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統合 結果共188筆

  • 台通光電爆內線交易 董事長家族9人涉案

    北檢日前偵辦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圖利台智光,取得市府監視系統合約案後,意外發現台智光的母公司「台通光電」的董事長家族,涉嫌內線交易買賣股票,不法獲利破億元,這回發動兩波搜索,約談九人到案。
    2024/04/24 13:38
  • 總統視察憲兵特勤 敏感身分被曝光?府駁:非第一線機敏人員

    總統日前視察憲兵特勤隊的營區,那裡的官兵負責反恐和衛戍中樞,身分不能輕易對外曝光。但總統府的攝影官如今被質疑上傳的照片中,憲特官兵的姓名、職稱和位階清晰可見,對此總統府表示拍攝前都已確認與總統合影的官兵的任務性質「非第一線機敏人員」。
    2024/04/19 18:34
  • 八點檔男星遇0403強震驚醒!2愛犬太害怕「嚇到發抖尿床」

    男星古程丰出道10年,拍過多部戲劇和廣告,去(2023)年以八點檔《美麗人生》的「一元」一角打開知名度,於年初設立兒童體操「小超人綜合體能俱樂部」,甫開幕即頗受好評,師資陣容堅強由「原子少年」的瑋弟,以及賴煜鴻、唐綸、林芸茜等明星師資親自授課,並結合專科醫生與職能治療師共同設計課程,鍛鍊大小肌肉的同時,更幫助刺激感覺統合促進大腦發展。
    2024/04/05 08:00
  • 美三位總統合體募款! 歐巴馬、柯林頓重磅為拜登助選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和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同台,一晚就為拜登競選連任募得2500萬美元的捐款,歐巴馬說總統是個孤單的職位,雖然有優秀的團隊,但總統是最後做決定的人,而這些困難的決定都沒有簡單的答案。
    2024/03/29 17:29
  • 居民通報「自衛隊直升機墜毀」 日本大分縣澄清:看錯了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大分縣消防單位15日接獲通報稱,在大分縣日田市山中「有自衛隊的直升機墜毀」,但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稱,已經確認陸上自衛隊、空中自衛隊、海上自衛隊所有的飛機狀況,沒有發現與事故相關的情報,稍早大分縣政府證實該通報是誤會,大分縣警方的直升機趕到現場確認狀況後,並未發現有墜機事故。
    2024/03/15 14:20
  • 走春!蘆洲李宅過新年 古蹟延續「古禮抓周」

    擁有百年歷史的傳統合院大厝「蘆洲李宅」,至今保留大部分古蹟原貌,是民眾過年走春的熱門景點,而這裡也延續了許多傳統文化,包含古禮抓周,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這裡體驗「剪窗花」,還回想起兒時過年景象。
    2024/02/11 09:46
  • 注意!「罹這癌」五年存活率三成 大幅落後日本、韓國

    研究指出台灣晚期食道癌患者五年存活率3.4%,鄰近韓國為16.6%,存活率相差五倍多,另外台灣晚期胃癌患者五年存活率是6.5%,日本為15.2%,據了解日本針對晚期病人在第一線的治療,有各式各樣的雙化療處方,可根據病人的諸多生物標記統合評估,讓醫師依病人年紀或是體能狀況等狀況,來決定是否在一線就合併使用免疫藥物。
    2024/01/26 23:05
  • 藍白合「誰上誰下都挺」!趙少康拋3點 親揭戰鬥藍下一步

    總統大選參選登記日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今(15)日迎來大進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進行二次政黨協商,雙方終取得共識,將統合7日至17日的外界民調與兩黨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代表戰鬥藍聲明3立場,更強調「誰上誰下都同樣擁護」。
    2023/11/15 19:24
  • 等不到藍白總統合 國民黨中南部小雞搶邀柯文哲站台

    「藍白合」成歹戲拖棚,總統人選至今喬不定,藍營小雞們已等不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昨主動致贈花籃給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曾尹儷,開出第一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柯文哲本人今(7)日也表示「舉手之勞,願意幫忙」。據了解,眼看藍白合可能破局,不少中南部的藍營立委小雞已開始串連,希望透過各種方式邀請柯文哲站台,藉此囊括非綠選票。
    2023/11/07 14:15
  • 藍白合? 柯再拋民調「若誤差範圍、勝負都讓」

    侯友宜曾說藍白總統合今天(3)是最後期限,火車過了就不等人了,侯友宜在台中出席活動受訪表示,會有更好的方式,目標還是希望藍白合,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證實,證實已收到國民黨提出的新方案。
    2023/11/03 13:34
  • 內幕/侯友宜拋「柯侯配」已最大讓步 藍營做好破局開戰準備

    「藍白合」這場大戲,自10月14日以來,因國民黨堅持民主初選,民眾黨堅持全民調,雙方始終沒達成共識,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日接受報紙專訪,主動拋出不堅持當總統人選,可接受「柯侯配」,但仍主張民主初選、民調各半產生人選,並喊話柯文哲,侯柯兩人一定要在同一張選票上,但柯文哲今(25)日卻稱,「砒霜喝半罐還是會死」。據了解,藍營高層對總統合作仍高度樂觀,但萬一藍白合作不成,身為主事的侯辦也做好最壞打算,該開戰就開戰,因為侯友宜已做出最大讓步、退無可退。
    2023/10/25 18:13
  • 侯友宜放大絕!他驚吐「藍白總統合破局」 曝另一解方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然而,藍白究竟能不能整合成功仍是未知數,繼侯友宜出大絕同時接受三大報專訪,表明不堅持當正的態度後,柯文哲被逼得出面回應,不滿道「大黨打壓小黨,更像是逼婚」,雙方攻防你來我往,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藍白合破局」,同時表示如今藍白只剩「1種合」。
    2023/10/25 11:25
  • 新型態!交通即服務車商 搶進叫車平台市場

    近幾年智慧交通服務範圍越來越廣,包含APP的叫車系統、租賃、或是到出遊的包套行程都越來越便利,現在也有汽車品牌跨足智慧交通服務的市場,除了有自行推出計程車的叫車平台、也有與叫車系統合作,專家分析,不僅是拓展事業版圖,更是在為ESG鋪路,因應未來私人運具的轉變,業者也得開始布局新的市場連結。
    2023/10/03 22:55
  • 進口蛋爭議「6地檢署分案偵辦」 高檢署將聯繫通盤了解

    專案進口雞蛋爭議未歇,6個地檢署分11案偵辦中,法務部要求高檢署督導統合權責,高檢署由「打擊民生犯罪督導小組」執行秘書江林達負責,將聯繫6個地檢署通盤了解偵查作為。
    2023/10/03 14:18
  • 國際分析/第三突擊旅佈防巴赫姆特 牽制俄軍烏東戰場守望者

    烏克蘭第三突擊旅在俄烏戰爭中備受矚目,這支部隊不但戰鬥力強悍,常常把戰鬥影片上傳到社交平台上。前身是「亞述營」的第三突擊旅,重組新編後部署在巴赫姆特,利用熟稔的無人機情監偵能力,在收復「安德里伊夫卡」戰役中,殲滅了俄軍第72摩步旅,在烏東戰區創造輝煌的戰果。
    2023/09/27 18:34
  • 國道A1車禍不斷 中秋連假前大稽查 查獲23件違規

    後天就是中秋連假,之前因為國道發生4起A1事故,均與大貨自撞或違規有關,適逢中秋節前物流運送壓力增加,國道三隊大隊加強大貨(載重)車超速及違規重點執法,從9月25日至27日連續三日舉辦取締砂石大貨車專案勤務,統合各分隊警力於各地磅稽查大貨車,並於轄線上機動舉發大貨車超速、未保安全距離等違規。本次執法共舉發大貨車超載、裝載不穩妥、未繫安全帶、胎紋不足、超速等違規共23件,希望藉由取締讓駕駛人遵守道路交通規則。
    2023/09/27 18:04
  • 中俄9艦現蹤日本海軍演 日派機艦監視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7月24日表示,中國和俄羅斯共9艘軍艦18日到23日在日本島根縣隱岐群島以北約400公里的日本海實施射擊等訓練,研判可能是中國日前宣布與俄國的軍演。
    2023/07/25 16:36
  • 談2024選舉 孫曉雅強調:美國不會選邊站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19日舉行記者會,首次談到AIT擴建爭議,強調AIT「想當好鄰居」,只是被外界質疑擴建是否為讓直升機起降,孫曉雅沒有正面回應,而租地用途部分,說法似乎微調。針對台灣大選,孫曉雅表示,美國不會選邊站,會跟未來當選的總統合作,並反對外部勢力干預。
    2023/07/19 19:59
  • 殺警凶嫌調外役監 柯怒:就是不對 要修法

    外役監修法再次引起關注,立法院兩度排審未能通過,主要原因是朝野立委對該法案意見存在分歧。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指責民進黨佔多數席次,表示沒有通過不了的法案,直言民進黨正在打假球。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呼籲法務部儘快統合各方意見,在下一會期將該法案排入審查。
    2023/07/10 14:55
  • 好忙!日本去年戰機緊急升空近800次 大陸威脅佔七成

    不只有台海上空非常忙碌,其實就連日本也面臨戰機騷擾次數爆量的困擾,根據防衛省統合幕僚部18日聲明,2022年全年度自衛隊因應敵機騷擾,緊急升空次數多達778次,雖然比2021年1004次減少許多,但過於頻繁的出動和壓力,卻讓飛行員吃不消。然而這些「威脅」的來源,大陸解放軍就佔7成,其次則是俄羅斯19%、其他國家只佔7%。
    2023/04/18 15:33
  • 2024立委選舉 藍委籲母雞應盡快就位整合

    國民黨備戰2024立委選戰,日前已提名第一階段16名立委參選,第2階段定17日開始領表登記;其中,前立委沈智慧宣布將參選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藍委呼籲,立委總統合併選舉,總統參選人是重中之重,黨中央應盡快讓母雞就位整合。
    2023/04/16 22:45
  • 縣長鍾東錦雙語獻聲 客語防詐在地化

    為加深民眾防詐意識,苗栗縣政府統合府內局處、及各鄉鎮市公所,成立「打詐苗栗隊」,透過創新與多元防詐宣導,提升民眾防詐騙意識。警察局統計112年1月1日至2月28日共受理詐欺案件372件,其中以假投資受理93件最多,解除分期付款60件次之;另外政府將於4月全民普發6,000元,可能也會成為詐騙集團誘騙民眾的手法,民眾不得不防。
    2023/03/08 18:46
  • 八八會館事件!4波搜索檢瓦解郭哲敏地下版圖 查扣逾3億

    八八會館事件持續延燒!法務部長蔡清祥這回指示最高檢察署,統合三個地檢署與調查局,全力清剿八八會館老闆郭哲敏,以及與他有關係的相關地下金融業者,從去年11月到小年夜前一天,一共發動四波搜索,查扣超過三億元現金。
    2023/01/20 13:30
  • 長時間壓力生活!疏忽「這件事」 醫師:癌症罹患率有相關性

    壓力無法精確量化,卻影響人類深遠,慢性壓力的長期累積,對身心都是莫大的影響。凡舉心血管疾病,代謝相關症狀,甚至腸胃功能都與壓力脫離不離關係。心裡長期的壓力累積,若沒有適當的宣洩及處理,憂鬱症,焦慮症,失眠等相關症狀都會找上門。醫師指出越來越多的統合性分析指出,長時間處於壓力的生活容易導致焦慮和沮喪的產生,焦慮和沮喪又和許多的癌症罹患率有很大的相關性。
    2023/01/19 23:04
  • 多才多藝!江澤民擅多種樂器 曾偕菲律賓總統合唱

    曾擔任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的江澤民,執掌中共黨、政、軍系統橫跨15年,今(30)日中午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耆壽96歲,也代表曾在中共政壇呼風喚雨近20年的「上海幫(又稱江派)」正式走入歷史。其實,江澤民十分多才多藝,不僅是男高音,對鋼琴、二胡、笛子等樂器都很嫻熟,過去曾多次在國際場合即興高歌,令外界留下深刻印象。
    2022/11/30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