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緬甸KK園區 結果共48筆

  • CNN直擊緬甸「KK園區」瘋狂擴建 詐騙觸角伸向美國

    跨國詐騙集團,現在也把觸角伸向美國,不少美國人遭到詐騙受害。美國CNN循線找到,位於緬甸的詐騙大本營,其中包括惡名昭彰的「KK園區」,發現最近三年,詐騙基地快速擴建。還有逃出的印度人說,原本以為要應徵IT相關職位,沒想到被中國人拐到園區,逼迫從事詐騙工作。
    2023/12/27 19:33
  • 緬甸「KK園區」詐騙重鎮警局遇襲 無人機炸死至少5人

    緬甸惡名昭彰的「KK園區」詐騙重鎮苗瓦迪(Mia-wadi)在當地時間周日(3日)晚間發生無人機襲擊事件,一間警局遭到轟炸,已經造成至少5人死亡,其中包括1位軍官、1位地方行政人員;另外還有至少10多人受傷。
    2023/09/05 10:01
  • 緬甸KK園區當原型 陸片「孤注一擲」大賣

    緬甸KK園區成為詐騙大本營,近來中國大陸公安與緬甸官方合作,展開聯合查緝行動,今年第二度押解陸籍嫌犯回國。而大陸暑假的熱門電影之一《孤注一擲》,就是以KK園區為故事原型,因為貼近時事票房已經超過台幣126億。
    2023/08/24 19:12
  • 緬甸詐團囂張PO懸賞文 陸泰緬寮4國合作打詐

    大陸公安部門最近連同泰國、緬甸、寮國合作,建立「綜合協調中心」打擊電信詐騙,其中KK園區所在的緬北地區,是重點關注地區。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疫情解封後,緬甸、泰國等電信詐騙集團,殘忍傷害被害人的案件迅速增長,而且手段越來越囂張。陸媒表示,今年7月起,緬甸的詐騙集團陸續在通訊軟體上公布懸賞名單,懸賞對象是從詐騙園區逃離的民眾,懸賞金額最高達到60萬人民幣,也就是超過260萬台幣。懸賞名單有超過30人,詐騙集團公布了這些人的清晰照片與個資,也詳細寫下他們從哪裡逃出、計畫逃往何處,照片部分則是當事人手拿借據,上面寫著欠某人或是某機構多少錢,並按下手印,或是拿著大綑現金。詐騙集團聲稱,只要民眾提供有效訊息,或是協助捉到人,就能獲得6至60萬人民幣獎金,甚至還用金錢利誘民眾,唆使他們殘害當事人。」
    2023/08/21 15:26
  • 上千園區10萬人 詐騙陸媒曝緬網詐產業鏈

    中國大陸日前宣布跟泰國、緬甸和寮國合作打擊電信詐騙,其中重中之重就是在緬甸東部跟北部的偏遠地區,包括台灣人熟悉的「KK園區」在內,據稱指少有上千個園區,超過10萬人在緬甸從事詐騙犯罪。
    2023/08/20 13:56
  • 手遊老闆成人蛇!2民眾器官險遭變賣 涉案10人遭判刑

    先前曾震驚許多台人的「台版柬埔寨詐騙」風波仍未止息,一名手遊公司老闆陳盈齊為賺取高額現金,竟誘騙一男一女前往泰國工作,實則轉往緬甸「KK園區」進行器官變賣換取高額酬金,目前兩人皆已獲救回台。士林地院昨(6日)宣判10名被告,依意圖營利以詐術摘取他人器官未遂等罪,判處首腦陳盈齊8年徒刑,另外9名被告則分別判刑2年6月至7年6月不等,全案仍可上訴。
    2023/07/07 08:29
  • 泰切斷緬KK園區電力 泰警:未影響運作

    惡名昭彰的緬甸KK園區,在疫情結束後,爆出多國民眾被騙到當地從事電信詐騙,遭到凌虐和性侵事件。泰國政府六日以供電合約結束為由,切斷包括KK園區在內的,緬甸兩個城鎮電力。泰國警方表示,園區內賭場等業者,早就掌握斷電訊息提前準備了發電機,因此未來幾周,當地商業活動受影響程度不高。
    2023/06/08 14:27
  • 邊境成法外之地!泰國切斷「中資緬甸KK園區」電力供應

    泰國已切斷對緬甸邊境KK園區的電力供應,在當地有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由中國資金支持的開發計畫。分析家認為,這項計畫不過是非法博弈產業和網路詐騙活動的幌子。
    2023/06/08 09:09
  • 陸網紅遊泰被下藥帶去緬甸?當事女:我非網紅也沒被下藥性侵

    東南亞詐騙拐賣案件再次引起國人注意,不久前傳出一名大陸女性網紅,疑似在泰國酒吧被下藥,拐賣到惡名昭彰的緬甸KK園區,甚至一度遭到軟禁性侵,在支付高額贖金後才獲得釋放。但根據多家陸媒1日報導,《大河報·豫視頻》1日聯繫上疑似是當事人的女子,以「七七」化名公佈多段微信對話截圖,七七似乎非常不滿,表示新聞報導中所謂被下藥、遭強暴或百萬級女網紅的資訊,都是錯誤訊息,不僅對她個人名譽造成傷害,目前還未回到中國本土的她,很擔心報導會帶來更多負面影響。
    2023/06/01 17:39
  • 遊泰酒吧飲料遭下藥? 泰政府駁「旅遊誘綁」

    GASO組織指出,兩名台灣受害人都還在KK園區,雖然自稱被下藥迷昏,但從泰國到緬甸,車程超過1千公里,如果偷渡恐怕得花上超過24小時,警方研判,被迷昏機率低,泰國政府也大動作澄清,否認觀光客旅遊,遇上危險行為。
    2023/06/01 13:36
  • 陸女網紅遊泰飲料被下藥 強押KK園區性侵

    東南亞詐騙園區,惡行變本加厲,兩名台灣男子,到泰國旅遊,飲料被詐團下藥,兩人昏迷,被綁進緬甸KK園區,其中一人想逃跑,不慎墜樓重傷,目前都還在當地等待救援,另一名大陸知名女網紅,到泰國旅遊也被下藥迷昏,強押到KK園區性侵,支付大量贖金,才被釋放。
    2023/05/31 21:20
  • 2台男赴泰疑遭下藥「跳樓逃摔斷腿」 刑事局證實受困緬甸

    日前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在臉書上指出,除了一名中國大陸籍女網紅遭下藥性侵被帶到KK園區軟禁外,還有一名台灣遊客同樣在酒吧被下藥,而他為了逃離,從4樓跳下,不幸摔傷「癱瘓」。對此,刑事局證實有接獲該名台灣籍男性家屬的報案,另外還有一名男性同樣也是前往緬甸後受困,台灣警方已通報緬甸代表處,請求協助。
    2023/05/31 18:14
  • 玩泰國遭人蛇下藥!台灣人墜樓癱瘓 「百萬女網紅」還在KK園區

    台灣一名遊客到曼谷遊玩,結果竟在當地被下藥,醒來時已被「人蛇集團」擄獲至緬甸老街,結果他嘗試跳樓逃生,竟墜地癱瘓搶救中。
    2023/05/31 13:31
  • 靜宜女大生爆「不願回台」!緊纏男友不上車 在緬華人曝最慘後果

    靜宜大學女大生爆出不願離開緬甸回台,甚至嗆聲「男友不走,我也不走」,讓救援組織氣到撂重話「愛到卡慘死,不救第二次」。如果林姓女大生最後真的不願回台, 在緬華人曝光「超慘下場」。
    2023/04/08 11:48
  • 靜宜女大生找到了!竟嗆「男友不走、我也不走」 組織氣炸:不幫第二次

    靜宜大學女大生爆出「追新男友」,為愛衝緬甸詐騙園區。最新消息指出,我國跨部會公私協力動員救人,園區也答應要放人;怎料,林姓女大生竟不肯上車,甚至嗆聲「男友不走,她也不走」,而且很樂意被騙到緬北,讓救援組織傻眼。
    2023/04/08 08:54
  • 懶人包/為愛衝緬甸?靜宜女大生失蹤疑點多 事件始末一次看

    靜宜大學林姓女學生失蹤案引起全台關注,本要去倫敦卻在泰國轉機時,疑似為愛「跳機」入境緬甸仰光,家屬擔憂她遭人蛇集團控制,還有不少人猜測與「KK園區」有關。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事件懶人包,一次讓您看懂始末!
    2023/04/07 15:45
  • 【今日熱搜】靜宜女大生/蕭美琴/華夏科技大學/腸病毒/林郁婷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靜宜女大生」。靜宜女大生失蹤案疑點重重,6日入境緬甸仰光,遭猜測與「KK園區」有關,不過有救援單位的人就強調「絕對不可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7 11:53
  • 靜宜女大生「沒衝KK園區」 內行揭目的地:平安回來機會大

    靜宜林姓女大生失蹤案疑點重重,6日最新行蹤顯示入境緬甸仰光,引起不少網友猜測與「KK園區」有關。不過有救援單位的人看完路線、揭露目的地,強調林女絕對不可能去KK園區,甚至直言「平安回來機會很大」。
    2023/04/07 11:31
  • 靜宜女大生「找新男友」飛緬甸!才分手1週 為愛疑衝KK園區

    靜宜大學女大生自3月29日失聯,至今已消失第10天,目前已入境緬甸仰光,恐進人蛇集團活挖器官的「KK園區」。此外,女大生才與前男友分手1週,此次到緬甸可能是為了追愛,到緬甸找新男友!
    2023/04/07 08:07
  • 靜宜女大生遭爆赴緬甸主因! 跳機衝「KK園區」內幕曝

    已失聯9天的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經警方一路追查,發現她搭上飛往倫敦的班機,原在曼谷轉機卻下機,今(6)日傍晚最新行蹤已入境緬甸仰光。又有媒體晚間曝光林女前往緬甸主因和目的地就是KK園區,內幕曝光。
    2023/04/06 22:37
  • 被騙進緬甸KK園區 台男「游」到泰國求援

    台中檢警又偵破人蛇集團案,其中一名被害男子,被騙到緬甸KK園區,遭控制1個多月,自行逃出,最後泳渡泰緬邊境的一條河,才終於得救,回台後警方循線逮到在台主嫌,另外還發現集團中1名女嫌,本來是被害人,為了早日返台,也成了加害人,幫忙誘騙民眾出國。
    2022/11/28 23:23
  • 瘸腿男與胞弟跨國接應豬仔 「長髮女不服」遭剃光頭凌虐

    日前柬埔寨人蛇集團人口販運案件延燒!至今然有受害者陸續被解救回台,台中市警方發現有5名被害人被騙到泰國,在被安排引渡到緬甸「KK園區」,遭限制自由,強迫從事電信詐騙工作,不服就被打、電擊、剃光頭等,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向上溯源,已從5名犯嫌中,逮捕4人到案。
    2022/11/12 10:52
  • 21歲女赴緬甸KK園區打工失聯 警循線逮人蛇集團3嫌

    又傳台人海外掏金成「豬仔」!台北市士林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21歲的高姓姪女在今年7月間到泰國打工,職到後來換工作抵達緬甸之後就失去聯繫,家屬擔心她遭遇不測,才趕緊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方循線鎖定王姓主嫌為首的犯罪集團,追查發現王男等3人因涉及人口販運在押中,3人坦承仲介高女出境,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9/29 14:15
  • 21歲女困「KK園區」失聯中! 警逮3人蛇成員

    又有台灣人出國打工失聯!警方接獲家屬報案,一名21歲女子,七月時到泰國打工,後來說自己換到了緬甸KK園區,隨後失聯至今,警方目前已經逮到3名人蛇集團成員。不過日前柬埔寨政府掃蕩園區,GASO反詐組織透露,現在柬埔寨救援變得很容易,但集團轉移到鄰近緬甸或寮國,救援難度恐怕比以前更高。
    2022/09/29 12:49
  • 誆員工旅遊可攜伴! 癡情男被騙入KK園區險淪豬仔

    不只網路應徵高薪有詐,台南一名陳先生網路認識一名女子,以為交到女友,對方邀請他一起去泰國參加員工旅遊,沒想到機票錢也出了,卻是被騙到緬甸的KK園區培訓當詐騙集團,還差點淪為豬仔遭虐。
    2022/08/30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