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掉的!男買包子 五倍券從口袋掉出沒察覺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9:54

誰的五倍券掉了?昨天下午有民眾到新竹知名包子店買包子,等待過程中,五倍券從口袋掉出沒察覺,被其他人撿到交給店家。店家將影像PO網協尋失主,但隔了一天還沒有人前往認領。店家說如果沒人認領就會送到派出所,只是五倍券沒記名,現在怎麼找到失主,確認失主身分?店家將比對監視器畫面。

圖/TVBS

 
結完帳特地酒精消毒,等待店家準備這時,男子口袋有東西掉了下來,但他沒察覺,買好東西就離開,而這地上的東西,是五倍券。

29日下午四點多,新竹這家知名的包子店,有男子上門買包子,等待的過程中,掉了五倍券,被另一位物流人員發現撿起來,交給店家。

店家:「他看到了,把它撿起來,我就一直找監視器,發現是那個客人掉的。」

 
圖/TVBS

三張五倍券,面額分別是兩百五百以及一千個一張,店家還特別PO網協尋主人,然而隔了一天,還沒有人來認領,只是店家監視器剛好沒拍到車牌,而五倍券又沒記名,怎麼確定是誰掉的,會不會有人來冒領。

業者蘇守雄:「現在找不到這客人,網路PO上去喔,到目前還沒找到,麻煩大家看客人是誰,認不認識他,趕快把它拿回去。」

之前也曾發生過,有民眾在路上撿到五倍券送到派出所,有不少人都說是他掉的,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確認身分,現在店家說,等兩天如果沒人認領,就會送到派出所,而民眾得提出些佐證,調閱監視器證明。

圖/TVBS

而如果擔心難證明,除了好好保管之外,或許先下拍下序號,也提醒民眾別起貪念,冒領的話可是會觸犯侵占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倍券#新竹#派出所#包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98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