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總統初選人 結果共440筆

  • 再下一城!川普贏得新州共和黨總統初選 1數據顯示穩獲提名

    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近日登場,共和黨內人氣最旺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贏得首站愛荷華州(Iowa)後,今(24)日又在第二站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以超過5成得票率擊敗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過往數據顯示,歷史上贏得頭2場初選的共和黨候選人,最後都能成功獲得提名,意味川普又朝重返白宮更近一步。
    2024/01/24 10:21
  • 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台灣成焦點 參選人:「中國入侵將出兵護台」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紐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都表示,如果中國入侵,將出兵保護台灣;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主張嚇阻中國;企業家拉馬斯瓦米提議,讓台灣每個家庭都有一把步槍。
    2023/12/08 17:51
  • 共和黨總統辯論台灣成焦點 候選人重申家家有步槍、掛保證出兵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6日舉行第四場總統初選辯論,「台灣議題」也成為4位候選人攻防焦點。曾提議「廣發槍枝給台灣家庭」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重申政策並未改變,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強調若當選會「軍事捍衛台灣」,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則稱,阻止中國侵台是首要任務。
    2023/12/07 13:03
  • 拋折衷方案!侯辦:民調、初選可並行 盼藍白再坐下來談

    針對藍白合作,民眾黨反對國民黨提出的「開放式民主初選」,主張全民調,並提議採用2020年國民黨或民進黨總統初選方案,採用5家民調、各家3000份樣本決勝負。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終於讓步,侯辦發言人黃子哲今(18)日表示,侯辦昨天有透過書面有提出「折衷方案」,其實民調、民主初選並行也是選項之一。
    2023/10/18 09:28
  • 缺席共和黨初選辯論 川普:我當總統中國不犯台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會,川普選擇不出席,自己前往底特律造勢。參選人彭斯主動提到台海議題,說普欽如果拿下烏克蘭,中國就會侵略台灣。川普隔空回應說,如果他當總統,中國絕對不會進入台灣。
    2023/09/28 19:07
  • 愛荷華州吃烤肉騎重機!共和黨拚2024 最強川普缺席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越來越熱鬧,目前已有七人正式宣布參選,本週前副總統潘斯和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都將加入戰局。而目前民調大幅領先的前總統川普,則老神在在,週末黨在初選第一站愛荷華州,舉辦烤肉、騎重機大會,八位有意角逐提名的參選人通通到場,但民調最強的川普則選擇缺席,刻意避開與其他對手同台的場合,他也有可能不參加黨在八月舉行的辯論。
    2023/06/05 19:50
  • 挑戰川普!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投入共和黨總統初選

    被視為共和黨內最有機會挑戰前總統川普的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宣布投入投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迪尚特今天終於在推特上宣布參加共和黨總統初選,由於他是目前唯一有可能打敗川普,也是唯一有可能代表共和黨打敗拜登的人選,因此大家等待這項宣布,可說是等了很久。迪尚特是現任佛羅里達州州長,他在去年11月才高票連任,很受到佛羅里達州人民喜愛,最重要是他今年44歲,比拜登和川普年輕許多,而且畢業於耶魯大學和哈佛法學院,一看就讓人覺得來勢洶洶,也讓美國人覺得終於有個比較像樣的候選人,而不是老年人。」
    2023/05/25 15:22
  • 沒徵召就翻臉?國民黨將掀牌 大佬斷言是「他」:機率99%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遲遲未定,主席朱立倫昨(12)日鬆口,會在下週三(17日)徵召最強候選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朱立倫把國民黨總統初選操作到這個層次,實在是前所未有,相較於侯友宜老神在在,外界需特別注意朱立倫跟郭台銘之間的默契,以及對雙方了解的程度。他也斷言,到時掀牌的人選,百分之99.9999是侯友宜。
    2023/05/13 09:28
  • 郭台銘拋「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 綠委:有錢的草包更可怕

    郭台銘昨天再拋「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核能主張,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痛批,民進黨的黨公職,尤其各縣市民代對於郭台銘的荒謬言論都感到非常憂心且憤怒,因為再怎麼拚國民黨總統初選,公眾人物要有更大的社會責任,參選人的言論主張不能失序且毫無理智,請國民黨出面約束,也請侯友宜市長對核電立場清楚表態,尤其對核四的立場,更不能退縮。
    2023/05/03 14:30
  • 「4年前得罪了韓市長」!郭台銘向韓國瑜道歉 修補與韓粉關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日前往屏東拜訪議長周典論,隨後來到高雄與鄉親座談,會中,郭台銘為了4年前的總統初選風波,向當時的總統候選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正式道歉。郭台銘坦言,4年前和自己的團隊在言詞上得罪了韓國瑜,因此鄭重向韓致歉。
    2023/05/02 15:15
  • 賴清德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 跨派系綠委表態全力支持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完成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民進黨跨派系立委在臉書發文力挺,稱賴清德是總統民選後,受到最完整訓練及接受檢驗的參選人,也希望民眾選出一位能保護台灣、彰顯台灣價值的總統。
    2023/03/15 15:20
  • 備戰總統!賴清德晚間邀正國會餐敘 綠委評賴最受肯定參選人

    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明(15)日上午將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今晚也將與黨內派系正國會餐敘,之後陸續也將邀請黨內各派系餐敘。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表示,賴清德是開放民選20多年來,最完整、最受肯定的參選人,他全力祝福並支持。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說,樂見賴清德邀約餐敘,聽取大家意見。
    2023/03/14 17:03
  • 讚中醫搶票!賴清德:我確診吃清冠很有效

    民進黨下周將進行總統初選登記,據悉賴清德最快將在14日前往,並發表延續總統四個堅持的兩岸論述!但身兼主席的賴清德,日前提出有關立委參選人的防落跑條款,現在也被親藍粉專狠酸賴清德才是落跑始祖,對此有民進黨立委喊出,朝野可共推任期2/1條款,任期過半才能換跑道!
    2023/03/12 20:45
  •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出爐! 4/12公告候選人名單

    因應2024總統、立委大選,民進黨今(22日)決定2024總統、立委初選選務時程。根據規劃,總統初選登記、領表將在3月13日至3月17日,立委登記、領表則是3月20日至3月24日。此外,總統初選民調將在4月6日至4月10日辦理,4月12日公告總統初選候選人名單。若是僅一人登記,最快在3月29日就能確定總統提名人選。
    2023/02/22 18:27
  • 郭董昔退黨今欲回黨參選 蔡正元嗆:鴨霸

    國民黨總統初選人選紛亂,尤其4年前退黨的郭台銘最近大動作意圖回黨參選,結果遭到藍營前立委痛批太過「鴨霸」,更呼籲朱立倫不該替特定人士鋪紅毯。不過挺郭派的前立委則回擊,為了這點小事計較太不厚道。
    2023/02/18 14:03
  • 國民黨總統初選未定 侯友宜:相信朱立倫睿智

    國民黨2024年總統初選提名期程、機制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表示,現在最重要的目標是南投立委補選,全黨努力讓立委候選人林明溱當選,再來討論總統、立委選舉。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表示,朱立倫是非常優秀的領導者,相信以他的睿智,一定會做好充分準備。
    2023/01/31 14:57
  • 2024在野大聯盟? 王鴻薇拋「郭、柯」納民調

    國民黨想贏得2024大選,立委當選人王鴻薇拋出在野大聯盟,建議黨中央總統初選民調,應該要納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過黨內多數人不認同,認為要結盟應該是要與國民黨核心價值一樣的人!
    2023/01/10 20:35
  • 鍾佳濱串連屏東資深黨員 呼籲莊瑞雄勿陷蔡英文不義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倒數,3名立委選情激烈,屏東縣前副縣長吳應文、前縣長邱連輝之子邱子正等多位民進黨資深黨員支持鍾佳濱,今(31日)在邱連輝老縣長宅召開記者會,針對黨內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3月28日的臉書競選廣告(現已撤換版本),「為了謀求一己之私、媒體一時聲量,不惜重提2019年的黨內總統初選,造成分化同志、離間自家人、陷小英主席於不義」,要求莊瑞雄委員必須公開向小英主席道歉,並不得再犯。
    2022/03/31 15:05
  • 莊瑞雄為催票提上屆總統初選挺小英 鍾佳濱批:陷她於不義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將在4月6日至8日展開民調,參選人之一、英系的莊瑞雄昨(28)日在臉書貼出影片,當中提到藍營正在插手綠營初選民調,「小英總統的故鄉不能讓地方派系抹黑」,「就像2019年民進黨的總統初選,我們一起站出來力挺小英」,但對手鍾佳濱今天發文,批此舉恐讓黨主席蔡英文陷入行政不中立處境、陷小英於不義。
    2022/03/29 10:04
  • 被趙少康點名有連任問題 侯:我還有2年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態要爭取2024藍營黨內的總統初選,他也提到侯友宜會是強勁的候選人,但關鍵是有連任問題,侯友宜被問到要不要連任,他說目前還有兩年,先做好市政。
    2021/02/09 20:08
  • 被趙少康點名有連任問題 侯:我還有2年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態要爭取2024藍營黨內的總統初選,他也提到侯友宜會是強勁的候選人,但關鍵是有連任問題,侯友宜被問到要不要連任,他說目前還有兩年,先做好市政。
    2021/02/09 13:46
  • 護賴?綠委提案 黨內初選放假訊息判5年

    民進黨立委提案修法,未來政黨內的總統初選,如有人散布假訊息惡意攻擊對手,最重可判五年,提案人郭國文也是賴清德子弟兵,就被聯想是在幫忙賴清德,但郭國文說是避免初選不公平,也適用於各個參選人。
    2021/01/06 19:04
  • 選戰停擺不影響拜登吸人氣 民調:支持度勝川普

    儘管美國總統初選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幾乎停擺,路透社/易普索今天公布的民調卻顯示,民主黨參選人拜登在註冊選民支持度這塊,正悄悄擴大對現任總統川普的領先態勢。
    2020/04/01 12:07
  • 2020誰戰川普?民主黨兩強對決 拜登由黑翻紅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在短短幾天情勢大翻轉,前副總統拜登上週六在南卡羅萊納州大贏後,接連獲退選的對手支持,讓他在14州初選的「超級星期二」氣勢大好,一口氣拿下10個州,遠超過前幾站領先的參議員桑德斯;目前兩人黨代表票數,拜登來到509,桑德斯449。而今天另一位重量級參選人,前紐約市長彭博也宣布退選,同樣支持拜登,接下來拜登能否在下週二6個州的初選,維持這股動能,將是他邁向白宮的關鍵。
    2020/03/05 19:51
  • 決戰「超級星期二」!兩強退選轉支持拜登

    今年11月,誰能挑戰川普白宮寶座,美國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將定出勝負。目前民主黨黨代表票以參議員桑德斯最多,前副總統拜登緊追在後,拜登在前一站南卡大勝,也讓其他中間溫和派的參選人,決定退選支持他;對此桑德斯表示,現在既得利益的權勢派開始緊張,就怕勞工階級起而代之。超級星期二一共14州初選,當中加州和德州人口最多,黨代票數也最多,選前民調桑德斯在這兩州都維持領先。
    2020/03/0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