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綁死 結果共22筆

  • 惹怒樂天!林襄驚爆跳槽付百萬贖身 林襄條款+1禁令綁死女孩

    味全龍日前官宣林襄入主當「小龍女」後,更積極招攬李多慧入團,挖角「樂天女孩」的大動作,惹惱了樂天桃猿啦啦隊。本刊掌握消息,「樂天女孩」相繼約滿出走,讓樂天相當頭痛,近日內部不僅就啦啦隊女孩約滿跳槽做檢討,甚至祭出「林襄條款」,訂下新規定「樂天女孩們離團不能到別團發展,若違反規定得賠款上百萬元」,此舉在球團內引發熱議,另一說法則傳出林襄離開樂天時,也付出百萬元。
    2024/03/19 08:03
  • 對低薪高工時的無聲抗議?年輕人偏好彈性自由多工樣態 如何有退休保障

    現在全球很多國家都面臨缺工,而年輕世代對於工作的想法,很多人不想被綁死在一份正職工作上,這可能源自於,對台灣多年低薪勞動環境的無聲抗議,越來越多年輕人,偏好彈性自由的多元工作樣態,加上科技時代,更多平台經濟興起,像是"零工經濟"很夯,例如外送、接案工作者等等,不過有學者擔憂,零工經濟浮現退休保障空白的隱憂,像是兼職或多工族如果不加勞保,就可能成為退休弱勢者。
    2024/02/23 22:59
  • 女星驚傳遭擄走當人質「雙手全綁死」 還被馬拖行數十次

    古裝劇《長安諾》中有不少宮中爭鬥戲碼,女星趙櫻子在劇中擔綱女主角,為戲有很大的犧牲,像是有一場戲她被擄走當人質,先是手要綁起來,旁邊還有火在燒,整個人眼睛和臉都熏到髒髒的,很遭罪,接著還在地上被馬拖著走,背部只靠著軟墊在地拖行,來來回回拍了十幾次,讓她回想起來直呼「慘」。
    2024/02/19 17:00
  • 紅豆湯煮不爛!關鍵步驟易忽略 營養師:「1物」要最後放

    冷冷的冬天,來碗熱呼呼的紅豆湯,真是小確幸!不過,有民眾煮紅豆湯煮了大半天,紅豆卻總是「頂扣扣」,煮不出鬆軟綿密的口感,為什麼?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黃淑敏營養師指出,那是因為烹煮的步驟錯了!煮紅豆湯的重要步驟就是「糖要最後加」,如果先加了糖,就會「綁死」,怎麼煮都煮不開。
    2022/12/31 10:50
  • 月領17K爽當躺平族!他曝好處「每月還能存5000」

    台灣社會過去「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盛行,但隨著社會風氣逐漸開放,這個觀念也漸漸被打破。一名男網友就分享,他因不想被工作綁死,選擇了兼差類型的工作,每月收入約1萬7000元,還能存5000元。但他最近在思考,是否要將工作時間拉長,「但是又懶的去賺」。貼文曝光後網友議論紛紛。
    2022/08/01 17:35
  • 又來!垃圾、雨傘綁死公寓門 阻擋8住戶進出涉公共危險

    只因為和鄰居間有嫌隙,竟然將對方大門綁死,阻擋進出!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收養寵物,被住戶指控造成環境髒亂,沒想到一氣之下,拿雨傘、垃圾袋綁住鄰居家公寓大門,明明三個月前才被法辦,結果8日一早又犯案,這回他整個把門綁死,堵住逃生動線,危害到住戶安全,已經涉及公共危險。
    2021/10/09 13:30
  • 誰弄的!控婦垃圾綁繩卡鐵門 住戶出不去

    半夜綁垃圾在別人家門口,甚至還把門綁死,讓住戶出不來!新北市一棟公寓,日前凌晨,一樓大門被用繩子,一頭綁一樓大門,另一頭綁在門口的機車上,住戶從裡頭,根本沒辦法開門,他們指控,動手的就是住隔壁的婦人,已經三番兩次到隔壁公寓搗亂。
    2021/07/20 13:52
  • 調皮玩弄安全帶!男童卡住 警消急救援

    男童受困車內,還是被安全帶勒住肚子!8日下午,警消接獲報案,在新北市板橋中山路,有九歲大男童需要救援,到達現場後,小孩父親說,是可以把安全帶剪開,找警消來是想,還有沒有不破壞的其他方法,讓他的孩子脫困,原來,男童調皮玩安全帶,把自己綁死,因為安全帶真的動彈不得,最後消防人員還是使用破壞器材剪開,才結束一場虛驚!
    2020/07/09 19:30
  • 病毒頑強!抗疫恐拉長 免費健檢打造「防疫建築」

    國內4月底首度出現三採陰病患,出院後再次採檢、卻恢復陽性反應的個案,病毒陰陽不定、反覆感染的狀況,讓新冠肺炎的處置更加棘手,專家認為,雖然後期病毒量不高,但目前只能假設還具有傳染力,搭配進行相關隔離措施應該就很安全,也有感染科醫師認為,台灣已經許久沒出現本土病例,代表社區活動可以陸續恢復,而非全面綁死,讓經濟遲遲無法恢復。
    2020/05/01 22:51
  • 快訊/他殺?蘆洲成蘆橋下驚見浮屍 雙手遭捆綁

    最新消息,新北市蘆洲成蘆橋下驚見浮屍,一名男子手被綑綁死亡多時,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鑑識人員也到場採證,稍後有更新狀況隨時為您插播。
    2018/11/06 15:47
  • 3大「緊箍咒」綁死恆春機場 包機期限僅剩8個月

    位於屏東的恆春機場,因功能不彰數年來沒有任何客機起降,2017年時交通部允諾給屏東縣政府2年時間,試辦國際包機,如今期限只剩下8個月左右。屏東縣政府官員指出,恆春機場受限於「3個緊箍咒」造成如今局面,希望未來能增加新跑道,才有機會配合政府南向政策,發揮功能。
    2018/07/11 19:31
  • 被傳統婚禮逼到分手!她向學弟「借精生子」驕傲當單親媽

    許多情侶雖已論及婚嫁,但卻因與對方家庭的觀念、理念不合,導致最後無法順利結婚。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的故事,表示與4年男友論及婚嫁,卻因不想被老人家「傳統思想」綁死自己的婚姻而分手,但渴望有一個孩子的她最後選擇與學弟「借精生子」,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論戰。
    2018/03/26 11:32
  • 勞基法怎改都不對?梁文傑:借鏡美國「最少規範」

    閣揆賴清德帶頭對一例一休進行鬆綁,立院內爭吵、立院外抗議。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發表文章指出,可以借鏡美國的「最少規範」,勞基法不要「一整個行業」綁死,區分「豁免員工」與「非豁免員工」,可以更有彈性。
    2017/12/08 00:44
  • 例休鬆綁?取消7休1 百貨櫃姊、雇主贊同

    如果新版工時確定上路,對部分百貨櫃姊和雇主來說,偏向樂觀其成,因為以百貨業來說,每到周年慶旺季,就不用因為7休1而被綁死、排班彈性,雇主也認為工時鬆綁後,人力比較好控制,但是對於需要適度休息的運輸業來說,如果被要求連上12天班,體力恐怕吃不消。
    2017/10/30 12:42
  • 月薪8萬找嘸人!最累公車 駕駛憋尿4小時

    持續追蹤,公車駕駛真的不好當!即使業者號稱,新手運將至少都月入50K以上,但依舊乏人問津,原因在於時間可能綁死了,以貫穿雙北的307路線公車來說,來回一趟得花上4小時才能跑完,萬一駕駛尿急或是肚子痛,就得忍耐到最後一站後才能舒緩。而且休息時間不算工時,類似這類,路程遙遠、載客量大的路線,即使一個月,底薪加上「里程補助」,跟「載客獎勵」,薪水上看8萬元,還是沒有駕駛來應徵。
    2017/03/15 18:10
  • 自由度較高! 單賣旅遊行程平台攻年輕客

    出國玩怎麼玩,無非就是跟團或者自由行2種方式;但現在旅遊業,掀起了新趨勢,單賣一日遊、半日遊行程,帶你去泰國清邁體驗高空飛索、農家料理DIY,而根據旅行網觀察,高達5成的自由行旅客,也很買單,主要是因為旅程不會全部被綁死,但其中一天想玩深入點,也能事先預定安排,相對省時省力。
    2016/09/21 17:53
  • 「有教化可能」菲籍男殺人性侵 免死定讞

    殺人還性侵竟被法院認定不算極度兇殘,2年前桃園蘆竹發生一起驚悚兇殺命案,一名菲籍男子達文,持榔頭與螺絲起子殺害林姓雜貨店老闆,還綑綁死者的兩名小孩,性侵對方妻子,搶走30萬逃逸,嫌犯落網,一審被判死刑,結果二審大翻盤,法官認為嫌犯為了替患有心臟病的女兒籌錢看病臨時起意,手段未達極度兇殘,有教化可能改判無期徒刑定讞。
    2016/06/20 18:07
  • 寒假作業自主! 學生兩派「自己規劃很累」

    台北市首創沒有寒假作業,各縣市大都表示,本來就交由學校自主不會規定要跟進,而沒有寒假作業,很多小學生超開心,希望連暑假作業都沒有,不過也有學生說自己規劃寒假有點累,大部分家長覺得不錯不用被制式寒假作業綁死,可以和孩子選喜歡的活動參加。
    2015/12/18 13:37
  • 買不起! 北市149間公立幼兒園沒車

    北市149間公立幼兒園有1萬6千多名學童,卻通通沒有設置交通車,有家長抱怨時間被綁死,有人得帶小小孩來接小孩,實在不方便,原因就是6月修法,幼兒園學童得坐「原廠」專用車,1台貴上70-80萬,缺乏經費添購交通車,只能靠家長接送,教育局承諾,先從11所偏遠學校著手編列預算。
    2012/10/22 18:44
  • 〈獨家〉辭長榮工作! 轉行當跑腿小苦力

    幫你跑腿也能變成一門生意,這個點子,來自一名33歲曾經任職航空公司的點子王,在倉儲部門做了6年,覺得工作時間被綁死,才辭職投入跑腿工作,創辦跑腿公司的元老就說,跑腿幫的精神就是賣時間,利用空暇幫別人買票、排隊、處理種種需要時間的業務,搶攻另類商機。
    2007/11/16 19:12
  • 鐵鍊互綁死守皇后碼頭 港警大驅離

    香港環保人士今年4月起,聚集在皇后碼頭阻擋港府拆除碼頭,香港政府今天展示公權力,動員大批港警,將抗議人士強制驅離,抗議群眾不願屈服,彼此用鐵鍊將雙手鎖住,還有人把自己的脖子,用鐵鍊綁在柱子上,最後港警拿出鉗子,把鐵鍊通通解開,一個一個抬離現場!
    2007/08/01 18:48
  • 四肢遭綁死於隔離病房 家屬疑死因

    高雄縣一名女子因為血癌住進高雄長庚醫院,卻在長庚爆發SARS院內感染時遭到隔離,後來不幸死亡。由於死亡時戴著口罩、四肢被捆綁,家屬質疑院方疏忽沒開空調導致她枉死,今天(26日)向市議員陳情,要求追查醫院的疏失責任。
    2003/06/26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