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索價 結果共63筆

  • 模特兒夢碎!狗咬傷姊妹腿怒控飼主不認帳 狗主人反駁

    台南有一對姊妹花,前年7月騎機車雙載經過一家雜貨店,被狗狗狂追,還咬傷妹妹的腳,害得妹妹想當網拍模特兒的夢碎!她們說,雜貨店女老闆原本說會負責到底,沒想到,等治療完後卻不認帳;不過,老闆娘出面喊冤,說當下沒看到自己的狗咬人,她說,願意賠償,但姊妹花卻索價要50萬。
    2024/01/12 19:34
  • NBA/76人索價過高?名記曝哈登或許有望前進邁阿密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休賽季高喊賣我,但由於交易案卡關,哈登僅出席球隊訓練1天後便持續缺陣至今,近期76人隨隊記者龐佩(Keith Pompey)爆料指出,越來越多球隊認為76人索價過高,哈登想轉隊至洛杉磯快艇的希望恐越來越渺茫。
    2023/10/24 12:24
  • 颱風小犬殺香港!Uber開高價「一人3千」 他寒心:比去歐洲慘

    颱風小犬襲港,天文台改發9號風球,港鐵的露天路段及輕鐵即時暫停,大批乘客滯留車站無法離開。港鐵及後宣布,將通宵開放車站,又派發餅乾食水予滯留市民。身在紅磡站的市民陳先生,坐在站內長凳等候,與最後一班列車擦身而過,計程車則索價800元一位,無奈戲謔﹕「比去歐洲慘!」,最終決定留在站內等颱風警報解除。
    2023/10/09 09:09
  • 敲竹槓?確診身亡送至市殯 收費5萬被控不合理

    高雄有染疫者身亡,大體從醫院送到殯儀館,再由認識業者接手,但有家屬控訴,短短路程被殯葬業者索價5萬,質疑是敲竹槓,到底收費多少合理,救護車消毒跟防護衣,費用都要算進去,為了減少爭端,殯葬管理處和公會訂出規範,大體送到殯儀館行情兩萬左右,如果完成入殮火化到入甕,五萬為行情基準。
    2022/06/08 14:43
  • 俄駭客攻擊美企! 勒贖19億台幣 驚動白宮

    再度發生美國企業遭駭客攻擊、勒索贖金事件,而且這回受到波及的下游客戶,遍布全球五大洲;美國佛州資訊科技公司Kaseya,上週五(2日)遭駭客攻擊,勒索價值7千萬美金的比特幣,約合台幣19億元,這是一間專門外包IT軟體的公司,導致受害客戶達1500家,而幕後黑手就是俄羅斯駭客組織REvil。事件驚動美國白宮,尤其美俄元首上個月才舉辦峰會,網路攻擊就是議題之一,敏感時機,讓美俄關係再度陷入緊張。
    2021/07/07 19:53
  • 散盡家產為換救命氧氣 祕魯黑市氧氣瓶索價上萬

    新冠肺炎祕魯的死亡率高居全球之冠,專家認為當地的醫療資源缺乏,沒有足夠的氧氣供應,是造成這波悲劇的重要原因。當地一罐氧氣瓶在黑市,甚至炒到上萬台幣,但還是杯水車薪。很多新冠肺炎患者家屬花光所有積蓄,仍然救不回家人的生命。
    2021/06/15 12:47
  • 綠議員突收「索價30萬」信 高雄市民喊:教您政治智慧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謝志忠(芒果)近日突收到索價信,一名來自高雄的藍姓市民突喊要教他「增強政治智慧」但必須先匯款30萬,強調內容絕不可對外教導別人,否則提告侵害智慧財產權,令謝志忠相當錯愕「您看這如何處理比較好?」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1/03/13 11:09
  • 報價6千修完1萬2!機車行「擅換零件」內行見明細嚇歪

    修車價格爭議時有所聞,近日一名女子請車行修理機車,店家起初報價5、6000修理費,沒想到她去牽車時,老闆除了更換原先並未講好的零件,甚至獅子大開口索價12550元的費用,令她相當錯愕。
    2020/11/13 16:04
  • 討千萬放鬼蝠魟?船長遭圍剿 澎湖人挺:要他被槳打碎?

    澎湖1艘漁船日前出海不慎勾到1隻重達600公斤的鬼蝠魟,經網友分享後引發關注。由於事發時消息混亂,一度傳出陳姓船長索價千萬才要放生,讓他因此遭網友圍剿,就有澎湖當地人看不下去PO文反擊說,「如果今天你們是漁民,請問要跳海放走牠?還是被槳打到碎屍萬段?」怒轟酸民只會製造對立。
    2018/05/22 21:45
  • 捕獲鬼蝠魟遭批死要錢 陳雙全澄清船長絕無索價千萬

    澎湖新隆興號漁船陳姓船長昨晚意外捕獲巨大「鬼蝠魟」,雖然已野放,卻遭人批評「死要錢」。全程居間協調的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今天澄清,絕無船長索價千萬的訛傳。
    2018/05/22 16:50
  • 這款政府?繳1000元當國民 2.4萬就能當官

    檢調查出,台灣民政府在2008年成立後,對外虛構不存在的「美國軍事政府」授權台灣民政府核發證件,台灣民政府身分證每張要價1000~1,500元,更有索價6,000元的旅行證、車牌及行照,行徑有如「政治老鼠會」。
    2018/05/16 08:41
  • 囂張黃牛開天價「代排」五月天 歌迷怒轟不要臉

    天團五月天日前在演唱回結尾時,突然驚喜宣布,將在本月29日重返「7號公園」,在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音樂台免費開唱,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沒想到就有黃牛看準此商機,竟然在網路上公開出現「代排部隊」,一個小時索價250元,引起大批粉絲不滿,群起圍攻黃牛!
    2017/03/23 13:56
  • 撞一下銀行10萬被盜光! 陸專騙低頭族黨

    老人家常說走路要看路是真的!廣東一起專騙低頭族的金光黨,假藉自己被撞到,手上玻璃罐裝藥全破開口索價,當對方一時拿不出那麼多現金後,再假藉查真假把對方銀行卡掉包,行徑惡劣。
    2016/08/27 11:21
  • FOCUS/倫敦地鐵百年能變通 凌晨0:34發夜班車

    許多待過倫敦的人都有這樣的經驗,週末和朋友約會、看戲或跑趴,常常得趕末班地鐵趕得急火攻心,因為趕不上就必須搭黑頭計程車,車資十分昂貴,台灣只要100元就到得了的地方,在倫敦索價將近400元,不過,倫敦人和遊客從20號開始,不用再擔心趕不及末班地鐵,因為夜間地鐵在延宕一年後終於上路,第一個晚上就有超過5萬人利用這項服務。
    2016/08/22 20:28
  • 敲竹槓!上合歡山裝雪鍊 竟遭索價5500

    冷氣團發威包括合歡山、宜蘭太平山跟雪霸國家公園今天都下雪,不少遊客趕上山欣賞難得一見的3月雪,但是因為路面積雪結冰,上山車輛都得加掛雪鍊,就有民眾上山發現,原價2500到3000元一組的雪鍊竟然喊價到5500元,讓民眾直呼太誇張,寧願辛苦一點租來自己加裝也不要讓業者敲竹槓。
    2016/03/27 17:53
  • 手機遺落計程車 司機索價1千元送回

    高雄一名女學生清晨搭計程車返家,手機遺留在車上,10分鐘後想起來打給司機,確認手機在車上,沒想到司機一開口就先說送回去要1千元,女學生說那可以送到就近的派出所嗎?司機拒絕,雙方討價還價,才協調出跳錶計價,最後女學生以3百元拿回手機,但她感覺很不好,覺得被敲詐,因為一開始司機說他人在小港機場,但後來查詢手機定位只是在附近,司機所屬車隊回應,目前被投訴的司機聯絡不上,如果查證屬實,會加強教育。
    2016/03/24 18:20
  • 日歌舞伎町有詐! 坐檯一小時索價30多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歌舞伎町以情色產業聞名,但這裡有黑道勢力插旗,環境複雜,常有消費者被皮條客詐騙,到酒店喝酒1個小時,竟然被索取120萬日圓,大約30多萬台幣的高價,細問之下,原來坐檯小姐專挑最貴的紅酒喝
    2015/04/16 22:12
  • 【FOCUS新聞】新宿難以取代 椎名林檎有歌曾稱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的紅燈區,新宿歌舞伎町,出現了一個全新地標,酷斯拉。高12公尺的酷斯拉頭像,矗立在新落成的東寶大樓中庭,晚上會定時表演噴煙燈光秀,而大樓裡的旅館,則推出酷斯拉主題房,目標搶攻外國觀光客。由於歌舞伎町近來出現,陪酒亂開價的亂象,比如消費一小時,店家索價120萬日圓,糾紛鬧上警局,一個月多達300件,造成客人大量流失。隨著酷斯拉大樓出現,當地商店街決心振作,推出優良店家評鑑指南,希望扭轉形象,讓歌舞伎町,重新找回人氣
    2015/04/16 21:45
  • 畢卡索作品只值30歐元? 名畫巴黎遭竊美國現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畢卡索價值百萬美元的畫作,自法國被盜之後就下落不明,如今不但被走私到美國,運輸標籤上甚至標示著,這是一個「工藝品」,價值僅「30歐元」,畫作終於在美國重見天日
    2015/02/27 17:40
  • 「6包1300」 士林夜市「LV級」水果攤停業!

    外國觀光客最愛朝聖的士林夜市,屢屢爆發消費糾紛!夜市內大部分水果攤都以台斤為單位計價,但有家攤子卻是以「100公克」為單位。9月有台南國中生買了6包水果,被索價1300元,被嘲諷買到「LV級水果」!北市府原本說價格屬於市場機制,只能道德勸說,但稽查後發現根本是無照攤商!員警天天取締,超貴水果攤已經停止營業。
    2014/10/26 13:45
  • 【FOCUS新聞】4個美國人中 就有1人懼搭機旅行

    伊波拉讓美國人飽受驚嚇,卻也是大發利市的好時機,不少擔心害怕感染的民眾,紛紛上網下單搶購防護衣手套等裝備,拉抬這些產品製造商的股票大漲超過上百點,拉斯維加斯還有一名企業家,為搶賺這波災難財,甚至拿出伊波拉註冊網域名Ebola.com來拍賣,索價15萬美元,折合台幣約458萬;另外日本富士軟片子公司富山化工研發的流感藥物,在用於伊波拉患者身上出現療效後,公司股價也因此上漲16%,富士軟片而今在製藥領域受到關注,也歸功於13年前的大膽轉型。
    2014/10/23 23:38
  • 20萬買無主地 索鄰500萬通行費

    都已經是既成道路了,竟然還被縣府拿去拍賣,桃園一塊無主地日前遭縣府拍賣,結果買家只花了20萬元,買下含部份馬路的50坪土地,現在劃地說要施工,原本約5米的馬路,將只剩不到一米寬,更傳出買家向附近工廠索價5百萬,否則無法通行,工廠業者批評縣府標售這種土地,形同幫凶。
    2014/08/14 17:54
  • 【FOCUS新聞】追逐名校!搶進知名「小學」 考關重重

    大陸幼稚園畢業生剛剛滿6歲,最近正面臨人生第一場激烈戰爭,為了擠進明星小學,很多父母搭帳篷睡在街邊好幾天,大排長龍只為了領取名校號碼牌,還有很多小朋友奔波各明星小學參加面試,很多小朋友從念小班開始,就為這場小學面試做準備,這場小學入學競爭擂台,不但考驗小朋友的實力,也考驗家長人脈和口袋,「名校黃牛」趁機撈油水,索價台幣100萬,聲稱可以保送明星小學。
    2014/06/13 20:41
  • 天價救援!陸交警指定拖車 索價10萬

    在高速公路上車輛拋錨需要拖吊救援的倒楣事,人人都可能遇到,但是大陸甘肅有大貨車司機卻更是禍不單行,他們把車交給交通警察幫忙叫來的拖吊車,隔天要拿車的時候對方竟然叫價近10萬台幣,再回頭找交警隊幫忙,警察竟也翻臉不認人。
    2013/11/30 11:28
  • 想飛!熱氣球1趟8千 圓夢索價高

    想在台灣搭熱氣球冉冉升空,每人要價8千元,不少民眾聽到飛一趟近萬元,直說太貴不願搭,但也有人覺得不用出國就能體驗,機會難得,其實在紐西蘭、澳洲或土耳其,搭熱氣球每人也得花6千到1萬元不等,但為什麼定價8千元?原來每顆熱氣球造價百萬到千萬,國外飛行員受邀來台,縣府每天發400美元薪資,還包食宿、機票和運送費,高成本就得靠搭乘費來平衡。
    2013/06/1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