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遺落計程車 司機索價1千元送回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一名女學生清晨搭計程車返家,手機遺留在車上,10分鐘後想起來打給司機,確認手機在車上,沒想到司機一開口就先說送回去要1千元,女學生說那可以送到就近的派出所嗎?司機拒絕,雙方討價還價,才協調出跳錶計價,最後女學生以3百元拿回手機,但她感覺很不好,覺得被敲詐,因為一開始司機說他人在小港機場,但後來查詢手機定位只是在附近,司機所屬車隊回應,目前被投訴的司機聯絡不上,如果查證屬實,會加強教育。


清晨5點多,計程車停在民宅門口,司機從頭到尾坐在車上,一群男生出來打招呼,接著才是女學生走出來,拿著3百元鈔票,一手交錢、一手交手機,原來她稍早之前搭計程車回家,手機忘在車上,麻煩司機送回,手機是拿回來了,但感覺很不好,有被敲詐的感覺。

當事人:「他就先開口說,送回去可以啊,1千元,我就說那還是可以請你幫我送到附近的派出所嗎?然後他就說,難道你覺得你的手機不值1千元嗎?」

女學生說下車10分鐘後發現自己手機掉了,要求司機送回來開高價,送到派出所也被拒絕,有備而來,女學生上網搜尋手機定位,地點在華夏路,從那裡再到住家,車資大約150元到200元,但司機卻說他人在高雄小港機場,車馬費要1千元,雙方討價還價,才協調出跳錶計算,最後以3百元拿回手機。

當事人:「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接起來,我是女生,他就一開始還蠻兇的,所以多多少少會會覺得他一開始就故意的。」

其他計程車司機:「剛剛有客人把手機遺留在車上。」

實際找上車隊,一般如果是會員叫車,發現手機不見會先連絡客服,如果不是,會先送到就近的派出所,然後再由警察通知失主領回,但這位司機卻跳過正常程序。

計程車車隊南區經理王彥彬:「整個案件有在調查當中。」

被指控敲詐的司機專門跑夜車,還沒有聯絡到人,如果查證屬實,公司說會再加強教育,畢竟所屬車隊,不是小公司,全台都有點,形象會打折扣,消費者可以理解運將賺錢辛苦,但一開始好好說,照錶跳物歸原主,也不會衍生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計程車#敲詐#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57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