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網協 結果共72筆

  • 謝淑薇奧運搭擋「這時間」會確定 網協:張開雙手歡迎她

    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屢屢締造驚奇,先是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拿下女雙冠軍,昨(30)天謝淑薇宣布,將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謝淑薇提到,「我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且表示「奧運我將會從台灣的單打好手裡,挑選適合的搭檔」。《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關於巴黎奧運參賽資格,秘書長王凌華表示,參賽資格6月後待排名確定,將會徵詢她的意見,「網協絕對尊重她,也張開雙手歡迎她。」
    2024/01/31 15:16
  • 強押孕女友去醫院還「搶手機限制行動」 警當街攔車逮人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因懷孕身體不舒服,日前和何姓男友一起吃完飯後想要回家休息,卻被對方強行帶到醫院,甚至還起搶走手機、限制行動。張姓女子為了求救,假借健保卡放在家中要回去拿,趁機打電話和妹妹求救,警方也在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何姓男友車輛已進入三重地區,通知線上警網協助攔截圍捕,於2小時內火速將張姓女子救出,並將何姓男友依法送辦。
    2024/01/05 10:57
  • 搞丟天價F-35戰機!全網協尋 美軍宣布找到殘骸場

    美軍在南卡羅萊納州基地一架F-35「閃電II(Lightning II)」匿蹤戰機,17日發生事故、飛行員跳傘獲救,但戰機卻不知去向,美軍還在推特上緊急發出協尋通知,希望各界協助搜尋或提供情報,引發國際關注。《美聯社》報導,在距離南卡羅萊納州基地查爾斯頓聯合基地約2小時車程出,發現一處據信是F-35墜毀地點的殘骸場,附近居民已經被要求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3/09/19 09:58
  • 消失的9天!6旬翁忘回家路 「走」遍新北5區

    新北市一名67歲的老翁,228當天出門賣資源回收,卻疑似突然迷路,推著推車,從板橋走到中和、土城、新莊等地,甚至一路走上高架橋、快速道路等等,整整九天,家屬非常著急。最後有議員幫忙PO上網協尋,才終於在三重被民眾發現通報。
    2023/03/09 19:38
  • 快溜!「寵物蟹」怕被煮急逃亡 大街被撿回最終命運曝光

    螃蟹離家出走了!基隆一名黃姓女子,日前花費2千多元買了一隻大沙公,原本要給家人進補,暫時當「寵物」養在盒子裡,沒想到螃蟹竟自行爬出,趁大門沒關時跑出去。黃女發現大沙公不見後,便上網協尋;剛好一對母女昨(13)日在路邊撿到一隻螃蟹,警方查到黃女的貼文後,隨即聯絡失主領回走丟的螃蟹。據了解,目前這隻沙公已經被吞下肚,最終仍難逃被煮熟的命運。
    2022/10/14 14:45
  • 幫幫忙!8旬捏麵師傅走失 金馬得主兒急尋

    新北市板橋的85歲捏麵人師傅鄭添利,擁有60年的捏麵人技術,每天都是騎腳踏車出門,但昨天(29)上午出門後,沒有再回家,家人好著急,請警察幫忙也PO上網協尋。只是雖然有不少民眾看到阿公的身影,家屬趕到時他卻又走遠。他的兒子鄭春昇,也是第50屆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的得主,他表示,希望大家看到阿公可以先把他留下來!
    2022/06/30 19:49
  • 物「龜」原主! 男偷3隻陸龜po網賣 遇飼主扮買家

    屏東有女子飼養三隻陸龜,養在家門口被偷走,上網協尋發現有人要賣,她將計就計扮演買家,約面交報警逮人。
    2022/06/28 15:17
  • 和碩前副總登滿月圓失聯 家屬懸賞百萬!網紅跑山獸加入搜救

    和碩聯合科技蔡姓前副總裁,26日上午跟家屬說,要去新北市三峽滿月圓爬山,沒想到過了一夜,都沒回家,家屬緊急報案,警消也派人搜索,卻遲遲沒有音訊,為了盡快找到人,家屬PO網協尋,懸賞一百萬,希望山友們伸出援手,一名來自捷克的登山網紅「跑山獸」羅培德,如今也加入搜救行動。
    2022/03/28 12:52
  • 彭帥「被消失」未解 WTA宣布停辦中國賽事

    中國大陸網球名將彭帥事件,今天又有最新發展,就在剛才,國際奧委會發表聲明指出,繼上個月底,他們二度與彭帥進行視訊通話。不過外界對彭帥的安全與自由,仍持懷疑態度,WTA國際女網協會主席更宣布,將停辦所有在中國賽事。2008年中國僅舉辦兩場WTA賽事,但如今一年有約10場左右,WTA年終總決賽更與深圳簽了10年約,一旦退出中國市場,雙方都將損失慘重。
    2021/12/02 19:59
  • 洗白監禁疑慮? 環時公開彭帥週末自由活動影片

    大陸官媒CGTN與環球時報連日在推特,不斷發佈好幾段網球名將彭帥出席公開活動的影片,試圖證明彭帥自由不受限制,但網友質疑影片太刻意強調時間點,更顯得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而CNN也引述世界女網協會主席最新聲明,施壓態度轉趨強硬。
    2021/11/21 20:33
  • 彭帥發電郵報平安?自曝與高官親密關係後「被失蹤」

    近來國際網壇最熱議人物,莫過於中國大陸女網選手彭帥,兩週前她在微博上自爆,與中國大陸前副總理張高麗有性關係,甚至說即使是以卵擊石,飛蛾撲火自取滅亡,也要說出事實,但相關貼文隨即遭官方刪除,彭帥也從此音訊全無,引發國際網壇高度關注。最新中國官媒公布彭帥的電子郵件,表示性侵指控不實,她人也平安;但國際女網協會主席向紐約時報透露,協會沒有人直接聯絡上彭帥,中國網球協會則向他保證彭帥很安全,且沒有受到任何人身威脅。
    2021/11/18 20:00
  • 彭帥控遭性侵下落不明逾10天後 世界女網協會聲援

    中國女網名將彭帥指控被權貴性侵而下落不明逾10天後,「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今天終於打破沉默,呼籲她的指控「必須獲得全面、公平、透明且不遭到審批的調查」。
    2021/11/15 05:39
  • 暖!男倒地昏迷 女路人伸援「手」與救護員接替CPR搶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突然昏倒,路人見狀,緊急報案,當救護車到場,還有人主動幫忙CPR,這讓救護員可以同步實施更高級的救命術,短短四分鐘,將人送醫,家屬事後PO網協尋「熱心貴人」,謝謝她們在關鍵時刻,願意伸出援手,救回一命。
    2021/11/13 14:21
  • 失智翁外出!曾打給家人「陷爛泥不好走」 5天後成浮屍

    屏東一名75歲的陳姓老翁,日前獨自離家後就遲遲未歸,當天晚上家屬曾接到陳翁的最後一通電話表示「腳陷在軟泥巴不好走路」還強調自己快到岸上了,隨後就音訊全無,讓家屬嚇得急忙報案並PO網協尋,警消和民間團體連續找了好幾天都一無所獲。5天後有民眾在高屏溪河畔發現一具浮屍,最後經過比對確認是失蹤的陳翁,其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
    2021/11/08 17:43
  • 誰掉的!男買包子 五倍券從口袋掉出沒察覺

    誰的五倍券掉了?昨天下午有民眾到新竹知名包子店買包子,等待過程中,五倍券從口袋掉出沒察覺,被其他人撿到交給店家。店家將影像PO網協尋失主,但隔了一天還沒有人前往認領。店家說如果沒人認領就會送到派出所,只是五倍券沒記名,現在怎麼找到失主,確認失主身分?店家將比對監視器畫面。
    2021/10/30 17:51
  • 謝淑薇爸轟網協! 控詹家獨享「陪打員」特權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和母親胡力文,今天(8/16)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提出質疑,認為這次東奧,小女兒謝語倢參賽,連隨行教練都沒有,詹家姊妹卻享有「陪練員」,認為網協和體育署不公平。
    2021/08/17 00:24
  • 謝淑薇質疑妹妹參賽東奧教練無法隨行 網協解釋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臉書質疑,網球代表隊人數增加,但遞補獲東奧資格女雙好手的妹妹謝語倢與許絜瑜,卻沒證件帶教練隨行,中華網協說,證件名單早在2人遞補前已提出申請。
    2021/07/21 11:51
  • 奪溫網第3冠、謝淑薇「無緣東奧」!網協挨轟 出面澄清

    網球女將謝淑薇火力全開,在溫網拿下生涯第三座女雙冠軍,不過就有網友覺得謝淑薇沒參加這次東奧,真的好可惜,質疑是在去年聯邦盃槓上網協,所以沒有出賽機會!對此網協澄清,有極力幫謝淑薇爭取名額,但因為她沒有參加滿兩次聯邦盃,才被國際網總排除資格。
    2021/07/11 19:35
  • 「夜市球王」因簽證遭拘留 關緊閉室24hr

    我國網球好手,被稱為夜市球王的曾俊欣,前幾天在入境塞爾維亞時,因簽證問題遭拘留,關在緊閉室24小時,隨後被遣返,在土耳其等待轉機,目前人已平安抵台,網協也說這是目前遇到最嚴重的一次,還好曾俊欣跟爸爸兩人都平安。
    2021/02/23 20:11
  • 街友被社會安全網接起 經協助治療後成社區好幫手

    午餐時間,小李(化名)拿著防疫告示牌緩緩走到門口,呼籲排隊拿便當的街友們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社工說,小李是曾患思覺失調症的街友,經安全網協助與治療,現在成為社區的好幫手。
    2021/02/10 12:33
  • 基捷延至南港站須花60億! 柯:北市估出30億

    北北基交通路網協調會,看似圓滿落幕,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答應要出資30億元,以完成基隆捷運延伸到南港站一案,卻在議員質疑藐視議會,擅自作主後,脫口表示在他任內不會碰到預算和追加問題,這也讓議員當場酸他是把責任推給下屆市長,對此柯文哲今天(10/15)沒有回應!
    2020/10/15 13:03
  • 協尋!搭男友機車出車禍後 少女失蹤4個月

    高雄失蹤少女,火速被尋獲,苗栗一名女學生失蹤4個月,家長焦急如焚,看到新聞事件,也上網協尋,女學生國中三年級,四個月前搭男友的機車出車禍,爸爸下班趕去醫院,女兒被接走了,從此下落不明,男方李姓高中生19歲,也行蹤不明。
    2020/09/03 20:01
  • 五指山現「機車屠夫」! 事故車停路邊遭「殺肉」

    新北市一名黃小姐,18日晚上騎車行經汐止五指山,要去看夜景,卻不慎摔車,當下馬上被警消送醫,但車子卻還停在山上。隔天一早去取車,卻發現車殼都被拔掉,裡頭的大燈、後照鏡和行車紀錄器,全部被拔走,慘遭支解。上網協尋,請車友幫忙,這才發現,當天晚上,疑似有人帶著工具去偷零件。
    2020/06/22 12:45
  • 美網防疫嚴規 喬帥怒批不合理.蠻牛拒出賽

    喊出8月底復賽的美網,現在傳出因為防疫規定太嚴格,讓許多名將決定乾脆不要比算了!防疫規定到底多嚴格呢?美網要求球員們不能搭乘一般客機,以包機方式赴美,只能睡在機場附近的飯店,而且上場比賽只能帶一名隨行人員,世界男單排名第一的球王喬科維奇,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氣得直說,主辦單位的要求是「不可能的任務」,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則透露,他可能選擇不打今年的美網比賽!美網網協受到疫情影響,收入銳減,現在傳出緊急裁員兩成,想靠辦比賽來拯救營收,但是同樣延期的法網,9月底開打,兩場比賽相隔一個月,對許多選手來說,可能會二擇一來避免體力過度消耗,不過法網也面臨考驗,9月份降雨量高,紅土場地在溼度影響下,會拖慢網球彈跳速度,對球員體力來說,更是一大挑戰。
    2020/06/10 19:53
  • 誰家的?掃地機器人出走 成「掃街」機器人

    掃地機器人居然會離家出走?這是發生在台南市平通里,深夜11點多,民眾發現巷弄裡居然有一台掃地機器人逛大街,成了掃「街」機器人!就怕被壓壞,趕緊收拾起來,po網協尋失主,家電業者說,掃地機器人一般的續航力大約40分鐘左右,只要感應得到基地台,電力耗盡前應該可以自己「回家」。
    2019/12/19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