歉。
    2015/06/23 18:32
  • 變身超級名模 型遊紐約三大美景

    即將於六月上映的電影【名畫的控訴】裡,紀載了2006年雅詩蘭黛繼承人兼藝廊創辦人勞德˙蘭黛(Ronald Lauder),以天價1.35億美金(約折合新台幣44億)買下奧地利印象派大師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於1907年創作的《艾蒂兒肖像一號》(Portrait of Adele Bloch-Bauer I,又被譽為「金色蒙娜麗莎」)的情節,在當時創下全球成交價最昂貴畫作的紀錄,現正保留在紐約新藝廊(Neue Galerie)中。
    2015/06/04 19:22
  • 英國王妃產後好氣色的美容秘方

    上周平安誕下英國第四順位繼承人的英國皇妃凱特劍橋公爵夫人,生產完立即出院沒有坐月子休息的新聞國內在傳得沸沸揚揚,但是剛出院的她是如何能保有這麼好的氣色呢
    2015/05/08 17:02
  • 【FOCUS新聞】英小公主媽媽懷中睡 威廉凱特回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皇室喜訊,凱特王妃週末生下第二胎,10小時後亮麗出院。媽媽的容光煥發和輕盈體態,讓各國報導除了寶寶,更多了討論焦點。前年7月,凱特王妃生下喬治王子,這個超萌的娃娃替英王室加了不少分,現在凱特二胎,喬治的妹妹將成為皇室第四順位繼承人
    2015/05/04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