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紅毯5美 結果共10筆

  • 藍教頭說紅毯/金馬3帥3美揭曉!張震「跳脫框架」無懸念奪冠 李心潔裸背加分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最終選出本屆的3美3帥,名單曝光。
    2023/11/25 20:25
  • 金曲紅毯5美/蔡家蓁性感霸氣兼具 艾怡良中洞大開深V禮服超驚豔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在高雄巨蛋登場,今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主持則為陳明珠、黃宣,《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得獎名單。
    2023/07/01 19:44
  • 「時尚教主」藍心湄犀利講評來了! 《女大》實況分析金曲紅毯穿搭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傍晚5點開始,紅毯星光熠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將在《女人我最大》攝影棚內陪伴觀眾欣賞2小時的紅毯直播,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皆是座上賓,現場除點評眾星穿搭及妝髮造型,「藍教頭說紅毯」也將票選出3美、3帥,名單令人期待。
    2023/07/01 16:02
  • 紅毯5美/張艾嘉、桂綸鎂優雅帶性感 宋芸樺大露水蠻腰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19)日晚間登場,紅毯星光大道於下午5點展開,《TVBS新聞網》特別統整了本屆紅毯5美,包括張艾嘉、桂綸鎂、宋芸樺、林映惟以及袁澧林。
    2022/11/19 19:44
  • 金曲紅毯5美/陳美鳳露美胸震壓全場 「挖洞裝」成本屆大熱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晚間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本屆星光大道看點十足,女星們各自展現身形優勢、火辣登場,除了黑色系安全牌,不少人選擇亮色系的禮服,為紅毯增添不少顏色,《TVBS新聞網》挑選陳美鳳、孫盛希、艾怡良、Haezee、Karencici為本屆紅毯5美。小S則以個性氣場獲得特別獎。
    2022/07/02 20:39
  • 【今晚熱搜】温貞菱/黃秋生/金錢豹/小薰/陳柏惟罷免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溫貞菱」。「第5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和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彩妝師凱文老師、Vincent、小鐘與海裕芬就以獨到觀點帶看「紅毯之最」,並應景金鐘56選出5帥與6美。其中,温貞菱所配戴的飾品不搶戲剛剛好,髮型的搭配整套衣服是帥氣,中性帶點性感,造型驚艷全場。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2 21:41
  • 金鐘紅毯/《女大》達人精選5帥6美 薛仕凌、温貞菱驚豔紅毯

    「第5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和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造型師邱美寧、髮型師Ryan就以獨到觀點帶看「紅毯之最」,並選出3帥與3美,更以專業角度不諱言列出「紅毯災難」。
    2021/10/02 19:51
  • 金鐘55/紅毯5美3帥!天心、白家綺「美胸對尬」辣翻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於下午5時拉開序幕,眾星陸續走上紅毯,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黃豪平、大霈(李霈瑜)擔任。
    2020/09/26 17:28
  • 楊丞琳紅毯前5美 楊謹華、瑤瑤深V超養眼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下午5時登場,巨星們花心思治裝風光走紅毯,TVBS「下午茶星聞」特別邀請到名服裝設計林國基,第一時間分享獨特見解,他認為楊謹華今年的深V禮服,與去年有異曲同工之妙,楊謹華刻意將膚色曬成小麥色,不論是髮型服裝看起來都非常協調,唯一缺點是挑選過於巨大的項鍊,美感稍微被飾品吃掉,但依然穩坐今年紅毯前五美。部落客個人意見則認為,楊謹華很會走路,能駕馭這套衣服 ,水晶雕花項鍊非常搶眼,但與林國基評論的一樣,飾品有點過大。
    2017/09/30 20:08
  • 阿密特霸氣艷冠群芳 小S繽紛擠紅毯5美

    第27屆金曲獎25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今年的紅毯星光上音樂人們都以獨特的風格走上紅毯,像是氣場強大的張惠妹和小S並列紅毯第一美,至於紅毯最帥則是染了粉紫色頭髮的蕭敬騰。
    2016/06/26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