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辭長榮工作! 轉行當跑腿小苦力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幫你跑腿也能變成一門生意,這個點子,來自一名33歲曾經任職航空公司的點子王,在倉儲部門做了6年,覺得工作時間被綁死,才辭職投入跑腿工作,創辦跑腿公司的元老就說,跑腿幫的精神就是賣時間,利用空暇幫別人買票、排隊、處理種種需要時間的業務,搶攻另類商機。

長長的人龍裡,全是來排隊瘋偶像的歌迷,不過這一位可不是普通角色,他就是傳說中閒閒閒沒事,幫忙排隊的跑腿幫創史元老。跑腿幫伙伴小伍:「興奮度比較高,不像一般,像之前在上班,比較會有疲倦的感覺,沒有新鮮感。」

一身休閒裝扮,小伍藏身在熱情粉絲的行列裡,自備小板凳,一口一口啃飯糰,大中午排隊排的不亦樂乎,看來真的是樂在其中,就是要為沒法兒分身的你,提供服務。小伍:「每一次的排隊價錢都不一定,如果是熬夜的,價錢會比較多,像這只有3到4個小時,就差不多幾百到1千元。」

白天在桃園縣交通局擔任約聘人員,小伍一到週末就化身跑腿幫小苦力,看準現代人忙碌,排隊、採買這些重要,卻無法自己完成的事越來越多,小伍和他的跑腿幫伙伴,雖然才投入2個月,平均月收入就增加了1萬多元,目前註冊加入的同好已經超過百人,一起搶攻服務市場裡,別人沒注意到的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跑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98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