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國飛雅特汽車繼承人 謊稱遭綁詐騙被捕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2: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飛雅特汽車繼承人之一,39歲的拉波艾爾康因為吸毒嗑藥,沒錢支付伴遊的變性女郎,竟然打電話給家人謊稱遭到綁架,意圖詐騙1萬美元,約台幣32萬,警方獲報調查發現是當事人自導自演的騙局一場,身家255億台幣的他在美國紐約被捕。


 

飛雅特汽車繼承人之一拉波艾爾康:「今天我要啟程出國,我會造訪許多國家,因為有許多計畫等著去發展。」

他是拉波艾爾康,身家約255億台幣,義大利飛雅特汽車繼承人之一,出國前po上社群網站的影片,聲稱要去見大人物發展事業,沒想到卻謊稱綁架被抓。

新聞旁白:「拉波艾爾康,飛雅特汽車前執行長艾涅里的孫子因為沒錢付給和他一起吸食古柯鹼、大麻、喝酒的女伴,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他打電給家人要求支付1萬美元(約32萬台幣)贖金。」
 

拉波艾爾康家人接到電話馬上報警,謊言不到24小時就被戳破。

新聞旁白:「後續調查發現拉波艾爾康是用自己的手機打電話要錢,而且可以隨時離開公寓。」

警方掌握發話地點等資訊還發現艾爾康在社群網站更新照片,根本是場自編自導的大騙局,這已經不是拉波艾爾康第一次和毒品扯上關係。

新聞旁白:「2005年10月拉波艾爾康在54歲變性女應召女位於杜林的公寓內被發現全身赤裸昏迷差點沒命,這起事件之後他離開了在飛雅特擔任的高等職位,並且搬到美國18個月。」

11年前染毒、飲酒狂歡沒學到教訓,這回再度嗑藥召妓,謊稱遭綁架意圖詐騙家人留下案底,讓家族企業名聲蒙上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雅特汽車#繼承人#吸毒#謊稱#綁架#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71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