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縣長夫人 結果共24筆

  • 徐定禎妻弄倒花架!遭疑「鬧場」被轟出去 他心痛回應了

    昨 (15)日晚上,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頭份舉辦感恩之旅,卻傳出疑似鬧場風波,縣長夫人蔡麗卿在台上致詞時,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楊士儀捧著一束花在台下,台下的眾人開始騷動,接著舞台上旁的花架倒地,台上的人認為是楊士儀來鬧場,台上的人大聲說:「我們不歡迎民進黨」,台下眾人也聲援,因此楊士儀迅速離場,場面十分混亂,也被民眾錄影發文上網。
    2022/11/16 10:47
  • 嘉縣頒禁出國 爆出員工、縣長夫人隔天遊歐

    嘉義縣是目前西部地區唯一沒有肺炎確診個案的縣市,2月24日發布公務人員禁止出國相關規定時,還獲得民眾大力肯定,沒想到現在傳出,隔天25日就有縣府員工到歐洲旅遊,而且團員還包括縣長夫人,原本議會質詢時,翁章梁還說一切符合規定,要議員不要製造對立跟仇恨,不過31號已經改口會虛心檢討。
    2020/03/31 15:44
  • 劉政鴻帶風向 跨黨與徐定楨同框站台

    苗栗縣選委會登記首日,比參選人更受到矚目的是前縣長劉政鴻。他陪議長夫人登記參選議員,很巧的,和徐定楨同框,徐定楨無黨籍,獲民進黨禮讓參選,劉政鴻還拿起他的麥克風站台說,建設不分藍綠黨派。問到不陪徐耀昌登記嗎?劉政鴻跳針式的說沒有,他沒有邀請我,徐耀昌也跳針反駁說怎會沒邀請。
    2018/08/27 18:14
  • 陪同登記與徐定禎並肩 劉政鴻:不期而遇

    苗栗縣五合一選舉登記首日,民進黨禮讓支持的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今天上午登記時,國民黨籍前縣長劉政鴻突然現身,他解釋是陪同議長夫人張淑芬登記「不期而遇」,但雙方互動令人玩味。
    2018/08/27 11:34
  • 議會戰將力抗傅王朝 兩女爭花蓮縣長寶座

    花蓮縣長寶座之爭,國民黨提名「縣長夫人」不分區立委徐榛蔚;民進黨中央於4月提名「主席欽點」縣議員劉曉玫參選,檯面上是兩個女人對決,檯面下是綠營力抗「傅王朝」。
    2018/08/09 12:33
  • 祖孫三代2天內接連車禍 縣長夫人臉書幫忙集氣

    彰化縣秀水鄉一對母女14日騎機車返家途中不幸與自小客車發生擦撞,母女當場彈飛,造成母死女學生重傷;不料隔日女學生阿嬤也在孫女車禍約1公里處的路口撞上重型機車,目前住院急救當中,生命跡象穩定,但家屬仍不敢讓阿嬤知道媳婦已離世。
    2018/04/25 16:24
  • 縣長夫人是乾媽? 酒駕偵查佐升官小隊長

    苗栗縣警局一名曾姓小隊長去年12月酒駕肇事,酒測值高達1.13,但是今年3月卻升官小隊長,遭質疑因為後台硬,縣長徐耀昌夫人是乾媽才能不降反升,現場夫人喊冤說他是鬧著玩,跟著朋友喊乾媽,2人沒有交情,縣警局則說酒駕和人事分開處理,依據考績公平調任。
    2017/04/26 12:40
  • 後宮干政?彰化15議員 按鈴告魏明谷夫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夫人劉慧如透過LINE群組宣傳縣府的333生育政策被刪除,加上排富條款魏明谷政策跳票,是因為「朝小野大」被泛藍議員杯葛所造成,這番言論引發藍議員反彈,因為預算審議經過三黨協商,縣長夫人卻散播不實訊息,集體按鈴控告她妨害名譽。
    2016/10/21 11:53
  • 王如玄合成照爆戰火 藍營轟縣長妻抹黑

    彰化縣長魏明谷的太太在蔡英文選舉工作line群組中,轉傳一張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和彰化縣立委參選人鄭汝芬的合成照片,寫上「炒軍宅、擁地皮」、「票投鄭汝芬就是支持王如玄」等字,鄭汝芬陣營跳腳認為縣長夫人身分,代表的是彰化縣不是代表民進黨的彰化縣,公然介入選舉很不適宜。
    2015/12/16 11:41
  • 洪恆珠演媽祖! 率姐妹淘軋一角

    蘇嘉全夫人洪恆珠被發現曾經在鄉土連續劇客串演出媽祖,劇中的她素雅白衣配紗巾,跟正牌演員比一比,倒也有模有樣。立委邱毅指出當時劇組屢借不到屏東媽祖廟當拍攝場地,縣長夫人洪恆珠開口,只要讓她和貴婦團友人都入鏡,就能幫忙,製作人郭美珠對此予以否認;但具公職身分的洪恆珠參與商業演出,不管有沒有收取酬勞,可能都已經違反公務人員服務法。
    2011/12/19 11:58
  • 蘇嘉全妻公務員看鹹濕秀 觸法之虞

    洪恆珠出席猛男秀,立委踢爆現場幾乎都是炒地的「貴婦團」,影片中還有人大聲說「我們是追猛男族」,洪恆珠當時是縣長夫人,也是屏東戶政事務所主任,以公務員身分出席猛男秀,引發爭議。銓敘部指出,公務員禁止出入不正當場所,但通常指八大行業,像洪恆珠這樣看鹹濕表演,難以界定,恐有疑慮。
    2011/12/08 19:11
  • 鹹濕猛男秀反串秀 蘇嘉全妻全程在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夫人洪恆珠,再度捲入爭議,國民黨陣營爆出光碟,內容是洪恆珠在民國91年的時候,參加朋友生日宴會,席間有鹹濕的猛男秀,還有反串秀,舞者翻裙子、跟來賓激情互動,還有女性艷舞表演,也同樣有不雅演出。洪恆珠當時的身分除了屏東縣長夫人之外,同時也是戶政事務所主任,有公務員身分,當晚她不但全程參與,致詞時還感謝壽星給大家很大的快樂。
    2011/12/08 11:56
  • 猛男生日趴 邱毅再爆蘇嘉全妻料

    國民黨立委邱毅,7日晚間拿出光碟爆料,蘇嘉全夫人洪恆珠出席友人的生日趴,但席間上演猛男脫褲秀,還有反串的性感女性大跳艷舞,質疑當時是屏東縣長夫人的洪恆珠,這樣的行徑實在不妥,民進黨晚間發出聲明,表示洪恆珠是應邀出席餐會,事先對活動安排完全不知情。
    2011/12/08 00:11
  • 拉抬嘉縣選情! 陳明文妻下跪求支持

    嘉義縣長選情緊繃,晚間3位候選人都選在民雄拜票!民進黨候選人張花冠舉辦晚會,找來現任縣長和他的夫人站台,沒想到縣長夫人一上台,突然痛哭失聲,下跪要選民支持;另一方面,國民黨籍候選人翁重鈞也選在同一個地點掃街拜票,藍綠陣營狹路相逢,還好沒有衝突;倒是無黨籍候選人蕭登標的車隊,為了搶車道,要插入國民黨遊行隊伍,和警方發生口角。
    2009/12/04 22:11
  • 決戰宜蘭 林聰賢妻泣駁「婚外情」

    超級戰區宜蘭縣,國民黨想繼續執政,民進黨想收復失土;倒數9天,綠營前3位歷任宜蘭縣長夫人現身,指控呂國華陣營散播林聰賢婚外情的負面文宣,林聰賢和現任妻子林素雲是二次婚姻,但林素雲在記者會落淚,駁斥介入林聰賢原本婚姻;不過,呂國華說他也看過其中一份夾報黑函,說這是8前,林聰賢角逐羅東鎮長,民進黨內自己的攻擊文宣。
    2009/11/26 18:46
  • 抽籤日! 吳敦義妻忙撇清:不熟江欽良

    南投縣長選舉,民進黨抨擊現任縣長、行政院長與黑道掛勾;今天藍綠候選人抽競選號碼,行政院長夫人蔡令怡也到場,但她特別重視所謂的黑道問題,她強調吳敦義沒有說謊,跟李文忠口中的黑道江欽良真的不熟,更跟砂石利益無關。
    2009/11/11 13:15
  • 「滅村才撤?」 桃源鄉災民怒嗆楊秋興

    為了撤村,高雄縣桃源鄉災民槓上縣長楊秋興!災害應變中心日前評估,桃源鄉部分地區沒有立即危險,暫時不需要撤離,但鄉長說,有8個村交通中斷,土石流再來怎麼辦,希望400人全都撤離,但楊秋興痛批鄉長不該帶頭離開;不過,下午鄉長夫人到了山下替丈夫澄清,直說根本沒有要撤離的意思,鄉長絕對會死守家園,是縣長誤會了。
    2009/08/16 12:01
  • 拚經濟! 農產品展售大打夫人牌

    為了推廣宜蘭的農產品,由宜蘭縣縣長夫人親自帶隊作宣傳,希望介紹當地優質農業,更藉此拚經濟。
    2008/12/06 23:45
  • 30分鐘親情喊話 縣長終答應進食

    遭收押禁見、絕食送醫的嘉義縣長陳明文,晚間檢方首開先例,同意讓縣長夫人廖素惠面會陳明文,希望藉親情力量,讓陳明文停止絕食,免得影響身體健康,而縣長夫人探視丈夫,時間長達半小時,最後果真親情的力量效奏,縣長答應進食。
    2008/11/19 20:27
  • 救夫! 縣長夫人會同主管送請願書

    遭到羈押禁見的嘉義縣長陳明文,開始絕食進入第3天,雖然所方說,陳明文有喝運動飲料補充水份,不過,他的妻子廖素惠還是很擔心,一早就到看守所送書和食物,希望陳明文能進食,不過,接著廖素惠,還會同20多位縣府一級主管轉往地檢署,送請願書給檢方營救丈夫。
    2008/11/14 17:14
  • 陳明文收押 廖素惠:抗告到底

    嘉義縣長陳明文遭收押禁見,地方人士計劃提出抗告,也力挺縣長夫人廖素惠角逐明年嘉義縣長!廖素惠語氣堅定,說接任縣長的棒子不一定在她手中,也完全沒想過要代夫出征;陳明文入獄,外界質疑中央會空降代理人選,嘉義副縣長黃癸楠澄清,未來將由他代替縣長,固守嘉義。
    2008/10/30 19:31
  • 東山咖啡嘉年華 10/28熱鬧登場

    講到台南東山,很容易想到東山鴨頭,但事實上東山還出產味道不苦不酸的好咖啡,為了即將登場的東山咖啡觀光節,台南縣長蘇煥智特別北上宣傳,而縣長夫人也當場秀一段咖啡面膜的製作方式。
    2006/10/27 21:35
  • 鄭逢時妻王玲惠 角逐台北縣長信心十足

    泛藍陣營角逐台北縣長,人選爆炸,國民黨前立委鄭逢時的妻子王玲惠也加入這場選戰。曾經擔任過省議員,王玲惠人脈豐沛,除了有謝深山、王建$u29002;力挺之外,蕭萬長夫人也和她以好友相稱。
    2005/04/30 19:28
  • 選戰關鍵 游揆訪張福興夫人引關注

    花蓮縣長補選,民進黨遲遲沒有推出人選,今天行政院長游錫堃突然出現在已故花蓮縣長張福興的家中,由於張福興遺孀劉詔娥曾經表態參選,劉院長主動拜會的動作格外引起關注,游院長還意有所指的保證,一定會完成張福興的遺志。 花蓮縣長改選在即,行政院長游錫堃突然拜訪表態參選的前縣長夫人劉詔娥,兩人密會40分鐘,游院長說,兩人只是單純拜會。 要完成張福興的遺志,正是劉詔娥的參選訴求,游院長的承諾,不免讓人有政治聯想。記者:「有沒有談選舉的事?」張福興遺孀劉詔娥:「沒有、沒有,單純來看我、關心我。」 民進黨中央一直未敲定要徵召誰,倒是在謝深山、傅崑萁陸續表態參選,國親忙著協調的這個時候,又跑去拜會劉詔娥,這種塑造模糊空間、分化泛藍團結,從中獲得最大利益,成了民進黨現階段最主要的競選策略。
    2003/06/16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