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傳統婚禮逼到分手!她向學弟「借精生子」驕傲當單親媽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1:32
女子無法接受婚禮被他人決定,決定分手4年的男友,並向學弟借精生子。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女子無法接受婚禮被他人決定,決定分手4年的男友,並向學弟借精生子。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許多情侶雖已論及婚嫁,但卻因與對方家庭的觀念、理念不合,導致最後無法順利結婚。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的故事,表示與4年男友論及婚嫁,卻因不想被老人家「傳統思想」綁死自己的婚姻而分手,但渴望有一個孩子的她最後選擇與學弟「借精生子」,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論戰。
 
原PO在臉書「靠北婚姻」中發文表示,4年前的她有一個論及婚嫁的男朋友,兩人說好不辦婚禮公證就好,不料男友的爺爺奶奶十分傳統,堅持要他們走大型儀式,男友竟也對此妥協,但原PO不願連婚禮都要被旁人決定,最後雙方因爭吵分手收場。

 
 
「與其嫁入一個傳統的家庭過,不如自己把生活過得好一點」非常想要有一個孩子的原PO,經過這些事讓她有了新的想法,她決定存一筆錢至精子銀行「借精生子」,但礙於一定要有婚姻證明,她只好找一位非常要好的學弟幫忙,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女子如願懷上寶寶,而原PO媽媽得知後不僅沒有責備,反而支持「未婚生子的現在很多,就算孩子沒爸爸,也會有好多人期待他出生」讓她感動得抱著媽媽哭了一整晚。

現在寶寶已經2歲了,原PO認為「家庭」不是只有一種選擇。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現在寶寶已經2歲了,原PO表示從不後悔自己做的決定,也想告訴大家「家庭」不是只有一種選擇。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論戰,持不贊同的網友認為原PO太自私「接下來,小孩長大問爸爸呢?」、「孩子有選擇權嗎」、「單親家庭,會讓孩子過得很孤獨」持贊同的網友則認為「小孩看到父母在吵架,更不好受」、「孩子需要的是滿滿的愛,這份愛並不拘束在一定要各一個爸爸跟媽媽」、「愛不分男女」、「原PO加油,我也生長在單親家庭,但我現在也過得好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文章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姻#婚禮#借精生子#精子銀行#單親家庭#單親媽媽#學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04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