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密件附張榮發遺囑 指定張國煒接班!


發佈時間:2016/02/18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8

長榮創辦人張榮發過世後,外界一直猜測誰來接班,長榮集團今天發布內部密件,還附上張榮發在2014年底寫下的遺囑,指定要四子「張國煒」接任集團總裁,並且將所有財產都由張國煒單獨繼承,長榮集團則表示,繼承人都還在協商中,對張國煒逕自宣布升任,還公布遺囑,表示遺憾。

長榮內部流出這張公文密件奉總裁遺囑,2月18日起,副總裁張國煒升任長榮集團總裁兼長榮航空董事長,管理全集團國內外各公司事務,現在起張國煒不只會開飛機,還要負責「掌舵」整個長榮集團未來方向!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2015.07.30):「這個是導航。」

會開船的張榮發,生前就已經擬定遺屬,交棒給這個會開飛機的兒子,張榮發的遺屬一開頭就提到遺產、存款和股票還有不動產,全都由四子張國煒單獨繼承,指定四人為遺囑執行人,遺產處理均由本遺囑執行人全權處理,最後還強調願眾子女皆能和睦相處、相互照顧,未來接班人接任集團總裁就是四子張國煒,並要求副總裁們共同協助張國煒順利接任集團總裁,4位見證人簽名日期是2014年的12月16日。

財經專家黃世聰(2016.1.20):「3個兒子也都表明不願意接班的狀況,所以就大房的支脈來說,他們還有一個鄭深池,但鄭深池目前也已經淡出長榮集團。」

財經專家說,其實原本張榮發打算大房子女管海運、二房掌航空,但是在元配過世,二房扶正之後,接班情況也跟著修正,隨著張榮發生前遺囑曝光,張國煒的接班時序,原來在1年多前就已經定位,對此長榮集團表示,確實有遺囑指定張國煒擔任總裁,但繼承人們還在協商中,將在完成相關程序後對外說明,並對張國煒個人逕自公布遺囑、宣布升任,感到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榮發#遺囑#長榮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98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