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抬嘉縣選情! 陳明文妻下跪求支持

記者 朱怡蓉 李葆仁 / 攝影 徐克誠 蘇泰盈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4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長選情緊繃,晚間3位候選人都選在民雄拜票!民進黨候選人張花冠舉辦晚會,找來現任縣長和他的夫人站台,沒想到縣長夫人一上台,突然痛哭失聲,下跪要選民支持;另一方面,國民黨籍候選人翁重鈞也選在同一個地點掃街拜票,藍綠陣營狹路相逢,還好沒有衝突;倒是無黨籍候選人蕭登標的車隊,為了搶車道,要插入國民黨遊行隊伍,和警方發生口角。

選前最後一夜,嘉義縣民進黨候選人張花冠在最大票倉民雄搶攻選票,現任嘉義縣長夫人廖素惠上台致詞突然聲淚俱下。嘉縣縣長夫人廖素惠:「明天請你用選票,保護陳明文,拜託!」

邊跪邊哭,要選民張大眼睛,縣長陳明文立刻上前將自己的夫人扶了起來,還拉著張花冠的手大喊「凍蒜」;另一頭國民黨籍候選人翁重鈞,同樣也選在民雄徒步掃街拜票,拉抬氣勢。嘉縣候選人翁重鈞陣營人員:「翁重鈞凍蒜!翁重鈞凍蒜!」

好巧不巧,藍綠雙方就在民雄狹路相逢,民眾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加油。張花冠陣營:「張花冠,凍蒜!」翁重鈞陣營:「翁重鈞,凍蒜!」

兩派人馬在警方拉起重重人牆,相互隔離平安無事,沒想到殺出了無黨籍候選人蕭登標的車隊,強行要插入國民黨遊行行列,雙方一觸即發。嘉縣候選人蕭登標陣營人員:「我們要直走,不要拍。」

還好在強勢警力介入下,沒有釀成衝突,選前最後一夜,候選人搶攻選票,誰輸誰嬴,投票當天就知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花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68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